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才能讓頭髮長得快些翱,怎樣做才能讓頭髮長得快些啊?

時間 2021-12-19 11:06:57

1樓:郝利葉辛卿

我的經驗是:

1.勤梳,勤洗,勤按摩刺激頭皮。

2.白天只要能扎,就紮起來,而且紮高些,紮緊些,讓頭皮感覺到有些拉緊,晚上睡覺時再散開,而且如果頭髮已經過肩的話睡覺時就不要把頭髮壓在脖子和肩膀下,這樣很容易把頭髮壓斷壓彎,可以把頭髮拂到頭頂和枕頭上方,這樣無論怎麼翻身也壓不著。

3.用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和護髮素,護髮素很重要,它可以有效保護頭髮,防止乾枯和開叉。

4.洗頭水盡量不要太熱,太熱的水會傷害頭髮,使之失去彈性,不易生長。

5.選擇合適的梳子。一般不要用塑料的,容易起靜電,而且易打結,很容易傷害頭髮。可以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桃木或牛角等材料的梳子,或選擇具有特殊功能如按摩功能等的梳子。

6.盡量少使用摩絲啫喱水之類的定型產品,儘管廣告上一再強調這些產品也有護髮功能,但根據個人經驗,這類產品弊大於利。

7.不要在烈日下長時間曝曬頭髮,頭髮也需要防曬。長期被強光照射曝曬的頭髮會乾枯變黃變脆,也不利於生長。本人上學時經歷的幾次軍訓告訴我這一經驗。

8.頭髮很亂不易梳理時,可以先用齒粗鬆的梳子慢慢梳開,暢通無阻後再用齒細密的梳子梳理。很亂或打結很厲害可以先將頭髮弄濕再梳理。

9.盡量不要染,燙頭髮,可以做頭髮保養和護理。本人從未染過頭髮,也沒有燙過捲髮,只是上大學後和工作後拉過兩次直板,而且每次都要求選用最好的材料。

10.吹風機也盡量要少使用,尤其是熱風很傷頭髮,如果使用也要離遠一些。

11.如果頭髮出現分叉,可以把枯黃分叉的髮梢剪掉,雖然暫時短了些,但提高了頭髮的整體質量,有利於頭髮的生長。

12.經常拉一拉頭髮,增強頭髮彈性和力度,有利於頭髮健康生長。注意拉的方法,是乙隻手整把的從髮根握住頭髮,另乙隻手握住這把頭髮的髮梢這樣去拉,即使很用力,頭皮也不會疼,頭髮也不會斷。

13.洗頭時可以加入一些護髮養髮和刺激頭髮生長的東西,本人根據民間土方偏方,曾經在洗頭水中加入過啤酒和茶葉水,感覺不錯,你可以一試。其實本人以前還用過草木灰和樹上結的皂角,這兩個就不方便大規模推廣了。

還有用生薑摩擦頭皮,可以刺激毛囊使頭髮快速生長,我們班原來有個沒鬍子的男生據說就是這樣把鬍子養出來的。哈哈~~~

最後一條:如果你覺得這些方法實行起來太慢,如果你想讓頭髮看起來忽然長了,有兩個辦法。一是紮起高高的馬尾,越高顯得越長,當然要紮緊扎結實,二是做乙個直板燙,拉直的頭髮也會顯得忽然變長了,當然拉完後盡量別修剪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髮絲慢慢塗抹,用濕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1..充足的睡眠。(這個是聽說的)

2..多扎頭髮多洗頭

3..多梳頭

2樓:笨貓多隻

1、每天用木梳子梳頭100下,促進血液迴圈,還可以使頭髮變得又黑又亮 。多吃堅果類食物。

2、最天然、最簡單的方法:建議在洗頭髮的時候把洗髮露中加入少許生薑末或用生薑浸泡過的水洗頭髮,您也可以用啤酒洗頭髮,啤酒與水的比例是1:5.

(一般平均乙個月會長2cm-3cm)但若您還說長得不夠快那麼您可以在洗頭髮的時候用生薑片多擦拭幾遍頭皮,一般建議最好一天擦拭2-3遍,擦完後要多按摩頭皮幾次,(這樣您的頭髮的乙個月會長長3cm-5cm左右。還有要知道頭髮是不可以天天洗的奧,天天洗會影響您的髮質的,據專家研究一般我們一周洗頭髮2-3次效果最佳。)最好建議每天使用1兩核桃仁和1兩甜杏仁和黑芝麻,(要想您的頭髮變好那麼就請您天天都吃),還有您要想頭髮好就一定要注意記得天天用牛角梳或木梳子或用玉石輕輕的按摩、梳理您的頭皮5-10分鐘(記得梳頭髮要在早上梳,不要在晚上梳,晚上梳會容易掉頭髮的奧~~)。

