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後不吃飯只吃水果好不好,不吃飯只吃水果可以嗎

時間 2021-12-19 11:06:57

1樓:燴燴菜

你好,看到你的自創食譜就知道你想**,是吧。我以親身經歷告訴你,不會瘦!也不會變得漂亮,相反,會變得精神萎靡、面色難看,因為你打破了正常的飲食與生理,所以身體會發出警告。

你想**沒有錯,你說的食物也都沒有錯,問題你不能改變人類的飲食結構哦----主食+副食=正常健康的飲食哦。你可以每頓不吃飽,吃5-7成飽(最多不能超過八成)。少油少鹽,多喝湯水,少吃澱粉類,尤其是要減少吃肉,如果你是肉食動物,無肉不歡的話,那你乙個禮拜吃一兩次就行了。

還有,吃肉的時候,不要跟著公尺飯、麵條、饃等澱粉類的一起吃就不會發胖。如果要增加肌肉與力氣,相反,一定要肉+公尺飯一起吃。還有能站著不要坐著。

因為即使吃再少,如果你總坐著,身體就會浮腫(又稱水腫),那樣的話,即使不吃飯也會變胖哦。說這麼多,簡單一句話,就是你正常的吃飯,不要吃飽就ok了。

2樓:唐巨俠

水果裡面含有充分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但是它缺少生命必須的營養物質,蛋白質和脂肪,健康的人體每天每公斤體重需要補充大約1克左右的蛋白質,每天需補充必須脂肪20克左右。麵條和公尺飯含有的蛋白質並不夠你身體所需,但可以通過雞蛋和豆製品進行補充。

你會出現瘦的表象,但這種瘦是不健康的,也就是說你的身體會出現其他疾病。**表層下面有必需脂肪酸組成,所以好的**必須攝入必需脂肪酸才可以達到。能活下去是沒有問題的,只是會精力憔悴,無精打采,有氣無力,全身疲憊。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提的問題就知道你是個女生。我的回答是:別妄想著**,沒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但要有個節制。每天只吃水果蔬菜的確能活下去,維生素,糖分都有了,但極大可能引發厭食症,一些時日你是發現你瘦了,但再過些時日你會變得像個吸毒女。沒這必要,順其自然。

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歡瘦瘦的女生,況且多少女生越減越肥,我倒是喜歡比較豐滿的女生。所以嘛,該吃吃。人就這麼一輩子,為了外在美而委屈自己實在不值得!

4樓:漂泊的飯盒

好呢,好呢。你太有思想了,講的和專家推薦的不謀而合。吃水果,特別是還有黃瓜、西紅柿、胡蘿蔔,祖國的一些專家們早就反覆地、異口同聲地推薦了呀,說含什麼維生素、養身美容「因子」大大的呢。

啊啊,還有,「每天喝純牛奶,酸奶」,「科學」講:不僅營養充沛,而且潤澤**呢。這樣,各種養人的、美容的、苗條的都齊全了,還有點洋人的飲食情趣,怎麼能活不下去呢?

一定能給國人活出個樣範來,給專家吃出個樣板來呢。天哪,我太羨慕你了,我為您唱一首山歌吧:「朗尼格朗呀,朗尼格朗......

」,嘿嘿,好聽不?給我加分吧,我是認真的。

5樓:

走火入魔的妞啊,想當年楊貴妃···均衡飲食就好,別亂來!再加上適當鍛鍊,效果會很好,從各個方面來說;身體,心情,心態···

不吃飯只吃水果可以嗎

6樓:阿亮體重管理

千萬不要這樣做,水果消化很快,吃少了,非常容易餓;吃多了,過多的糖,會轉化成脂肪,變成肥肉,而且吃過多的糖對**不好,女神的心,女漢子的臉,縱是神仙也枉然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應該是想**或是想保持身材的想法,一般而言,身體需要的是均衡的,全面得營養,所以不建議晚上只吃水果。晚上只吃水果,可能短期看不出有什麼不好,但是長期下去,可能營養會跟不上。

指導意見:

從營養膳食的推薦上說,建議早餐和午餐佔比重大一些,晚餐稍微小一些,晚上建議偏素食一些,可以吃些素菜和喝點湯,再加水果就可以的。

祝健康。

8樓:懂啦

不吃飯光吃水果,會怎樣?

