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不吃飯只吃點水果,20天不吃飯只吃水果會怎麼樣

時間 2021-10-15 16:38:36

1樓:水在瓶底

你的方法再吃點生的蔬菜或水煮菜,補充點vc和粗纖維 就更完美了。 告訴你另一個方法:香蕉+黑糖+醋 香蕉+黑糖可產生檸檬酸醋可以加快這一反應速度,再吃點生的菜或水煮菜

碳水化合物 生理功用

(1)供給能量:每克葡萄糖產熱16千焦(4千卡),人體攝入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經消化變成葡萄糖或其它單糖參加機體代謝。每個人膳食中碳水化合物的比例沒有規定具體數量,我國營養專家認為碳水化合物產熱量佔總熱量的60—65%為宜。

平時攝入的碳水化合物主要是多糖,在米、面等主食中含量較高,攝入碳水化合物的同時,能獲得蛋白質、脂類、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等其它營養物質。而攝人單糖或雙糖如蔗糖,除能補充熱量外,不能補充其它營養素。

(2)構成細胞和組織:每個細胞都有碳水化合物,其含量為2%—10%,主要以糖脂、糖蛋白和蛋白多糖的形式存在,分佈在細腦膜、細胞器膜、細胞漿以及細胞間質中。

(3)節省蛋白質:食物中碳水化合物不足,機體不得不動用蛋白質來滿足機體活動所需的能量,這將影響機體用蛋白質進行合成新的蛋白質和組織更新。因此,完全不吃主食,只吃肉類是不適宜的,因肉類中含碳水化合物很少,這樣機體組織將用蛋白質產熱,對機體沒有好處。

所以**病人或糖尿病患者最少攝入的碳水化合物不要低於150克主食。

(4)維持腦細胞的正常功能:葡萄糖是維持大腦正常功能的必需營養素,當血糖濃度下降時,腦組織可因缺乏能源而使腦細胞功能受損,造成功能障礙,並出現頭暈、心悸、出冷汗、甚至昏迷。

(5)其它:碳水化合物中的糖蛋白和蛋白多糖有潤滑作用。另外它可控制細腦膜的通透性。並且是一些合成生物大分子物質的前體,如嘌呤、嘧啶、膽固醇等。

碳水化合物主要的生理功能:

1、 構成機體的重要物質;

2、 提供熱能;

3、 維持大腦功能必須的能源;

4、 調節脂肪代謝;

5、 提供膳食纖維。

2樓:芥末啊

20天不吃任何主食 只吃水果瘦了15斤左右 剛開始的時候特別難熬 吃水果根本吃不飽 只能喝水 一天下來喝掉十升水 每天都處在飢餓狀態 情緒波動較大 **全靠意志力 一定要堅持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 我吃蘋果堅持2天就堅持不下去了 佩服佩服 加油加油

4樓:baby藍顏

**就是要管住自己的嘴巴,說什麼都沒有用。你這樣的**方法我試過,二十天到一個月左右可以瘦15斤。不過前提是你的基數比較大。

如果你本來就很瘦的話,那麼也就是瘦個五六斤左右。我的基數就比較大。建議你減重之後一定要堅持合理飲食,堅持節食,能不吃就不吃,或者是過午不食。

一定要堅持下去,一年,或者更長時間。**是一輩子的事,減下來了就要保持。所以,瘦下來之後,一定要摒棄之前的飲食習慣,養成少食的習慣,這樣一直保持下去!

加油!!

20天不吃飯只吃水果會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星期只吃水果重bai量要減少2公斤,du但是開始zhi兩天,要難受要吃點心dao一回點,如果你可以吃水果20天,

答你重量要減少多一點,但是你不要吃蘇打水,你要**要吃少一點,每天要吃三頓,吃水果也很好,不要吃點心,你就可以**。

20天可以**20斤嗎,我只吃水果,不吃其它東西

6樓:兔子小靜

這樣會缺乏蛋白質的!!!會導致閉經!!!

一個人不吃飯只吃水果能活多久?

