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下身有異味時該怎麼辦,女性下身有異味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2-22 01:1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子的下陰是會散發出某些獨特的氣味的,這與**和**的一些分泌物有關。在正常的情況下,**和**分泌的液體,有防止細菌入侵和保持區域性潤滑的作用;當有生殖系統疾病,特別是炎症性疾病時,便會分泌一定量的炎症分泌物。前者為生理性,後者是病理性。

病理性(炎症性)分泌物,往往帶有一種腐臭,而且白帶明顯增多,顏色呈汙黃色,甚至有時呈膿血性。多數是各種微生物感染,包括滴蟲、真菌以及各種細菌。

生理性的分泌物則多為無色或很淺的淡黃色,較稀薄,而且與月經週期有一定關係。最重要的是,這種分泌物呈微酸性,其味有特殊的酸味,如古代**中所描述的似蘭非蘭、似麝非麝的特殊臭味。其實這種氣味是女人所特有,一般人們已習以為常,不會辨別出來。

可告訴你的這位同學,不妨徵詢一下身邊的親友,他們必定不會嗅出這種所謂臭味,若從生物的雌雄關係而言,這種特殊的臭味,可能還有良好的異性吸引作用。知道這一點,便會坦然。

有些人會問,何以只會聞到自己的體味,而去聞他人又無此味?除距離不同之外,主要的還是本人處於一種自我嗅覺過敏狀態,疑心越重,就越是感到臭味的存在。若能排除這一心理障礙,坦然處之,則此種自我嗅覺過敏便會自然減輕,甚至消失了。

女性下身有味道的情況,多見於是**炎的問題,醫生建議檢查白帶常規。明確**後再對症**。不要自行盲目用藥。因為**炎的型別不同所用藥物是不同的。

發現下身有異味的問題後,女性還應在生活中多加留意:內衣褲禁止與鞋墊襪子同時洗滌,最好內衣單獨用一個洗衣容器,內衣褲洗好以後最好在太陽下曝晒;夫妻最好同時**,以免因**反覆互相傳染,造成疾病纏綿不愈。**期間禁止**。

2樓:恩倍親凝膠

1,多注意**衛生

2,用溫開水清洗**

3,少吃刺激性辛辣食物

女性下身有異味是怎麼回事

3樓:濯名潛陽輝

應該是考慮是**炎引起的,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白帶常規的檢查,確診**以後進行對症**就可以的。這是**很常見的病。不要過於擔心。

4樓:疏罡緒暖夢

正常的白帶是一種粘稠白色液體,無異味,如發生異味考慮個人衛生問題還有就是**炎症這個你可以先用清水每天清洗且每天換洗**,如果一週後還是有異味,及時去醫院**進行檢查

腋下有異味是怎麼回事,腋窩有異味該怎麼辦

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腋下有異味不一定是狐臭,有可能是出汗後形成酸臭味道。狐臭味道,是洗澡過後依然有很大味道,這就是狐臭了,應該塗抹一些藥物,或者去醫院做手術。狐臭就是腋下有異味,並且散不去夏天到了腋下很容易出汗,尤其是肥胖的人,不動都一身汗,動了以後更是一身汗,腋下味道就特別大。如果經過洗澡或者是洗...

杯子有異味怎麼辦,水杯有異味怎麼辦

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1 牛奶去味法 先用洗潔劑清洗乾淨,然後往塑料杯中倒入兩湯鑰匙鮮牛奶,蓋上蓋子,搖晃,使杯中每一個角落跟牛奶接觸,約一分鐘,最後倒掉牛奶,將杯子清洗乾淨。2 桔子皮去味法 先用洗潔劑清洗乾淨,然後將新鮮桔子皮放入中,蓋上蓋子,放約3到4個小時涮乾淨即可。3 用廢茶葉除味。杯子裡有腥...

毛巾有異味怎麼辦,毛巾總是有異味怎麼辦

3全部毛巾異味原因 毛巾異味是因為使用毛巾擦拭身體時,身上的分泌物 細菌 汙垢 油脂容易附著在毛巾上,如果沒有定期消毒與清洗,就會變得黏稠或幹硬狀態,產生異味。去除異味的方法 用醋和蘇打粉去異味 清洗毛巾的時候,加入兩勺白醋,加入適量熱水進行清洗,這時候不要加洗衣液 柔軟劑或者其他東西,直接進行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