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還咳嗽一咳嗽就想吐,怎麼回事,其實個人覺得咳嗽沒事,就是

時間 2021-10-26 01:29:07

1樓:蘭池居士

請問你有沒有胃脹,胃反酸,咽喉部位有灼熱的感覺?另外,你的胸椎9 10 11 12的地方有沒有不舒服或者疼痛的症狀?如果有疼痛等等症狀就是胸椎有點錯位造成的“胃一痛就想咳嗽還乾嘔”的症狀。

胸椎6 7 8 9 10其中之一錯位都會發生打嗝,胃疼,胃漲氣,胃返酸,吐酸水等症狀,這些症狀會不停的刺激咽喉造成嗓子發癢,人就會不停的咳嗽。特別要注意的是:胃返酸,吐酸水嚴重的,胃酸液體會腐蝕食道和咽喉造成潰瘍。

如果發生食道和咽喉潰瘍,必須要到醫院**。但是,即使食道和咽喉潰瘍**好了,如果胸椎錯位沒有恢復原位,上述症狀必然會**。**方法只有一個:

對錯位的胸椎進行復位,只要復位到位上述症狀立刻就能消失。(採用別的方法例如吃藥,電療,鍼灸,理療,按摩,刮痧,貼膏藥等等基本上是沒有任何作用的。)判斷特徵:

胸椎疼痛處就是胸椎錯位的地方。 我告訴你**方法:做這個復位一定要平爬在床上, 雙手向後放在身體兩側,身體自然放鬆。

《需要叫家人幫助做復位》方法是握拳用手背中指大關節按壓住胸椎的疼痛點,右側疼就往左側方向推,反之就往右側方向推,推到不疼為止。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10㎏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胸椎不疼了。只要復位推壓到位你的胃疼,胃漲氣,胃返酸,吐酸水,喉嚨有灼熱感等等症狀立刻就能消失。

胸椎錯位處按壓疼的症狀需要5到6天以後才能長好,之後就不疼了。做這個復位是比較疼的, 因為胸椎骨錯位長時間擠壓神經已經很疼了,現在復位又要在長時間受到擠壓已經很疼的神經上再進行推壓,因此會很疼,但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2樓:

對於長期胃不好,胃反酸打嗝,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胃痛!咳嗽的時候胃痛厲害到底怎麼回事

你這種症狀應該是胃寒或胃腸 冒,也就是胃陽虛。這種情況一般要中藥進行調理,若感覺咳嗽時胃痛嚴重 未有腹瀉症狀可以服用理中丸或溫胃舒,若有腹瀉症狀要服用霍香正氣水或霍香正氣丸。所以你在日常飲食上多加注意,不能吃生冷辛辣食物,不要吃燒烤食物及冷飲,多喝粥及麵食。如果是咳嗽胃疼,伴隨身體虛弱的話,主要是因...

咳嗽吐黃痰是怎麼回事,咳嗽咳出帶黑色的痰,是怎麼回事?

幽路白蝶 你好,多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你可以吃點感康片,vc銀翹片,清熱解毒口服液 多喝水,多休息,如果有嗓子發炎的症狀還要喝消炎藥的,避免生冷硬及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吃蛆老兒童 如果你是已經吃過一些止咳糖漿 鎮咳藥都沒明細效果的,咳嗽老是反 作那就很可能是風咳,風咳是風邪入侵身體,導致乾咳且咽癢等症...

經常咳嗽是怎麼回事,老是幹咳嗽是怎麼回事

經常咳嗽可能是上火了,或者是抽菸引起的,如果沒有上述三種情況,就考慮是否咽部發炎,最好去找醫生看看 可能是慢性咽炎,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忌食生冷食物,不要熬夜。老是幹咳嗽是怎麼回事 咳嗽持續時間較長,要排除過敏或哮喘導致的可能,要止咳 建議服用酮替芬等藥物抗過敏止癢止咳 要多喝水,清淡飲食,生活要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