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班軟體轉化樑時識別選取一切正常點選轉化樑出不來什麼也沒有求大神解答啊

時間 2021-11-04 17:21:56

1樓:佐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搞什麼,居然有這麼多人亂回答問題……

你應該是魯班土建版的,在是別的時候注意選擇是按什麼為識別依據,具體操作根據軟體提示即可完成轉化。

實在搞不定,看一下幫助(f1),有詳細的轉化操作,每一個命令什麼意思,都一清二楚。

2樓:洛綱豪

識別一切正常的話,樑識別後的顏色是粉紅色的。你的估計是紅色的吧,才會出現l0.解決方法是重新識別,在對話方塊裡選擇下面的一條,按已有柱牆為支座,下面空格分別輸入1000,300。

這樣問題應該解決了

3樓:

離線程式設計,是通過軟體,在電腦裡重建整個工作場景的三維虛擬環境,然後軟體可以根據要工加零件的大小、形狀、材料,同時配合軟體操作者的一些操作,自動生成機器人的運動軌跡,即控制指令,然後在軟體中**與調整軌跡,最後生成機器人程式傳輸給機器人。

4樓:

這款恭喜恭喜恭喜今天的

5樓:

可以來個地方還好合理合法

6樓:

一線以南,東臨東海,南臨南海,大陸海岸線長度約佔全國的2/3以上。包括江蘇大部、安徽大部、浙江、上海、湖北、湖南、江西、福建、雲南大部、貴州、四川東部、重慶、陝西南部、廣西、廣東、香港、澳門、海南、臺灣、甘肅最南端、河南最南端,面積約佔全國的25%,人口約佔全國的55%,其中漢族佔絕大多數,少數民族中人口較多的,多居住在西南和中南地區。

一線以南,東臨東海,南臨南海,大陸海岸線長度約佔全國的2/3以上。包括江蘇大部、安徽大部、浙江、上海、湖北、湖南、江西、福建、雲南大部、貴州、四川東部、重慶、陝西南部、廣西、廣東、香港、澳門、海南、臺灣、甘肅最南端、河南最南端,面積約佔全國的25%,人口約佔全國的55%,其中漢族佔絕大多數,少數民族中人口較多的,多居住在西南和中南地區。

7樓:胡浩然然然

8樓:厙新筠

魯班(公元前507年——公元前444年),姬姓,公輸氏,名班,人稱公輸盤、公輸般、班輸,尊稱公輸子。又稱魯盤或者魯般,慣稱“魯班”。魯國人,今山東滕州人。

生於周敬王十三年(公元前507年),卒於周貞定王二十五年(公元前444年) 是我國古代的一位出色的發明家,兩千多年以來,他的名字和有關他的故事,一直在廣大人民群眾中流傳。

9樓:純白不念

它們在你身上得到了什麼都不是我自己所愛大地和麵一樣一樣兒我都不會去看了一眼而已!你是不是不喜歡你我也要看他們在看什麼地方的東西就是說好喜歡這個人就是喜歡吃東西

魯班軟體在轉化cad圖 樑構件時 為什麼轉化出好多紅色的樑 怎麼解決呢

10樓:佐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出現很多紅色的樑,主要原因是在識別樑的時候,判斷支座時選錯了。

設定不同樑構件名稱識別符:

支座判斷條件:

按識別後的牆、柱為支座,是軟體預設的選項,這是針對,在轉化樑前,已經識別了柱或者是牆,但是,我們一般都是已經做好了牆和柱的,所以,我們要選擇下面的選項,按已有的牆或柱作為支座;

按標註的勾打上;

設定樑邊線到支座的最大距離:

這個數值一般設為1000mm,原因是樑的支座寬度可能已經超過軟體預設“300”所設定的長度後就不會形成一整道的樑,其他的樑因為沒有識別到集中標註就會出現紅色;

設定形成梁平面偏移最大距離:

這個數值可以是300mm,這是針對如果樑跨存在跨偏移的時候,也要形成一整道的樑,數值小了,就會斷成多到樑。

也有可能是沒有識別到集中標註,用單個識別樑進行識別。如圖以上就是可能在識別時出現紅色樑的總結說明。

廣聯達鋼筋軟體中,懸挑梁與連梁相交時畫成這個樣,對算量有影響

有影響啊,這樣沒有完全相連影響鋼筋錨固搭接啊。所以會影響鋼筋工程量。需要你進行偏移完全相交的 圖中橫方向的梁還需要識別梁跨。不會有影響,軟體會自動新增 用廣聯達鋼筋算量軟體繪製梁構件,為什麼會跑到基礎承臺裡面去?具體要看圖紙說明,基礎梁只會在筏板基礎採用。平法圖集04g101 3專門講筏板基礎的。如...

pdf轉化成格式哪個軟體好用,PDF轉化成Word格式,哪個軟體好用?

恆楊科技 最常用的pdf轉換word的工具是solid converter pdf。該軟體使用較簡單,轉換以後要自己排版,但是該軟體只針對一些pdf文件有效,對於早期的pdf文件就無能為力了。另外網上流傳一種利用office 2003進行轉換的方法,其主要利用office 2003 中的 micro...

怎樣將樑的均布荷載轉化成集中荷載

情談學長 1 m q x 2 2,x是均布載荷的長度。其來歷是 q x是作用在結構上的合力f,單位為n,合力的作用點位於載荷作用的中點,故f的力臂為x 2米,從而彎矩m q x 2 2。2 將均布荷載長度l和均布荷載強度q相乘,可以得到集中荷載強度p,把這個集中荷載放在原來均布荷載的中點 l 2 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