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愛了女人4年,突然有一天說不愛了,可能嗎

時間 2021-10-14 21:32:07

1樓:妙妙系列悍

為什麼不可能,一個男人可以愛一個女人四年,火熱纏綿的時候跟她說我不愛你了,為什麼四年就不可能?!~ 自己好好想想 補充: 一定要強求嗎?

有些事情既然他都不願意跟你在一起了,為什麼還要苦苦強求。 女人就應該對自己好一點,為了一個男人。 我承認我也因為這個事情哭過好多好多次,每一次都好痛好痛。

但是那又怎麼樣,挽回不來的,強求也是白搭,不如好好的找一些事情,讓自己充實起來,讓自己不要 胡思 亂想啊…… 追問: 我沒辦法接受,我好茫然好痛苦,我想挽回啊,我放不下,真的沒有辦法了嗎? 回答:

對不起啊,我今天出門了,買上學用的東西…… 放不下也是你心裡想的,我知道你輕易很難說放下,我也一樣啊!哭過,鬧過,挽回過。甚至傻到去了解的媳婦…… 有什麼用,還不是說完就完。

他既然不愛你了,強求在一起有什麼用啊。 就放下吧,這是最好也是唯一的辦法。

2樓:家庭情感導師大鑫

為什麼男人突然之間就不愛自己了?其實從嚴格意義上來說,並沒有突然就不愛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我愛上了一個女人,她有小孩。她也愛我,可是突然有一天她說不愛我了,想過她自己的生活。說我跟她不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剛剛經歷過和你一樣的感情挫折,我也真不知道她們怎麼連主動提出分手時說的話都是那麼的相像,什麼我不愛你了、我對你已經沒感覺了、我們並不合適之類的,讓我們眼睜睜的看著我們的真情付出,到頭來被她們的一句話就給槍斃了!之後還說些就是對我們內疚之類的廢話!是啊,難道她們當時給我們寫的、對我們說的那些讓我們激動不已、讓我們更加堅定要給他們幸福的那些話全是假的嗎?

我想你和我現在想的一樣:雖說她那麼絕情,但我沒有對我付出的真感情而後悔,我還是那麼愛她……

我們現在猜她們為什麼離開我們是猜不出來的!就算你求她或讓旁人套她的實話,當她回答了些讓我們傷心的話,並說這就是實話時,你到底能不能相信呢?真正的原因只有她們自己才知道,也許連她們自己也不知道!

而現實是她們目前是不會因為我們的苦苦哀求、極力挽留、死纏爛打而馬上回頭的!(誰會說出的話,沒過多久又馬上反悔,總要有個臺階、有段過程吧!)我就準備給自己一段時間(不能太長),反省一下自己,盡我最大的努力改造她以前對我提過的不足之處,和沒有提到的不足之處,完善自己(人無完人,有些毛病不改確實不行)。

等差不多了,再約她出來或主動找她,讓她再重新的認識我,讓她看看我為了她也為了我自己所做的改變,如果她能重新地慢慢接受我,我會更加去愛她。如果她還是死不回頭,那我對她也沒什麼好留戀的了,因為我該做的都做了,不能因為她而放棄我們美好的未來!最後,我倒要謝謝她,是她讓我完善了自己。

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我們只有不斷完善自己,我們的未來才能更美好!在這裡我跟你說件真事:我的表嫂當年處物件的時候先認識了一個男朋友,男方對她很好,當有一次我表嫂認識了我表哥,覺得我表哥各方面條件都比她那男朋友強,就把她那男朋友給甩了,跟了我表哥,可到結婚之後,他倆是經常吵架、動手更是家常便飯,最後離了婚,後來我表哥因病去世,就留下她孤兒寡母的。

有一次,她看電視突然看見她當年的那個男朋友現在是大連某的董事長,她那個後悔啊!但還有用嗎?

所以,我們應該往好處想,我們努力了,也改變了,但她們還是不回頭,那就是她們的損失,總有一天她們會後悔的!

哥們!讓我們朝著美好的未來努力奮鬥!

4樓:________滾粗丶

人家既然有家庭,你就當打個炮得了,沒什麼大不了的,沒必要去傷心難過

如果你的女朋友突然有一天說不愛你了,而你卻非常愛她,你會怎麼辦?

5樓:0星海蒼穹

人生不可能十全十美的全部按照你的心意來,當她不愛你,你還愛著她的時候,如果無法挽回那麼,放手吧,給她想要的自由,護她安好

6樓:從此開始

給她自由,她快樂幸福,我也放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難過,但也會接受現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弄明白 他這樣說是在考驗你或是在試探你 還是說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做的還不夠好 總結經驗 以後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人生的每一次經歷都是一筆財富

10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分手吧!

11樓:憔悴

愛情不是勉強的,試著爭取一下,沒希望就直接放棄

12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會慢慢平息心中的傷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放下,死纏爛打更難得到她的心,有時候你放下了,而她回憶起你的好,那你們還有可能重新在一起的機會

14樓:偽君子

愛情是兩廂情願的。放手吧。

15樓:誰敷衍了誰

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你愛的人,而她失去的卻是一個愛她的,

16樓:磳w攤亍

問清楚為什麼 是**讓她不喜歡 然後把它改掉 實在不行就放手祝福她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能怎麼辦,分了找個愛你的

18樓:卡卡啦啦粑粑

試試看能不能再讓她從新愛上你,畢竟你還愛著她,真的無法挽回只能分手了

一個有家庭的女人愛上了一個單身男人。而這個男人也愛她。可突然有一天男人告訴女人說他前女友回來要和他

19樓:果雁易

是吃醋的原因,他和這個女人結婚,是明顯的自卑心理,你又不能給他結婚,還有就是你們結婚了,不可能不要孩子,他怕你以後也會離開他,你可知道沒有孩子的婚姻是不會穩固的,他這樣做是明智的選擇,我支援他

如果一個很愛很愛你的人,突然有一天對你說,他不愛了,想離開了,你會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20樓:任務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 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 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 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分手三年的前男友突然有一天說我們結婚吧

你可以跟他說我孩子已四歲 那你現在對前男友還有感覺嗎?心血來潮!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我夢見自己的前男友要和我結婚了。親,自作多情總使我們會有太多的幻想,放不下的是自己何必找太多的理由,為自己的痴情找藉口呢?感情問題簡單問題複雜化,真心的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離開,留下情感疤痕最傷神了 這個夢就是要告訴...

和女生認識一年多了,突然有一天說要給我介紹物件,是什麼意思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她身邊確實有比較適合你的女孩,他想介紹給你。另外一種就是他用這種話試探你,其實是他對你有好感。所以有些女生就是喜歡這樣,他和你開玩笑表達他對你的愛的同時也是試探一下你。你千萬要警惕,你要拒絕,不要讓他有任何的疑心。他說的是他自己給你介紹一邊注意一年多了,真的有感情了 跟他聊了快一年...

和我物件定親都月了,有一天說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說不怎麼喜歡我,然後有說她之前喜歡上人也是

第一 看你有多愛她 如果你很愛她願意包容她 有自信可以用愛感化她的話就繼續在一起。第二 你想要什麼 你要愛的回報可能短時間內不會有回應 她可能不是真的愛你。人有時候不可以湊合 你想要穩穩的幸福還是乙個人的勇敢。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現在太多的人不求真愛只求過活了。所以真愛特別可貴。要我我肯定不會繼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