2023年兒童牛奶都是哪幾種查出有問題

時間 2021-12-23 21:15:01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質檢總局通報全國嬰幼兒奶粉三聚氰胺含量抽檢結果,伊利、蒙牛、光明、聖元、雅士利等22個廠家69批次產品中檢出三聚氰胺。

包含以下產品:

1、 三鹿

2、熊貓

3、聖元

4、古城

5、光明

6、惠民

7、蒙牛

8、多加多

9、雅士利

10、南山

11、齊寧

12、雅士力

13、金幣士

14、施恩

15、金餅(音)

16、伊利

17、奧美多

18、愛可丁(音)

19、利寶(音)

20、磊磊

21、保安利

22、聰而壯

2樓:華旺玩具

您好,旺仔牛奶、爽歪歪、未來星、qq星、美汁源果粒奶優菠蘿味、哇哈哈ad鈣奶。

3樓:金花遊俠

您好,據說是旺仔牛奶、爽歪歪、未來星、qq星、美汁源果粒奶優菠蘿味、哇哈哈ad鈣奶。

請給我好評,謝謝。

留守兒童主要有哪幾種型別,癲癇主要有哪幾種型別

耐撕 留守兒童是乙個群體,是乙個集合名詞。在這個群體之中比較明顯的有兩類人。第一類孩子與大多數孩子無異,甚至在思想上要高於一般孩子,他們樂觀堅強,懂事坦蕩。知道關心家人,關愛他人。生活雖苦,但他們苦中作樂,堅強與勇敢讓他們永遠保持著微笑,這些孩子也是留守兒童,但常常被我們忽視 第二類就是心理自我疏導...

大資料發展前景都是哪幾種

加米穀大資料科技 大資料技術的應用方向 1 資訊科技應用,通過對不同 資料的管理 處理 分析與優化,將結果反饋到上述應用中,將創造出巨大的經濟和社會價值。2 推進資訊產業增長,大資料將會在整合晶片等硬體裝置產業中催發新的技術革命,還將催生一體化資料儲存處理伺服器 記憶體計算等市場。另一方面,大資料將...

兒童服裝的特點,現代兒童服裝的風格有哪幾種

馬老師今天拖堂 對於年紀比較小的孩子來說,考慮到孩子多動且抵抗力較低等元素,一般服裝的設計都會以便於穿脫,觸感舒適為主。像一些上衣,為了便於穿脫,會設計領口開扣 孩子的 也都比較嬌嫩,所以兒童服飾也要注意避免摩擦 所以水洗標都會設計在外面,也會少用刺繡等設計 款式也會以寬鬆為主,避免緊身之後孩子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