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什麼晚飯有營養又不發胖呢

時間 2021-12-21 06:02:31

1樓:凡沫雅

可以吃酸奶、水潑蛋(把雞蛋臥在水裡,煮幾分鐘後,放點醬油、高湯粉(超市有售)、香油、幾片小油菜葉或香菜,幾滴醋即可),不會發胖,有營養。也可以吃點素菜包,裡面用雞蛋、豆製品、青菜、木耳做餡的。水果、糕點最好不要吃太多,吃多了也容易發胖或者導致腸胃不適,影響睡眠。

另外,夜宵時間最好在睡覺前1-2小時吃,不要吃了馬上休息,吃完夜宵馬上刷牙。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受到**的困擾,不知道該怎麼辦,該用什麼方法去解決,其實我們只有稍微留意,我們就會發現其實我們可以嘗試很多方法讓自己瘦下來。肥胖不僅影響形體美,而且給生活帶來不便,更重要的是容易引起多種疾病,加速衰老和死亡。如何科學**?

醫學專家認為:科學的**方法是控制熱量的攝取和增加活動量,並做到平衡膳食。**是乙個系統工程,需天長日久,貴在堅持,並沒有什麼一觸即成的速成方法。

但如果你能掌握一些飲食**決巧,對你的**是很有幫助的,不妨你一試:

您是不是在飯後吃什麼水果** 吃什麼菜**最快 晚上吃什麼**最快而煩惱。下面給大家介紹 兩個比較不錯的方法。

第一種:黑咖啡**法一定要用速溶咖啡,喝的時候一定不加牛奶、糖。可以在早飯前半個小時喝一杯,要空腹喝。

這個方法主要是令你有飽腹感,一天都不想吃油膩的食物,但是上午會有心慌的感覺。

第二種:喝普洱茶很多人都說,喝普洱茶**作用明顯,但我個人認為它只是乙個保持身材的好辦法。只要喝普洱茶,即使你飯量大增,都不會發胖

!對於以上這些**方法,我覺得,還是在於堅持!**不像其他事情,毅力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沒有毅力,那就可能永遠站在胖人的隊伍裡噢!

1.減少熱量的攝入:如果你將每天的熱量攝入減少100千卡,那就可能在大約5個星期後**4公斤.

2.改變食物結構:不減少飲食量,而相應改變食物的結構。

用各種水果,蔬菜和穀物取代高脂食物. 3.吃流質食品:

用流質食品代替日常膳食,但要注意選擇的食品應充分提供你所需的營養. 4.步行**:

堅持步行鍛鍊.每週至少5天,每天步行鍛鍊45分鐘,行程約 5公里(保持一定的速度). 5.

戶外運動:每週3---5次的戶外運動,是一種消耗體內脂肪,,提高活力的好方法.但每次時間在20分鐘以上。

6.舉重運動:靠力量鍛鍊也能使你**,因為舉重能增加肌肉,肌肉越發達,人體新陳代謝就越快.

為避免受傷,最好請教練. 7.不吃太多飲料:

用水代替飲料。

其實飯後吃什麼水果** 吃什麼菜**最快 晚上吃什麼**最快正確的**方案應該是改變飲食結構,多吃蔬菜、水果,這樣你攝入的熱量雖然減少了,但體內新陳代謝的速度並未改變,從而使你**成功。除了多吃蔬果外,還應吃大量的富含纖維的食物,直到吃飽為止。這樣有利於腸道的蠕動。

「纖維是低熱量食物,又能填飽肚子。另外,大多數纖維對降低你的膽固醇含量也很有幫助。」營養學專家榮瑞·梅爾說。

第三。採用蛋白質加纖維早餐**法。每天早餐吃蛋白質粉加纖維康纖維酥,然後再加牛奶和雞蛋,這樣可以使你的血糖保持穩定,還能使你的食慾不致過於旺盛。

可避免由於飢餓而進食過量。

3樓:月亮兔牛奶糖

晚上最好少吃油膩的東西不要吃的太飽 俗話說 早是好 中吃飽 晚吃少啊

4樓:

喝點公尺粥,各種糊糊,不吃饅頭公尺飯之類的主食,只是吃點青菜。當然,最好能散散步。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少吃點,現在沒有那麼好的東西,也許將來有。

吃什麼有營養,每天吃什麼最有營養?

那麼多食物號稱自己有營養,哪些才是真的?蛋白質是生命的基石,約是人體乾重的70 攝入優質蛋白質是維持正常生命活動的根本。蛋類 魚類 肉類 豆類和堅果類均能提供蛋白質,蛋白質在人體中消化變成了多種氨基酸,其中有8種氨基酸是人體必需的,必需外界補充。吃素的朋友獲得蛋白質的菜餚主要有豆類和豆製品如豆腐。人...

吃什麼最有營養啊,吃什麼最有營養?

麻霞輝唐伯 什麼都吃最有營養 每種食物都有我們需要的不同營養素,我們需要全面的攝入。現在肉製品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司空見慣了,而現在我們缺乏的事維生素 礦物質 膳食纖維等。這就要求我們多吃蔬菜 水果和粗糧 怡文好好吃 那麼多食物號稱自己有營養,哪些才是真的? 莘深潮朝 要看你個人體質,缺什麼補什麼,在產...

孕婦吃什麼有營養?孕婦吃什麼有營養呢

其實我覺得懷孕的時候吃的跟平常一樣就可以了。心理不要有太大的負擔,一定要保持平常心。我當時懷孕的時候,我也沒有刻意說要吃什麼補品,因為孕婦不能吃太熱氣的東西,很多補品,相對來講的話,還是會有熱氣的。前三個月的時候,一定要吃葉酸,每天一顆。另外可能就是有些人孕吐比較厲害,就可以吃一些緩解孕吐的東西。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