這樣不但會使您的頭髮長得快、又會使頭髮烏黑、不分叉、不乾燥、更不易斷、更不易使頭髮打結,會使您的頭髮越長越密,髮質變得越來越好。

吃這些食物可以讓頭髮長的又快又好:

1、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2、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3、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還有就是經常洗頭髮增加頭髮的營養,頭髮會長的快一些. 另外:快速讓頭髮生長的方法:

實際改善方法由頭皮做起。因為頭髮多少和頭**有關。除了遺傳基因所致及飲食習慣外。

可以改善的是防止頭髮越來越少或掉落。當然也可讓頭髮長快些。都要由頭皮做起。

4,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3樓:馮忠懷裳

最簡單的方法:洗頭髮的時候把洗髮露中加入少許生薑末或用生薑浸泡過的水洗頭髮,您也可以用啤酒洗頭髮,啤酒與水的比例是1:5.

(一般平均乙個月會長2cm-3cm)但若您還說長得不夠快那麼您可以在洗頭髮的時候用生薑片多擦拭幾遍頭皮,一般建議最好一天擦拭2-3遍,擦完後要多按摩頭皮幾次,(這樣您的頭髮的乙個月會長長3cm-5cm左右。還有樓主要知道頭髮是不可以天天洗的奧,天天洗會影響您的髮質的,據專家研究一般我們一周洗頭髮2-3次效果最佳。)最好建議樓主每天使用1兩核桃仁和1兩甜杏仁和黑芝麻,(要想您的頭髮變好那麼就請您天天都吃),還有您要想頭髮好就一定要注意記得天天用牛角梳或木梳子或用玉石輕輕的按摩、梳理您的頭皮5-10分鐘(記得梳頭髮要在早上梳,不要在晚上梳,晚上梳會容易掉頭髮的奧~~)。

這樣不但會使您的頭髮長得快、又會使頭髮烏黑、不分叉、不乾燥、更不易斷、更不易使頭髮打結,會使您的頭髮越長越密,髮質變得越來越好。

洗頭時,在盆裡多放點鹽,再倒上溫水,等鹽溶解後,用這種水洗頭,要輕柔哦,這樣才不會有頭屑,不傷頭皮,用這種水洗上3~4分鐘後,就用清水淋一遍,在用洗髮水洗。

真的很有效,很久以前就試了,我的頭髮真的長得比以前快

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可改用(護髮素.

局油膏.髮膜)《最好是局油膏和髮膜》洗.便宜又好用!

護髮不傷發.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

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按摩5-10分鐘即可洗掉.

用過幾次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頭髮比平時長的快了3倍了!而且還有意外驚喜--頭髮變的亮亮的軟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得快點??越快越好!! 20

4樓:僧丁仵樂雙

先準備1瓶橙汁 2個雞蛋 1瓶啤酒 一次性紙杯乙個 先把橙汁倒入紙杯4分之二 然後把兩個雞蛋抽出蛋清 蛋黃不要 不過可以炸出來蛋黃吃 不要浪費嘛。! 把蛋清倒入橙汁裡面 最後加點啤酒 不要太滿 只要離杯口2厘公尺距離就好 一般自己掌握 然後用筷子攪拌 只到泡沫起來為止。 用手抄到頭髮上面當洗髮水,輕柔頭部。

一般三四天來一次! 正常人頭髮乙個月可以長出三到五厘公尺 (如果新成代謝正常的話) 用我說的辦法,乙個月堅持下來可以長到 10厘公尺左右! 我自己試過。

真的可以! 而且我試了三個月 頭髮就從短頭髮 長到中長髮了!轉別人的貼,希望好的東西能和大家一起分享,很有效果/。

2。用榨汁機 把生薑水完全榨出來 每天塗抹頭皮一次 不用怕有味道 沒有味道的

立竿見影的效果 我從4月開始每天兩次 長的頭髮比半年長的都快

還有美人尖的位置我塗很多 現在多長了很多頭髮 小尖尖變大尖尖了

而且我的感覺是 洗完頭髮後塗抹的效果最好 頭皮會熱辣辣的 (程度完全能接受)

3.多吃辣

辣椒素——就是能讓辣椒之所以那麼辣的化學物質——被證實可以模仿人類自然分泌的長髮因子,能促進頭髮生長。所以,多吃辣椒能讓你的頭髮長得更快哦。

4。多喝豆漿

豆漿也有同樣的作用,豆類中富含的異黃酮可以促進頭髮生長。如果你不能吃辣,那就多喝豆漿吧!

5。補充生物素

生物素是水溶性維生素,是脂肪和蛋白質正常代謝不可或缺的物質,也是維持正常成長、發育及健康必要的營養素,無法經由人工合成。如果你的飲食中沒有攝入足夠的生物素,可能會阻礙頭髮的生長速度。西紅柿、胡蘿蔔、萵筍和甜菜中都含有生物素,不妨多吃點這些蔬菜做的沙拉吧!

