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好看的完本小說,型別不限,都市,修真,穿越都可以,要求如下

時間 2021-10-15 16:38:3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看過《崑崙》 可以看下 雖然不是修真

2樓:逸莎兒

惡魔法則(很長、很強大。一個人從弱到強,有西方的感覺) 女校男魔師(很搞笑,男主很強不自知那種) 壞蛋是怎樣煉城的 黑道學生(這兩本都是黑道的了,) 各人比較喜歡《琴帝》,(男主很純)

3樓:來自象山影視城簡簡單單的紅蘋果

樓主是女的還是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劍魔錄,天罡,九劍劫,不死不滅,仙劍神曲,劍蝶有的是一女主有的是多個。孽龍在天雖然是多女豬但還是比較有意思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永生,鬥破蒼穹,重生洪荒之蜀山劍道

6樓:許沵丨誓溫柔

可以看看辰東的 《遮天》 雖然還沒更完吧 但是確實很耐看 很精彩 我覺得你說的那些毛病 遮天裡邊沒有 所以推薦一下 (*^__^*) 嘻嘻……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一看番茄的《盤龍》很不錯,玄幻類的。

求一本好看的完本的修真**

8樓:0o小資生活

虛空凝劍行:這本書我看了,主角因為被結拜兄弟背叛,穿越了,也修真了,受

到虛無大神的傳承,從開始到最後只要是戰鬥主角都沒輸過,真的

不是一般的強,這本書從一開始就很吸引人。(修神,完結)

修真之龍的傳人:主角得到了龍族的傳承,很好看,主角奇遇挺多的,寶貝也不

少,修真一直很順利,最後統一了仙界,又飛昇了神界。(還

沒完,不過真的很好看)

九脈修神:主角在大家追尋出世異寶的時候因為體質特殊受到大神傳承,真本書

很早以前看過所以也忘了不少,我也說不清了,不過很好看。(完

結)我意逍遙:主角是沙凌,主角甘於平淡因為吃了黃精自己摸索著修真,勇氣可

嘉,這本書說不上多精彩,但是隻要你開始看了,就覺得他真的很吸

引人,值得一看(完結)

飄渺之旅:哈哈,修真的鼻祖呀,真的是超級好看的,我都看了好幾遍了,主角

名字有點挫,不過好看就行。(完結,還有續集:飄渺神之旅,這一

部續集是最好看的)

皇道金丹:一個二流門派的**,在一次仙器搶奪中被仙器認主,自己又保不了

仙器還給了九大門派,九大門派給了他9件靈器做報酬,後來被人得

知他有寶貝,被追殺,再將死之際得到了雷毅神皇的金丹修煉法...

這本書很好看,但是開頭好像有點無趣,過上個5到10章就進主題了

至尊覺醒:姜君集,醜的不能在醜了,因為他的大哥資質好被太乙道門選中修真

他因為資質太差,人太笨,只在道門住了10年,後來回到自己的星球

再一次生命危險中覺醒了...這本書開頭無趣,只是一個鋪墊,20章

以後進入主題,後面挺好看的,我正在看、

雷罰:主角本應該是修真星球的人,卻因為父母被追殺的關係,出生在了地球,機緣巧合下

獲得修神**開始了修真,來到修真星球后得知父母被追殺,便立志報仇,之後一直很

強勢的飛昇了仙界,神界,之後才得知自己是天地初開的本源力量。

9樓:端木_佐熙

汗... 好**都讓二樓的大哥給說完了 那我就再添兩本吧

《無極魔道》 看完這本書 你就知道 啥叫爾虞我詐了 文筆很不錯 但是我最佩服的還是作者的頭腦 情節編的挺好

《神遊》 它能教你靈魂出竅 哈哈 我感覺是跟飄渺有一拼的好書

還有就是老掉牙的一本書 飄渺跟它比都是新的不能再新了 ---《劍仙》

這本書我看的時候還是剛上初中沒多久吧 但是現在我都上大學了.. 汗

《劍仙》這本書的大綱應該算是現在多半修真**的藍本吧

雖然咱還看過好多修真系列的書 但是感覺都不大好 所以就先給你舉這三本吧

lz 最後說下 看我碼這麼多字的份上 把分就給咱吧 咱是新手~~~ 嘿

10樓:hl香

其實【重修之神之路】不錯 就是最後結尾太快了

還有【重修之滅仙弒神】更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神曲(有點像誅仙)

12樓:隨風而熙

《創始道紀》他是將門廢物,被敵人挑斷手腳,被父親流放禁地整整三年。三年後,他從禁地歸來,涅槃重生,誓要攪動風雲奪回一切。 他是洛天,弒神屠魔,終要逆天!

