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到雲南自助遊旅遊行程安排,武漢到雲南旅遊行程安排

時間 2021-12-21 06:02:3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由於被同行針對有點過分,很久沒有回答問題了,這是我重新問答的第乙個問題,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幫助。如果幫助到您,請隨手選為滿意答案,麗江納西小和非常感激你的信任。

您不想走重複路線的話,有如下兩種選擇:

:昆明——香格里拉——麗江——大理——西雙版納——昆明

備註:這裡說明下,除了麗江到大理可以坐火車、汽車、飛機之外,其餘只能選擇汽車或者飛機,未開通鐵路。

香格里拉的主要景區分為兩個區域:

(1)德欽方面景區:雨崩和梅里雪山為主,具體票價和行程路線問題可以先加我的群,群查詢「雄心雕旅」即可,群裡有在香格里拉或者要去的朋友,屬於自助遊攻略幫群。

(2)獨宗克古城方面景區:普達錯國家森林公園,虎跳峽,松贊林寺。

麗江的景區:

(1)麗江的景區比較分散,都要以麗江古城作為中心點,到各個景區遊玩。

(2)到大部分景區可以在麗江客運站或者麗江高快汽車客運站坐車前往。

具體的景區有:拉市海、瀘沽湖、玉龍雪山、麗江古城、束河古鎮、白沙古鎮。

大理的景區:

一般以蒼山洱海、蝴蝶泉著稱,但是好多群友去了之後的評價是這些地方已經不好玩了,雞足山、雙廊、天龍影視城還不錯,建議您前去這些景點。另外,遊客說大理風景不如麗江,但是吃的很不錯,也可以去試試。

【群友娉友情分享的的大理洱海】:

西雙版納那邊主要還是看植物、吃民族特色小吃,至於景點,好像並不多,我2023年的時候去過一次,玩的並不好,您不妨去看看。

: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昆明

以上是麗江阿拉丁納西族的小和為您帶來的大概的回答,希望幫助到您。如果有更多的問題或者需要,可以群查詢「雄心雕旅」加入我們自助遊驢友們的行列,

2樓:旅人

雲南自助遊度蜜月十五天左右,時間充裕,,

推薦一條滇西北自助遊路線,,人少 風景好,有問題,請追問

武漢-昆明 、          火車、麗江  飛機  網上預訂機票便宜!

昆明-大理-麗江 火車 票價90-110元

昆明:大觀樓公園、西山景區、圓通寺、滇池公園、翠湖。 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

大理:蒼山、洱海、雙廊古鎮、三塔寺、喜洲民居、雞足山、大理古城洋人街。 住宿古城,客棧很多。

從麗江乘坐大巴,可以到達瀘沽湖、虎跳峽。

如果去玉龍雪山,羽絨服必備,臨時租用大衣,衛生狀況不太理想!

麗江乘坐大巴,到達香格里拉,可以遊覽松贊林寺、普達措森林公園、住在中甸古城,客棧很多!

從香格里拉縣,乘坐大巴,可以到達德欽縣梅里雪山飛來寺景區!遊覽住宿。第二天,乘車到達西當村口,騎馬步行進入雨崩村!往返需要4-5天,雨崩吃住行方便,遊覽要靠步行或者騎馬!

雲南是旅遊大省,這條路線非常成熟,吃住行也很方便,出行選擇公共運輸,住宿選擇國際青年旅舍、吃法以當地小吃、一般餐廳為主,乾淨衛生便宜!假如幾人結伴出遊,不算門票,平均每人每天160元左右就夠了

駕車路線:全程約624.3公里

起點:昆明市

終點:香格里拉縣

3樓:

瀘沽湖 香格里拉 不然去西雙版納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祝你蜜月愉快!昆明七彩陽光

武漢到雲南旅遊行程安排

4樓:旅人

七到十天,建議去雲南滇西北,,    騰衝、西雙版納建議下次再去,,

推薦一條滇西北自助遊路線,,,有問題,請追問

武漢-昆明   火車、飛機到達,網上預訂機票便宜!

昆明-大理-麗江 火車 票價90-110元

昆明:大觀樓公園、西山景區、圓通寺、滇池公園、翠湖。 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

大理:蒼山、洱海、三塔寺、喜洲民居、雞足山、大理古城洋人街。 住宿古城,客棧很多。

從麗江乘坐大巴,可以到達瀘沽湖、虎跳峽。

如果去玉龍雪山,羽絨服必備,臨時租用大衣,衛生狀況不太理想!

麗江乘坐大巴,到達香格里拉,可以遊覽松贊林寺、普達措森林公園、住在中甸古城,客棧很多!