6。頭皮按摩

按摩頭皮能促進血液迴圈,幫助頭皮的角質代謝和死皮細胞的脫落,也能加快頭髮的生長速度。

7。已經有確切的研究可以證明壓力會導致頭髮生長緩慢,如果你壓力過大,尋找乙個健康的緩解壓力的方法來舒緩,能讓你的頭髮長的更快哦。

8。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補充維生素,頭髮就會減少斷裂,長得更快。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9。在使用時,先將頭髮洗淨、擦乾,再將整瓶啤酒的1/8均勻地抹在頭髮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頭髮,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順頭髮。

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有良好的**效果,還可以使頭髮光亮。

長時間的堅持用啤酒洗頭的話,能使頭髮慢慢的轉黃而且髮質會很柔軟色澤自然。

10。每天起床和睡前有柔軟的梳子梳頭,每次20分鐘,堅持乙個月左右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晚上按摩頭皮,頭髮可以長得快一點;勤洗頭頭髮也可以長得快一點;

5樓:我是乙隻小小舍

1、生薑促生髮:將生薑切成片,在斑禿的地方反覆擦拭,每天堅持2-3次,刺激毛髮生長。

2、蜜蛋油使稀發變軟,如果頭髮變得稀少,可以用1茶匙蜂蜜,1個生雞蛋黃,1茶匙主烏有或蓖麻油,與兩茶匙洗髮水、適量蔥頭汁兌在一起攪勻,塗抹在頭皮上,戴上塑料薄膜的帽子,不斷地用溫毛巾熱敷帽子上部。過一兩個小時之後,再用洗髮水洗乾淨頭髮。堅持一段時間,頭髮稀疏的情況就會有所改善。

3、每天早上梳頭100下,不但能刺激毛囊,而且可以使髮隙的通風良好,因為頭髮最容易出汗且被熱氣籠罩,故經常梳頭能防止脫髮及頭皮屑。

4、頭髮長得快,就要保持頭皮的健康,缺維b會起皮屑,而啤酒酵母含有大量維b,所以喝剩下的啤酒可以用來洗頭。先用水把頭髮浸濕,然後淋上啤酒,用毛巾包起來,過十分種再按正常程式洗頭就好了。以前用奧尼啤酒香波覺得挺好用的,現在找不到了。

5、按摩頭皮能促進血液迴圈,幫助頭皮的角質代謝和死皮細胞的脫落,也能加快頭髮的生長速度。

6、黑芝麻富含生物素,對身體虛弱、早衰而導致的脫胎換骨發效果最好,對藥物性脫髮、某些疾病引起的脫髮也會有一定療效,讓秀髮再顯光彩。具有養血、潤燥、補肝腎、烏鬚髮之功。將洗淨曬乾的黑芝麻文火炒熟,碾成粉,配等量白糖,每日早晚各食兩湯匙,用溫開水沖服,也可與牛奶、豆漿、稀飯、饅頭等同食,其味香甜可口。

7、何首烏對頭髮生長很有功效,用首烏粉,放在你平時吃的食物當中,天天去吃,注意一定要長期的堅持服用。才會有效果的。

8、多吃含碘的食物:海帶,只要能讓發根部的蛋白質營養成分供給充足,頭髮就容易生長得快一些,所以要多食用含蛋白質較高的食品,比如雞蛋、叟肉等。

9、但是還少有人知道,頭髮的生長還與心情、睡眠和鍛鍊有關呢,心情和睡眠好的人,頭髮會比一般人要長得快一些。

10、很多人生活中的實踐證明,茶葉可以促進生髮,我們可以把隔夜或者是喝剩下的茶葉水,在洗頭的時候,倒在頭髮裡,按摩片刻,然後用頭套包起來,20分鐘後洗淨,對頭髮生長也是有好處的。

怎樣可以使頭髮長得更快,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得快一些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a 按摩 對頭皮進行按摩同按摩身體肌膚一樣,可使你感到輕鬆舒適,而且有助於頭髮對營養的吸收。特別tips 愛分岔頭髮 護理小絕招 1.選擇每次洗頭時進行頭皮按摩,可加速血液迴圈。2.在工作的間隙也可進行頭皮按摩,能達到放鬆目的。b橄欖油 橄欖油是一種天然保護成分,對秀髮也益處...

怎樣才能使頭髮長得快,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得快一些

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一個含生薑成分的...

怎樣讓頭髮長的很快,怎樣才能讓頭髮長得快點 越快越好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生薑可以 洗頭髮的時候水裡加點生薑按摩一下 用鹽水洗頭。不要太多鹽。用一點就好。吃黑芝麻,枸杞,何首烏,核桃。這些都是有助於生髮的,可以使頭髮光鮮亮力。魅力無限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得快點?越快越好 20 先準備1瓶橙汁 2個雞蛋 1瓶啤酒 一次性紙杯乙個 先把橙汁倒入紙杯4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