《龍傲劍神》洛辰,原本是修真世界的最強劍神,絕巔修為,所向無敵!神劍一出,威凌九天!可惜為了阻擋滅世龍劫,悍然與上古祖龍同歸於盡,死後,他穿越到天元大陸,重生在了一名少年身上。

卻發現,自己不但覺醒了前世記憶,還擁有了上古祖龍的全部精華——各種戰鬥技巧與修煉經驗!不僅如此,他還得到了上古第一煉體神功,龍皇霸體訣!為了快速成長起來,他踏上了煉體流的道路,行走天元大陸,縱橫魔獸山脈,鎮壓諸天萬界,成為了一代龍傲劍神!

《劍神歸來》 深山野林中,身穿古裝的長髮青年,從天上掉落下來,將地面砸出了一個大坑。“地球,我回來了!”

黑巖**網的武俠型別倒是不多,不過玄幻仙俠的挺好看的,你可以去看看,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下架。

推薦幾本好看的修真**

13樓:闢映穎沃周

<星辰變》《飄渺之旅》《紈絝子弟》《狂神>《盤龍》《神墓》《惡魔法則》

我覺得《極品家丁》寫的還不錯,內容還算有才

本人比較喜歡《星辰變》,文筆在網路**裡來說算好的了,劇情比較連貫,也不像某些爛俗的很的,一出來就是武功蓋世天下無敵美女一群群,不過這部**後期不知道作者怎麼了,挖了一大個坑還沒填就完結了,不過你不用把這個坑想的多大,《星辰變》還是值得一看的

看完了星辰變可以看《盤龍》,看完了你會發現它與星辰變除了作者一樣以外,還有必然的聯絡

《飄渺之旅》應是網路修真**的鼻祖了,你應該看過,不多重複

《紈絝子弟》我是看到一半就放著了,他一生出來就金剛不壞之身長的又帥什麼的,yy程度很高,我是不喜歡這樣的,不知道你覺得怎麼樣

《神墓》《狂神》《惡魔法則》什麼的我沒有看過,但總覺得在修真類常常見到.

14樓:鐸碧靈房賓

種田可以發家致富,養殖也能富可敵國!

當地球人蹣蹣跚跚走出星球,以為宇宙的新時代從此來臨的時候,卻發現宇宙中文明林立,早就有了森嚴的文明等級劃分,地球文明被勉強劃入了最低等級——一級之列。

自豪,驕傲,在這一刻消失無蹤,地球文明不過是文明金字塔最底層的一塊磚而已。原始人,低等人,這些恥辱的帽子一頂頂的戴在了頭上。

前途在**,希望在**,要奮起趕上發展了幾百萬年的文明頂端,真的有可能嗎?

有可能,因為有了農民韓真,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書《天道人元》縱橫中文網**中,請大家多多支援!!!

天宇大陸天瀾國殷城少主殷天,4歲築基,8歲修成化氣境,12歲成就金丹,可謂是天之驕子!但讓所有人沒有想到,凝鍊金丹後不久,殷天在一次修煉中走火入魔,金丹破碎,成為了一個廢人!原本讓整個殷城為之驕傲的殷天變成了一個酒色財氣於一身的“紈絝少爺”!

三年後,就在所有殷城人都開始習慣這個“紈絝大少”的時候,殷天再次傲氣歸來!

殷天:其實,我只想做個紈絝大少爺而已啊!怪我太優秀,老天爺都不放過我!

16樓:綠意如煙

現在流行都沒完更新中 像凡人 仙逆 百鍊成仙 鬥破蒼穹 凡人修仙傳:這邊可以說是凡**的鼻祖了 主角:韓立 遇事冷靜 辦事沉穩 但是有足夠的利益也很一搏 一個很聰明的傢伙 作者文筆很好 故事緊湊 劇情合理 屬於慢熱型** 女主角:

怎麼說能 應該是 南宮婉 吧

17樓:漢半芹翦悟

劍之修真者

主角慢慢成長的

雖然是老書但是確實不錯

如果你想看一出來既無敵

又蠻低調的

就看龍域吧

或者傲劍天下

前期都很厲害

很低調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越來越少了,為了賺錢各種套路,劇情全是刷副本。

《今日我掌天地》這個不錯,凡人修仙的那種,很真實。

掌門路線,慢熱的,有血有肉,不是無腦爽文。

一個貧苦凡人意外執掌修真界破落門派的故事,沒有各種外掛,沒有無敵光環,鮮淋淋的現實境遇。

說的是前朝覆滅,鍾家遺孤隨老僕逃奔江北,機緣巧合捲入血虺化蛟事件,受清靈山道人所託寄送龍鼎。七百里風霜雨雪,即將完成囑託時,被逼任掌門。

讀者推薦,望採納。

19樓:生凌戲爽

飄渺之旅

凡人修仙傳

惟我獨仙

誅仙皇極驚世錄

寸芒無極魔道

道緣儒仙

惟我獨仙

星峰傳說

星辰變無上真魔

推薦一本好看的現代修真**,要完本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極道修行錄 (完成字數 989189 寫作程序 已完成)

