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愛滋病淋巴結腫大,我全身大約有20幾個淋巴結腫大是不是患了愛滋病?

時間 2021-12-19 11:50:37

1樓:世天玉

你好,常見症狀:

持續廣泛淋巴結腫大,特別是頸、腋和腹股溝淋巴結。淋巴結腫大直徑1厘公尺左右,堅硬、不痛、可移動,時間超過三個月。

數週以來不明原因發熱和盜汗。

數週以來出現難以解釋的嚴重疲乏。

食慾下降,2個月內體重減輕超過原體重的10%。

數週以來出現不明原因的慢性腹瀉,呈水樣,每日10次以上。

氣促、乾咳數週。

**、口腔出現平坦和隆起的粉紅、紫紅色大斑點,不痛不癢。

咽、喉部出現白斑。男性**出現鱗屑性斑,癢。女性**瘙癢,**瘙癢,白帶多。

頭痛、視線模糊。

當出現上面三個以上症狀又有不潔性接觸史時,應及時去檢查。

在現實生活中,有許多原因能夠引起以上症狀,不能因為自己的身體有相關症狀就斷定自己攜帶有hiv病毒。只有進行科學的「hiv檢測」才能夠得出正確的結論。別忘記採納哦。

2樓:南陽小尾寒羊吧

您是恐艾症。愛滋病感染者和患者出現的症狀複雜多樣,僅憑頸淋巴結腫大就懷疑感染毫無根據。

愛滋病潛伏期一般為三至六個月,病毒複製和侵襲免疫系統有個過程,不會馬上感染出現症狀。如果發生高危行為,你可以在三個月視窗期過後到當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愛滋病檢測室檢驗是否感染,愛滋病檢測最公正權威的機構是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愛滋病實驗室是通過gj質量認證和cdc認證的,在發生高危行為三個月視窗期後一定能檢測出結果並告知你注意事項,檢測時是一次採血兩級檢驗,當採血機構進行初篩檢驗後要送上一級機構進行確診。

雖然是免費檢測,但是需要提供真實身份。其機構不和任何機關和部門發生資料聯絡,被檢測人資料完全保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名恐愛的人,但是我現在完全放開了,好好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以你的情況完全是恐愛的結果,淋巴腫大是全身性的,之少兩處,主要是頸下和腋下,而你只有一處,就算是什麼症狀都出來了,也不能判定就是愛滋病,判定結果只有看六周後的檢測結果,hiv檢測結果是可信的,如果身體上有愛滋抗體它和測試劑的反應是很靈敏的,大家都是有文化的人也學過化學,和化學試驗差不多,只要能發生反應的兩種化學原素肯定會發生發應,這是定律。你說你淋巴重大有可能是別的炎症引起的,以前在農村淋巴腫大的很多,也就是大家稱呼的大脖子病,農村人這樣說,不也沒有人往愛身上扯,別身上有點毛病就往愛上扯,你要是這樣一直扯,那是扯不完的,誰能保證誰一輩子身上沒點毛病?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滋病的常見症狀有: (1)持續廣泛淋巴結腫大,特別是頸、腋和腹股溝淋巴結。淋巴結腫大直徑1厘公尺左右,堅硬、不痛、可移動,時間超過三個月。

(2)數週以來不明原因發熱和盜汗。 (3)數週以來出現難以解釋的嚴重疲乏。 (4)食慾下降,2個月內體重減輕超過原體重的10%。

(5)數週以來出現不明原因的慢性腹瀉,呈水樣,每日10次以上。 (6)氣促、乾咳數週。 (7)**、口腔出現平坦和隆起的粉紅、紫紅色大斑點,不痛不癢。

(8)咽、喉部出現白斑。男性**出現鱗屑性斑,癢。 女性**瘙癢,**癢,白帶多。

(9)頭痛、視線模糊。

當出現上面三個以上症狀又有不潔性接觸史時,應及時去醫院檢查。 注意:在現實生活中,有許多原因能夠引起以上症狀,不能因為自己的身體有相關症狀就斷定自己攜帶有hiv病毒。

只有進行科學的「hiv抗體檢測」才能夠得出正確的結論。

5樓:仲夏夜

不會的,如果是你說的那樣,起碼得全身的主要淋巴結都腫大!你是這樣嗎?

我全身大約有20幾個淋巴結腫大是不是患了愛滋病?

6樓:曉理醫生

如果不疼,不癢,不發生進行性腫大,就不用管它。

淋巴結是身體的免疫器官,任何臟器有了炎症通常都會引起相應區域的淋巴結腫大,這是免疫功能正常的表現,不必大驚小怪。

由於炎症會比淋巴結腫大恢復快(有些可能會在炎症消退半年以後仍遺留有淋巴結腫大),所以正常人偶爾觸到區域性有腫大的淋巴結是生理現象,不視為疾病。

為穩妥起見,建議最好還是親自到正規醫院,找專業醫生諮詢。

至於愛滋病的問題,如果曾有過高危行為,建議可以到當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作相關諮詢。國家有法律規定,愛滋病推行免費諮詢,免費檢查政策,並且必須為諮詢者或檢查者保密。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會有部分淋巴結大,不痛,多在1cm大小左右,用手摸移動度好。

炎症會導致引流區(附近)的淋巴結腫大,而且多數會痛。

結核、淋巴瘤、轉移瘤會導致多處不同部位的淋巴結腫大,且多不痛。

愛滋病淋巴結大沒研究,你自己有沒有相關病史(吸毒、不潔**、不潔用血)了?

頸部淋巴結腫大,頸部淋巴結腫大 50

中天 建議去瀋陽醫大一院,瀋陽醫大一院是東北最權威的醫院。你現在的症狀可以掛內分泌科,普外科,具體要去醫院的導診臺諮詢了。建議你掛特需專家的號,費202元的。我空間裡面有專家出診時間表!及早就診,以免耽誤病情! 需要到醫院穿刺一下看病理型別。 孔思瀾 那是腮腺炎,喝點蒲地藍就好了,具體的你在網上搜就...

頸部多個淋巴結腫大,雙側頸部多發淋巴結腫大

皋松蘭蹉鳥 頸部淋巴組織來自鼻,鼻竇,咽,喉,口腔和面部的淋巴回流,這些部位的炎症或癌腫可侵及或轉移到頸部各組的淋巴結。有時食管,胸部甚至胃腸癌腫也轉移至此。一般可按頸部淋巴結腫大的部位,大小,質地,活動度,有無壓痛來鑑別其性質和原因,探查可能的原發病灶。常見原因有 1 炎症。急性者有紅,痛,熱的特...

淋巴結腫大怎麼治療,淋巴結腫大怎麼辦?

年清安卜嫣 淋巴結腫大按期分布可分為侷限性和全身性淋巴結腫大 一 侷限性淋巴結腫大 1 非特異性淋巴結炎 區域性感染,急性炎症初期淋巴結柔軟,有壓痛,表面光滑沒有粘連。慢性炎症淋巴結較硬,最終可縮小或消退 2 淋巴結結核 多發於頸部,質地較硬,可相互粘連或與組織粘連如發生乾酪樣壞死則可觸及波動感。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