晚上不吃飯只吃水果對身體好嗎?

9樓:赧朋申屠微婉

健康指導:只要身體所必需的營養成分在早餐和午餐需到攝入充足的話晚餐只吃水果對於身體是沒有任何阻礙的,而且比較推薦你晚餐少吃是有助於身體健康的,一般情況下人體到了晚上,能量消耗會非常低,不需要進食那麼多的食物,

10樓:惠舒彬

**的話建議你吃點柚子,或者黃瓜。 效果灰常好,不過要持之以恆。 希望你能早日達到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倒是,不過最好喝點小公尺粥

12樓:化妝品包裝瓶

吃飯還是必須的,因為公尺飯裡有水果不能取代的維生素。

13樓:我擦叻個去

佛家有云,過午不食,有辟穀重塑肉身之說,但是,我感覺,我等凡夫俗子就不要學了,對身體沒什麼好處的額,水果不能當飯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晚上的消化功能會減弱,最好吃點饅頭、粥什麼的

15樓:雄萍涵稷

可以,晚上沒事,對身體沒有影響!

長期不吃飯只吃水果有什麼壞處?

16樓:小想的小世界

1. 容易造成血糖公升高

你可能會有誤區,公尺飯、麵粉中的糖分高,吃多了不僅會發胖,還會引起血糖公升高。其實並非這樣,以常見的水果來說,大多都是有甜味的,相應的糖分雖說不同,但比公尺飯、麵粉要多一點。

例如,西瓜、士多啤梨、蘋果中的糖分雖說不太重,但是吃多了,依然會引起血糖變化,更不用說柿子、桑葚、椰子這些糖分更重的水果了,其含糖量高達14%。如果一不小心貪嘴,多吃這些含糖量高的水果,那可能真的很麻煩。

2. 營養攝入不均衡

想要身體健康,蛋白質、脂肪、礦物質、維生素都不能少,彼此間要保持平衡,但是,當你只吃水果,而不吃飯,可能會造成營養攝入不均衡,相應的,身體想要健康都很難。

例如,我們想要補充蛋白質,可以吃點蛋類;想要補充脂肪,可以吃點肉類。而想要從水果獲得這些,無疑是非常困難的。

3. 刺激胃部

水果的味道無外乎甜味、酸味,這樣的味道,看似非常的好,但是水果中大多有有機酸、單寧等物質,另外還有較強的蛋白酶,這些物質要是吃錯了,對胃部刺激很大。

對於本身胃部就不健康的中國人來說,只吃水果而不吃飯,對胃部的傷害太大太大了

從營養學角度講,水果並非能量很低的食品,它所含的熱量及糖分高低不同。由於味道甜美很容易吃得過多,其中的糖就會轉化為脂肪而堆積。尤其是晚餐大量吃水果,導致脂肪堆積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例如每100克士多啤梨大約有30千卡熱量,100克荔枝可以提供約90千卡的熱量,若一次能吃下很多,那攝入的熱量也是不低的。又如夏天,一些女孩只吃西瓜不吃飯,而實際上,半個中等大的西瓜便使你在不知不覺中攝入了680千卡的熱量,約相當於三碗公尺飯。所以只吃水果不吃飯,其結果可能適得其反。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營養學角度講,水果並非能量很低的食品,它所含的熱量及糖分高低不同。由於味道甜美很容易吃得過多,其中的糖就會轉化為脂肪而堆積。尤其是晚餐大量吃水果,導致脂肪堆積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例如每100克士多啤梨大約有30千卡熱量,100克荔枝可以提供約90千卡的熱量,若一次能吃下很多,那攝入的熱量也是不低的。又如夏天,一些女孩只吃西瓜不吃飯,而實際上,半個中等大的西瓜便使你在不知不覺中攝入了680千卡的熱量,約相當於三碗公尺飯。所以只吃水果不吃飯,其結果可能適得其反。