7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首先看你是吃什麼水果,吃多少,如果吃到有毒的水果估計分分種就沒了,吃好的水果應該是可以長久的,比如猴子就是吃水果的。

8樓:

據說霓虹國小哥只吃水果餐至今活了**年了。

9樓:

吃飯活多久…吃水果也就活多久!光吃水果會產生營養不良,體力不足,但如果是從來就沒吃過飯的話,人的身體結構就會自動調節,就如只吃飯不吃水果,雖然會有血糖過高,脂肪肝勞,但不吃水果的人大有所在,都很健康,只就是通過自身的調節,當然已病者除外,就等於營養不良者光吃水果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學校一日兩餐只吃蘋果 早上吃3片嘉頓蛋白質麵包

11樓:緣分手牽起

15。15天后還活著,那說明是奇蹟,一個月後,準玩完,這是必然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這樣半個月了瘦了12斤現在 170cm 98斤

13樓:言知有鯉

誰受的了天天吃水果,沒人試驗過,所以也無從知道答案,你不會想做試驗品給大家答案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咱們的近親猴子,你會明白的…

15樓:

武俠裡面只吃水果可以活幾十年,哈哈

一天三頓我不吃飯只吃水果,連續吃一個月會怎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光吃水果是bai會導du

致營養不良的,造zhi成貧血,免dao疫力低下,容易患消內化道疾病,導致胃潰瘍容、胃炎、消化不良等疾病。

另外,對於腸胃功能較差的人來說,吃過多的水果,只會加重消化器官的負擔,這樣一來,消化和吸收功能都可能出現障礙,還易造成便祕等現象。所以,要適當的吃水果,更不要為了**只吃水果。

17樓:停步傾聽

事實上,人體所必需的另外一些營養素,如蛋白質、脂肪及鈣、鐵、鋅等版微量元素,在權水果中卻含量甚微。所以長期用水果當正餐,不論過與不及,都會引起蛋白質和鐵的攝入不足,從而引起貧血、免疫功能降低等現象。**正確的做法應是清淡飲食加上規律的運動,水果餐偶爾吃未嘗不可,但不能天天如此。

從營養學角度講,水果並非能量很低的食品,它所含的熱量及糖分高低不同。由於味道甜美很容易吃得過多,其中的糖就會轉化為脂肪而堆積。尤其是晚餐大量吃水果,導致脂肪堆積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例如每100克草莓大約有30千卡熱量,100克荔枝可以提供約90千卡的熱量,若一次能吃下很多,那攝入的熱量也是不低的。又如夏天,一些女孩只吃西瓜不吃飯,而實際上,半個中等大的西瓜便使你在不知不覺中攝入了680千卡的熱量,約相當於三碗米飯。所以只吃水果不吃飯,其結果可能適得其反。

18樓:阿呆

會虛脫到後面那怕你吃飯你的胃也接受不了吃什麼吐什麼,最後會死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很苗條,但同時也會營養不良

2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就要玩完啦,呵呵

21樓:卓書敏

不要吃水果,什麼都不要吃,一天只喝水,三天吃一次飯,決對瘦了。一個月下來,決對瘦,60年,那時候有幾個胖的

七天只吃水果不吃飯能瘦嗎,不吃飯只吃水果能減肥嗎

板弟弟 1 乙個星期只吃水果不吃飯肯定是會瘦的,但是瘦的很不健康。2 一般人體每天至少需要1600大卡的熱量,和一些蛋白質,維生素等,一般只吃水果很難滿足人體營養的需要量。建議 這種情況可以引起內分泌改變引起營養不良貧血,抵抗力下降,容易感染結核,肝炎,內分泌紊亂可以引起月經失調,甚至引起不育,所以...

連續三天都不吃飯,而選擇吃點零食,會不會瘦下去!拜託了各位謝謝

啊夏愛奶茶 吃零食會胖 晨操 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上樓梯 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里熱量,還可強健小腿 大腿和股部肌肉。原地跑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步行 飯後...

狗狗不吃飯,只喝水,吐出黃水!只有20分!誰幫我

1.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