雲南是旅遊大省,這條路線非常成熟,吃住行也很方便,出行選擇公共運輸,住宿選擇國際青年旅舍、吃法以當地小吃、一般餐廳為主,乾淨衛生便宜!假如幾人結伴出遊,不算門票,平均每人每天160元左右就夠了

全程 約523.2公里

起點:昆明市

終點:麗江市

5樓:印藍桔梗溯

時間不夠,本人7月雲南遊玩一圈,7天,跑不了這麼多地方。推薦路線昆明大理麗江瀘沽湖。玉龍雪山近幾月無雪,香格里拉宰客嚴重,都不太建議去。

昆明推薦石林和滇池,大理蒼山、洱海、張家花園值得一遊,麗江推薦大研古城和束河古鎮,玉龍雪山9月基本無雪,不建議去。拉市海不建議前去,因為宰客比較嚴重。瀘沽湖必去,晴日下極美,可謂真正人間仙境。

石林往來有專線大巴,來回一日綽綽有餘。昆明至大理旅遊大巴5小時,火車7小時。大理至麗江大巴3個小時,火車2小時,但火車票難求。

麗江至瀘沽湖只有大巴,約6、7小時。不建議參加小旅行舍的短期景點遊,陷阱多,但可以考慮一下麗江的青年旅舍的包車,還算不錯。補充一下,8月是雲南雨季,所以虎跳峽江水奔湧會很壯觀,但因本人沒有前去,所以不好給建議。

打這麼長很辛苦,給個採納吧!

從武漢去雲南自助旅遊經典路線

6樓:長長是個文手

你好: 可以參考下,建議麗江和香格里拉可以看看這邊的純玩線路 昆明一般1天石林,可以專線車去,也可以報團,費用200。1天民族村,費用200。

晚上火車到大理 k9618 / k9619 昆明 - 大理 10:38 - 當天 17:56 空調快速 7小時18分 359公里 硬座 30 硬臥下 69 k9614 / k9615 昆明 - 大理 23:

00 - 第二天 06:03 空調快速 7小時3分 359公里 硬座 36 硬臥下 80 大理一般是2天時間,費用600左右,大理下關到麗江大巴45 第一天:大理——蝴蝶泉——三塔——古城(洋人街)住大理古城 第二天:

洱海遊船——南詔風情島——午餐後前往麗江 瀘沽湖摩梭風情3日,費用一般是800-1000. 第1 天:麗江-寧蒗-瀘沽湖觀景台**瀘沽湖全景-里格,晚上在里格參加篝火晚會(207公里) 第2 天:

里格-情人樹-索道—格姆女神山、女神洞-小落水(家訪)-走婚橋(草海)-趙家灣徒步-住洛瓦 。 第3 天:洛瓦划船橫渡瀘沽湖上里務比島-落水-寧浪-麗江(207公里) ★虎跳峽、香格里拉、普達措國家公園二日遊 一般費用800左右 第一天:

麗江 → 徒步虎跳峽 →小中甸牧場→ 香格里拉獨克宗古城、龜山公園—宿香格里拉 第二天:香格里拉→ 遠眺伊拉草原(納帕海)→ 普達措國家公園 → 返回麗江 1天玉龍雪山,,甘海子,大索道,印象麗江,下午束河古鎮,費用600,包車1天150。 剩下天逛逛古城,束河古鎮,黑龍潭,木府,買買紀念品就可以了。

麗江古城客棧**100租標間,吃飯乙個人50就可以了,吃特色的除外!!! 祝你旅遊愉快!!!麗江越野者戶外俱樂部

滿意請採納

想去雲南旅遊,應該怎麼安排路線?

7樓:旅人

雲南旅遊,路線

三天時間,建議乘坐飛機直達麗江,住宿遊覽麗江古城、黑龍潭公園一天。

第二天早上乘坐火車去大理,一小時到達,安排好住宿,遊覽大理古城、洱海、洋人街,

第三天上午遊覽蒼山,下午從大理機場乘坐飛機,回家。

路線:全程約194.5公里

起點:麗江市

終點:大理市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雲南有名的景點都被神化了,好象來雲南就一定要去麗江,香格里拉、大理、西雙版納什麼的,除了看人還是人,消費還很高。當然我不是說這些地方不好,我只是表達我個人的看法。

個人推薦,到紅河州去,那裡還有很多原生態的人、物、景,在過幾年就沒有了,到時還是除了看人還是人。

路線:1、到建水 建水是古城 它的文化,風韻猶存。建水燒豆腐在舌尖上的中國第3集裡介紹的是時間最長的。聽建水小調,品歷史風情。

2、到蒙自 蒙自是過橋公尺線的發源地,建議早中晚,品嚐不同風味的公尺線,看西南聯大遺址,觀法式建築。

3、到屏邊 遊大圍山 那裡的負氧離子是全國最高的原始森林,對吸菸人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住在大圍山裡,放開吃屏邊的野味、野菜,喝熊膽酒等。是個養身的好去處 (注:屏邊潮濕 住宿條件不是很好)

4、到河口 國家一級口岸,體映越南風情,出境一日遊,品越南咖啡。可逛下越南街,品嚐越南菜,感受漂流。(注:在越南街二樓,單身男士不可輕上,二樓的越南小妹可是很厲害的,***~~)