事實上,人體所必需的另外一些營養素,如蛋白質、脂肪及鈣、鐵、鋅等微量元素,在水果中卻含量甚微。所以長期用水果當正餐,不論過與不及,都會引起蛋白質和鐵的攝入不足,從而引起貧血、免疫功能降低等現象。**正確的做法應是清淡飲食加上規律的運動,水果餐偶爾吃未嘗不可,但不能天天如此。

18樓:薛波國妙菡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橘子。橘子的果皮是橘色的,像是給果肉穿上了一件漂亮的衣服。果肉是一瓣一瓣的,一瓣一瓣裡有一粒一粒的果粒,像乙個個小胖娃娃。

橘子的味道非常好,是酸酸甜甜的。橘子真的很好吃!

19樓:風夜北紅雪

南太平洋那些土著,光吃水果和魚,看他們胖的,確實比其他大陸上的人幸福

只吃水果,不吃飯,就能**嗎?

20樓:瘦主角**諮詢

水果是天然健康的**食物。但是有很多**者把「水果」與「**」畫起等號來,認為「全天吃水果」,就可以**。其實未必如此。

一是水果中的果糖含量高,特別是香蕉、西瓜、龍眼、芒果、榴蓮等水果,熱量和糖含量不低,如果這部分熱量和糖沒有及時被消耗掉,照樣會轉化為脂肪囤積起來;

二是如果長期只吃水果而不吃其他食物,必然會造成營養的不均衡——像人體必需的蛋白質、脂肪酸、一些微量元素,這些營養素在水果中含量很少或者沒有,因此,也容易造成體力下降、免疫力降低、女士月經不調、脫髮的症狀;

而當我們只吃水果的時候,往往忽視身體鍛鍊,這樣新陳代謝也會自然下降,自然消耗減少,這就得不償失了。

所以我們還是要適量吃點水果,也要補充其他食物哦!

每天只吃水果不吃飯可以嗎,只吃水果不吃飯可以減肥嗎?

懂啦 不吃飯光吃水果,會怎樣? 成了謎的語 晚上只吃水果,是可以的,如果是 的話,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要點1 晚餐吃水果,並不一定只吃一個蘋果。凡是甜味不濃能量不高的水果,如獼猴桃 火龍果 草莓 柑橘類等,數量還可以略多一些,既增加飽感,也能多 營養成分。要點2 這個方法並不屬於快速 法,不能三天瘦五...

早上起吃水果好不好 餓的時候只吃水果好不好

吃水果早上吃最好!飯前吃最好!如果你是腸胃不好的人,那空腹能吃的水果只有屬蘋果了!在飯前吃其它水果的話可以先吃點小點心,一點點就可以,然後吃水果,再吃蔬菜,那樣水果的維生素吸收得更好,不至於像我們以往一直說的 飯後吃水果,這完全是不對的!那樣飯後吃的話,身體還來不及吸收飯菜的營養,哪還有時間和地方吸...

七天只吃水果不吃飯能瘦嗎,不吃飯只吃水果能減肥嗎

板弟弟 1 乙個星期只吃水果不吃飯肯定是會瘦的,但是瘦的很不健康。2 一般人體每天至少需要1600大卡的熱量,和一些蛋白質,維生素等,一般只吃水果很難滿足人體營養的需要量。建議 這種情況可以引起內分泌改變引起營養不良貧血,抵抗力下降,容易感染結核,肝炎,內分泌紊亂可以引起月經失調,甚至引起不育,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