修真者跑到魔法世界旅遊,

仙魔霸業(完成字數 452907<算上vip的話有百萬字>寫作程序 已完成)

修真者跑到魔法世界搞宗教當教主

不死傳說(完成字數 1570960 寫作程序 已完成)

血族帝王與殭屍帝王雙重身份再修真

太陽傳奇(完成字數 1203843 寫作程序 已完成)

這本是我最喜歡的,不過是都市,商業,科幻,修真,混寫題材的.

浪子魔俠傳奇(完成字數 836373 寫作程序 已完成)

這本比較yy的

劍仙-劍之修真者(全本)

老書了,呵呵.飄渺的跟風之作.

混沌傲世決(完成字數 535782 寫作程序 已完成)

修真之我是神偷(完成字數 1150824 寫作程序 已完成)

這本是有種馬的.

升龍道(這個都知道,全本)

現代修真,有西方血族,狼人,魔法師.

強盜傳奇(字數:664000)(全本)

主角修真後,就到處搶劫.

無極之旅 (已完成,但又開始寫續集了.完成字數 712929)

這是本網遊修真.

最後的仙人(全本)

仙人打妖怪.

重現修真路(完成字數 440549 寫作程序 已完成)

短了些,餡太少了.

仙魔戰記(完成字數 890495 寫作程序 已完成)

這本不yy的,主角打個普通魔法師都要打半天.

修真魔法師傳奇(完成字數 723415 寫作程序 已完成)

這本也不太yy,經常被扁.

一小撮世界(完成字數 966523 寫作程序 已完成) 現代修真史(完成字數 6109642寫作程序 已完成)算上vip的話有700萬字了,沒嚇著吧?呵呵,這本書是很yy的,但開頭很幼稚,不過後面還是不錯的!

生之道(完成字數 1100492 寫作程序 已完成)

看起來有點費勁.

魔師再現(全本)

寫的不錯,主角不是很強,還帶點h呢,記得別去起點看,那裡的h段都被刪了.

聖門風雲(全本)

這個是老書了,寫的不錯,可是找來找去找不到盜帖,vip在幻劍.

****之縱橫天下(已完成)

這本我覺得不匝地,太羅嗦了

以上全部是全本,全部寫完了,不用擔心tj問題.而且都是我看完的.

想了兩小時,只能想起這麼多了,還有些未全本的,我都看了無數了,我就不說了,如逍遙修神都很好看,

最後再推薦幾本飄渺的續集,我覺得好看啊!!

飄渺神之旅,飄渺遊,飄渺神域(全本啊)飄渺天域,飄渺之周遊世界,飄渺無極,飄渺之旅續,歧天路(蕭潛版)

哇,全是飄渺,飄渺真不愧是修真祖師,短片續集更是無

求一本好看的長篇玄幻小說,求一本好看的玄幻小說

雅麗 不知道樓主之前有沒有看過玄幻,本人女,現在推薦幾部我看過認為好看的。鬥破蒼穹 斗羅大陸 大周皇族 武動乾坤 不死不滅 神墓 遮天。這些都還不錯的,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的。望採納,謝謝 推薦 貓小貓 琉璃美人命 內容簡介 她,應宿命而生,被囚千年牢籠,靜等天地之間一場腥風血雨。他,魔界帝王,六界強者...

求一本現代都市類的小說,求完本都市類小說推薦

仉韻寧聲遠 七月推薦,都市情感 一個人漂泊在都市,太多的放縱,太多的纏繞,這些故事就像我的影子,漂盪在我的身體,和我一起共眠!1 我的愛,無人喝彩 文 杜絹 愛情是什麼?是甜蜜,是美好,是浪漫,是溫馨。我,只是一個剛出大學校門的小女子,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把我撞入了一個愛情的世界裡,它甜蜜得讓我不相信...

求一本好看的網路小說

夢幻無痕 完本修真 1 仙傲 霧外江山 2 萬妖之祖 獨孤漂流 3 無極魔道 逆蒼天 4 狂蟒之災 霸惡 5 遮天 辰東 6 仙逆 耳根 7 神控天下 我本純潔 8 獨步天下 宅豬 9 霸仙絕殺 落情淚 10 修真界敗類 躍千愁 11 聖獄 空神 12 凡人修仙傳 忘語 13 九轉金身訣 煮酒論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