以上這條線是我個人認為比較好的 可感受:哈尼、彝、苗等少數民族的文化特色,總體消費便宜,物超所值。路也很好走,還可出境感受兩個不同國家的特色。

我所說的只是九牛一毛,還有很多地方值得一去,比如元陽、石屏、彌勒、瀘西等等都各有特色,主要是遊客少,消費不貴。如有前往,可聯絡我,我非營利組織,我也是驢友。交天下朋友,也希望去到你的城市能有朋友在。

親~~說了這麼多 +分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時間,昆明大理麗江三日遊就不錯。昆明石林。大理洱海,大理古城。麗江古城,玉龍雪山。兩千左右就夠了。住宿一般的旅社就行了,50左右搞定,每個市都有,查查就找到了。

10樓:依酷曼***

樓主,你好~!我去年4月份去雲南玩了乙個星期,不過是跟團,對雲南不失望,但是跟團很失望!我朋友的空間裡看到一篇文章,1500元遊雲南,我介紹給你,你可以參考下哦~!

但是內容有點長,這裡不能把內容全部發出去,樓主能留個郵箱,我直接發到你的郵箱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雲南昆明啊,這裡住宿有方便的,**也很合適,您在從昆明出發去比較近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就休閒在大理吧~

13樓:原創需保護

你在什麼地方呢?另外建議去麗江和香格里拉,不過要注意高原反應。

14樓:去綁緊跳的貓

經典線路——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

第一站:昆明

作為雲南首府,昆明是很多人的第一站,這裡是航空,鐵路樞紐,自然成為旅遊集散地,昆明是中國第一批歷史文化名城(麗江是第二批)。

1、就城市歷史文化景點有翠湖周邊(雲南大學,講武堂,西南聯大舊址-雲師大,滇越鐵路);

南屏街周邊(景星街,錢王街,聶耳故居,近日樓,金馬碧雞坊,鎖龍井想,圓通山)。

2、稍微遠些的有海埂公園周邊(雲南民族村,民族博物館,海埂公園,海埂大壩,西山公園)大觀樓,金殿,官渡古鎮,雲南省博物館,斗南花市。

3、再遠些就可以去石林,九鄉一日遊,東川紅土地一日遊,玉溪撫仙湖兩日遊。

第二站:大理

1、大理古城(紅龍井,洱海門,五華樓,大門古城南門,洋人街,大理古城文廟等),大理大學的櫻花,崇聖寺(三塔),蒼山(玉帶雲遊路,感通,中和,洗馬潭三條索道,寂照庵,天龍八部影視城)。

2、洱海周邊——才村,龍龕,桃源程式碼頭。喜洲古鎮,周城紮染,還有一些觀光農場,海舌公園,雙廊古鎮(雙廊,南詔風情島)海東鎮(攝影,小普陀,環海東路)大理博物館,洱海公園,下關碼頭。

3、巍山古城,雲龍諾鄧,劍川沙溪,賓川雞足山。

第三站:麗江

1、麗江古城(大水車,四方街,酒吧街,文昌宮光景臺,大研花巷光景臺,五一街,獅子山)束河古鎮,黑龍潭公園,象山。

2、周邊——麗江宋城千古情,金塔寺,拉市海,玫瑰小鎮,玉龍雪山,虎跳峽等。

3、瀘沽湖。天氣晴好,藍天白雲相伴,湖天一色,美若仙境。

第四站:香格里拉

1、獨克宗月光古城(龜山公園,紅軍長征紀念館)。

2、周邊——納帕海伊拉草原,石卡雪山,松贊林寺,普達措國家森林公園,虎跳峽,小中甸牧場。

雲南自助遊線路,雲南自助旅遊攻略

北京 昆明 楚雄 大理 麗江 迪慶,是對的,然後迪慶 香格里拉 坐飛機到西雙版納 景洪 因為紅河交通相對不方便,還要從景洪坐高速到元江 前兩天最高溫度40 41 再折轉東南85公里,且為縣級公路,很不方便。最好從景洪坐飛機直到昆明,玩玩昆明西山 滇池,然後再乘高速到石林 原為路南縣 看看阿詩瑪 七彩...

求助啊!!雲南9天自助遊行程怎麼安排

小魔女愛米粒 昆明 大理 麗江 瀘沽湖 香格里拉是一條線的,建議lz選擇這個線路。西雙版納在另一個方向,如果要去的話,就要來回折騰,時間就浪費在路上了。具體安排可以是 d1 昆明 大理 可逛古城等 d2 大理 洱海 d3 大理 麗江 可逛麗江古城 d4 麗江 瀘沽湖 d5 瀘沽湖 麗江 d6 麗江 ...

雲南自助旅遊攻略,法國自助遊旅遊攻略

雲南七天渡假遊攻略 請幫忙採納下謝謝 雲南是渡假盛地,很多人都計畫著雲南玩。而且風景很多,城市也多,所有的景點遍可要很長時間哦,就趁著 周七天玩遍雲南經典景色 第一天 搭飛機或者火車到達昆明。在昆明轉一天,可以去石林轉轉,也可以去金馬坊。第二天,可以坐夜班列車去大理,臥鋪睡一宿,第二天早上天亮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