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7年孤島生活,真實人性有多陰暗

時間 2021-12-22 08:35:23

1樓:獨素花靳壬

生理需要來講是正常。以生理需要來說,那個時候,很多的觀念是拋在腦後的了。

從感情來說,是被生理的荷爾蒙誘導了。

理性來說,性生活是極其短暫的一時只需。而你談戀愛是為了一生做鋪墊。有很大的可能

這短暫的

性需求會障礙一生的幸福。

當然這些是人為的,怎樣處理是自己理念的取捨。

性生活與愛情那個重要

2樓:聽月

錯,性生活和愛情是相輔相成的。光有愛情沒有性生活,那是傳說中的柏拉圖式的愛情,好不現實。而光有性生活沒有愛情的話,那只是一場肉體的交易罷了。

有了愛情又有了性的話,那就是靈與肉的結合,很美妙啊!

3樓:洪哥

沒有性生活的愛情,就真正的愛情嗎?

當然不一定,沒有絕對的答案。但是相對現實來說,沒有性生活的愛情更真誠一點,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不過是尋求個**物件罷了。有些人是有愛才有性,但是有些人有性未必有愛。

其實你可以用你的智慧型和直覺去感受去分析,到底是不是那種從心裡散發的愛,如果心裡有愛,生理有念想是合理的。但是如果帶有那種強烈的性目的,就算不上真愛了,只是獸獸。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分清乙個問題!

女生是因愛而性,男生大多都是因性而愛

5樓:凌柳散思

性生活和愛情怎麼比? 性生活本來就是愛情的一部分

戀愛了,感情深了,有性生活了,同時性生活又會加深愛情 兩者不是融匯到一起的

藉口沒有性生活的愛情 就真正的愛情的人,那是還不喜歡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他才和他**,因為和他**才更愛他。缺一不可!

7樓:嘟嘟

愛情更重要 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考驗的!!!!!!!!

8樓:有情天刀無情劍

有了性生活不一定有愛情,有了愛情就一定會有性生活.除非你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自己怎麼認為了,一般來說,兩者是互相調和的

戀愛中的性生活 10

10樓:李豔釹

問題太模糊了。你是男是女,覺得對方**不行。先溝通,還不行的話就算了。分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明白 就可以了

戀愛和性生活有衝突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的,但是要看人是怎麼想的了,性永遠都只是一種行為,它永遠都不可能替代愛的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因人而異,你可以問一下她的想法。但問的時候一定要涵蓄啊!

14樓:想戀愛的牛

沒有,很正常,但是應該是先有愛,才有性,這個順序一定要清楚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先有愛,再有性啊1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很好,我覺得很對

愛除了愛還有其他的含義

性生活對戀愛中的女人重要麼? 20

17樓:福壽寧寧

好多人都是會在戀愛中發生這個關係,這是人是本能,每個人都需求也需要,但是自己還是要好好把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重要,這樣會讓其感到更多的愛

19樓:

對男女都很重要 感覺男人對這方面比女人更熱衷一點

20樓:暗黑の夜行者

****嘛 如果不想性也是可以的 無慾望的生活就像柏拉圖式

21樓:騎行小野狼

這個跟戀愛沒干係~ 跟人有關係, 適當的性生活嗎對男女都好, 可以讓身體健康 防病。運動比較激情 反正適當的沒有壞處只有好處

22樓:匿名使用者

性生活對於女人當然重要

談戀愛時男朋友要求過性生活怎麼辦

23樓:顧_然

其實我覺得先不要 如果拒絕幾次後他居然以此為藉口說你,冷淡你,更甚分手

那你幸好沒給他,他其實沒那麼愛你,只是愛你的身子,這種人很不可靠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如投資,有信心就可以,沒信心就說no

性生活在愛情中重要嗎

25樓:媯淑琴嚴鵑

不是因為愛她才跟她**,這是每個人的生理需要,在需要的時候只要對方同意,就算不認識就無所謂啊。而**在愛情面前是不是重要的那就要看每個人的心理是怎麼想的,有時候我很想要,可我女朋友不想,我還不是一樣沒強求.還不一樣過來了嗎?

如果我是女人,就算自己老公是性無能也無所謂,因為有愛。我們男人嘛~~總有一天會有心而力不足的,如果要我在有愛無性跟有性無愛的生活中去選擇,我會選擇前者,因為我覺得只要有愛什麼都能解決,愛的力量是無限的...

26樓:建素琴唐戌

這個我個人觀點還是比較重要的,但不是第一

性是愛的輔,是愛的速溶劑,可以給愛情公升溫.

27樓:匿名使用者

錯,性生活和愛情是相輔相成的。光有愛情沒有性生活,那是傳說中的柏拉圖式的愛情,好不現實。而光有性生活沒有愛情的話,那只是一場肉體的交易罷了。

有了愛情又有了性的話,那就是靈與肉的結合,很美妙啊!

28樓:命裡不缺金

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有的人是先有性後有愛;有的人先有愛後有性,但是,性生活是愛情的潤滑劑,對愛情起到一定的作用。

29樓:別稱我是老師

是愛情中的第一位,沒了性就沒了愛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是比喻,後者是既成事實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非常重要,沒有性哪來的愛?

戀愛和性生活有關係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希阿~戀愛到一定時候就要性生活阿!

純粹從理論上說~人類戀愛是為了結婚~結婚是為了繁衍!

什麼是繁衍哪?性生活!

33樓:怖畏金剛

性是戀愛關係到一定程度確定後,在思想上的乙個新意過程!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

戀愛是性關係的前奏!

男人和女人性格上的區別,男人和女人有什麼性格上的不同

這要看他是什麼樣的女人!不同的女人喜歡不同的男人,相信絕大多數的女人都喜歡 不漂亮也要有氣質的男人!不苗條也要有風度的男人!不聰明也一定可愛的男人!不同的女人不同的觀點啊!不好回答!有重視內在美的,也有重視外在美的,不過一般重視內在美的女人,本身應該就是成熟型的女人!個人認為女人可以不如花一般美麗,...

男生和女生性格有什麼不同,男人和女人性格有什麼區別

這個很難說!其實不管那女的性格都一樣的,只是它們把自己分開來了。性格也跟著分了 拋棄孤獨 女生頭髮長男生頭髮短是不是啊我還不太知道 男人和女人性格有什麼區別 公羊煦 男人都很蠢,不愛自已的老婆和孩子,喜歡別人老婆和孩子。 考可欣市子 是啊 男的性格 開放些 女的不那麼豪放 跟激素有關係 關透 每個人...

女人性生活水少怎麼回事有什麼保健食品

歲月再洗禮 可能是雌激素較低,缺乏足夠的性誘導等因素引起的 性伴侶雙方應該經常交流,營造一些浪漫的氛圍,可以飲用一些含有雌激素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們要多交流,多溝通,多營造一些浪漫的氛圍,多撫摸增加愛液的分泌,促進潤滑,指導意見 還要建議採用男下女上的姿勢這樣更加刺激到 更加容易達到高潮和更加體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