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衛生間有異味怎麼辦,家裡衛生間有異味怎麼辦 80

時間 2021-06-26 21:22:21

1樓:小潔看世界

如何去除衛生間的異味?

2樓:搜狐焦點

①一是換,如地漏水封足50mm,或地漏密封不嚴,或破壞,換成現在***的不鏽鋼品牌地漏。  ②二是封,如地漏水封與碗間有間隙,打玻璃膠,將其密封。  ③消毒,向地漏裡倒用化學消毒劑,溶解淋浴間洗浴毛髮等殘留物。

  ④水衝,經常用小桶接半桶水,衝地漏,將存在地漏中的殘留物沖走,同時保證水封存水。  ⑤檢查屋面排水管的風帽,是否被雜物封住,如有,將其清理。

3樓:齊家網

有很多辦法可以除廁所的異味,這裡列出幾種比較簡單的方法。 ?1、上廁所後,為了使隨後進來的人不必掩鼻,不妨劃根火柴,讓其它充分燒盡後丟到馬桶內,火柴中的磷成分燃燒後可有效地去除廁所內的臭氣。

2、茶葉,可以將晒乾的殘茶葉,在衛生間燃燒薰煙,能除去汙穢的惡臭。 3、在清潔廁所時,將晒乾的橘子皮放在火具中燒,可清除難聞的臭味。 4、也可以在廁所內放一小杯香醋,臭味便會消失,應該每同換一次。

5、把一盒小香精或清涼油開啟盒蓋放到衛生間角落,可除臭氣,而且一盒可用兩三個月,既經濟又實惠。 6、也可以在視窗養上一盆綠色植物,以調節衛生間裡面的空氣,消除異味,或者放上花瓶,插三五朵花,給人帶來清新怡人的感覺。 7、將幾滴花露水抹在廁所的電燈上,等花露水完全揮發後,開啟電燈就會滿屋飄香。

(注意,一定要在斷電的情況下操作)

4樓:生活小浪浪

去除衛生間異味三步曲

5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第一,排風口(抽風口)

在裝飾中,裝修公司會對排風口直接插管,或者在排風口安裝排風扇,這樣都是最簡單方式,也是味道的主要**之一,因為不管是插管還是安裝排風扇都沒有都邊緣做密封處理,這樣當別人使用排風時,那麼您家也就成了一個可以排風的地方了,所以我的建議是對您家的排風口做一個逆止閥,就象廚房用的排油煙機一樣的逆止閥,這樣在不用的時候可以起到一定的逆止,有些人安裝的排風扇或者浴霸的排風系統都有擬止裝置,但是對於氣味來說,做二次擬止也是相當關健的。

6樓:塔迎彤

你可以在衛生間放一杯醋試試 ,這個也不錯

7樓:鳳鳳鳳鳳鳳鳳

不知道你的問題解決的沒有,千萬不要聽網上說放香薰袋、噴噴霧之類的,這些東西里都含有香精,刺激人的大腦神經,尤其孩子免疫力低。你可以用物理原理試著解決一下,買兩包活性炭放在衛生間裡,記住是活性炭,而不是竹炭;買的時候注意要買成塊的,很硌手的大塊,不要碎末的,因為活性炭是靠它表面的細小微孔來吸附異味的。活性炭要每隔一週放在陽光下晒兩小時的,衛生間裡潮溼,更要經常拿出來暴晒,晒完之後再放回衛生間。

肯定會起一定的下效果的,但可能不是很明顯。它是靠物理吸附的,即便沒有效果也不會有***,你可以嘗試一下!

家裡衛生間有異味怎麼辦

小潔看世界 如何去除衛生間的異味? 搜狐焦點 你好,根本的問題還在於要保持衛生間下水道的清潔暢通。另外 環保的方法 1 最簡單易行的是放幾個橘子皮,讓它來為您吸取異味。2 再就是在衛生間放上一盆吊蘭,幫你解決問題。你可以一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好好住 我們在家居生活中有很多人會遇到,衛生間經常...

新房衛生間總有異味怎麼辦

小潔看世界 如何去除衛生間的異味? 喜百年官方 搞清楚衛生間臭味的 主要有地漏,馬桶,洗漱臺下水,換氣扇 不管有沒有窗戶都要裝 第一檢查馬桶,現在的馬桶一般是用玻璃膠封住的,可以靠近聞一下,如果有臭味 那種從下水道排出的酸臭味,很特別,也不容易搞混 可以用玻璃膠在把下邊打一圈,封堵住就好了,再就是看...

衛生間有異味怎麼辦啊,廁所有異味,怎麼辦?

喜百年官方 搞清楚衛生間臭味的 主要有地漏,馬桶,洗漱臺下水,換氣扇 不管有沒有窗戶都要裝 第一檢查馬桶,現在的馬桶一般是用玻璃膠封住的,可以靠近聞一下,如果有臭味 那種從下水道排出的酸臭味,很特別,也不容易搞混 可以用玻璃膠在把下邊打一圈,封堵住就好了,再就是看馬桶的水封,如果還是有臭味,說明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