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痛除了看骨科治療,還可以看什麼科

時間 2021-10-19 10:34:36

1樓:小1忍墩

病情分析: 單純腳痛看骨科,理療科。如果腳痛伴腳腫,不妨去看看內科。

意見建議:骨科,理療科,內科。根據情況定。

2樓:揚名立萬

足跟痛是一種常見病。以足跟腫脹、麻木疼痛、區域性壓痛、行走困難為特徵。足跟痛又稱跟骨骨刺或跟骨骨質增生。

在中醫學屬於“骨痺”範疇,發病原因多與老年腎虧勞損,外傷和感受寒溼有關。為**日久或初起之足跟痛,選擇眾多祛風除溼、溫經散寒、軟堅消腫、活血鎮痛的中藥浸泡足部,不損傷**、無毒副反應

問一下腳疼應該看什麼科?

3樓:匿名使用者

腳的那個部位疼痛,如果足大趾關節處疼痛考慮痛風,應該去腎病科或者風溼免疫科卡看,如果腳後跟,踝關節疼痛考慮骨質增生或者韌帶肌肉拉傷應該看骨科的。希望根據病情和症狀選擇科室,發揮他們的學科專業型為你解決痛苦和病魔。

4樓:好好

腳疼一般看外科。**外科,然後到外科找大夫,讓大夫檢視原因。也可能必免不了拍片檢查,等一些儀器檢查分析。最後確定最終結果,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腳疼。

5樓:不一樣的感覺邢臺阿哲

如果說你的腳疼,你應該看的是骨科,這個是毫無疑問的,一般來說,腳踝受傷,或者是腳踝肌肉拉傷等等,或者是你的腳步扭傷骨折等等,都應該去看骨科,這個是可以準確的告知你的,你到醫院,他也會把你推薦讓你去掛骨科

6樓:時尚動感街拍

應該是外科,如果你感覺骨頭有問題,可以去骨科

7樓:在翠平湖寫歌的諸葛瑾

一般情況來說,腳疼是去看骨科,這個是沒錯的。但是在一些等級較高,分化比較細的醫院,足部疼痛還可以去疼痛科,頸肩腰腿痛科,運動醫學科等等,這些一系列的科室就診。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選擇的話,可以去當地醫院的導醫臺,向**詳細說明你的症狀,和以前的病史,還有目前的**情況,**會給您推薦相應的科室。

而一般情況來說,腳疼的原因特別多,可能有以下幾種。

第一,創傷,也就是這個部位的扭傷,砸傷等等之類的創傷。

第二,就是一些全身性的關節炎,比如風溼和類風溼性的關節炎,痛風性的關節炎。

第三,是一些創傷即發的關節炎,比如創傷後的關節炎等等。

除此以外還可以見到,由於勞損或者受涼等等因素,而導致的區域性的無菌性的炎症。

8樓:來自南雁蕩山寬巨集大量的鯨鯊

腳疼可以掛普外科也可以掛骨科,具體要看腳部是什麼疾病。如果是甲溝炎或者嵌甲或者丹毒引起的腳部疼痛,就需要掛普外科;

如果懷疑腳部有骨折或者腳部有韌帶發生損傷,就需要掛骨科。一般來說甲溝炎的發病率比較高,也比較常見,多發生在大腳趾的指甲內側或者外側,伴有疼痛以及有可能會流膿,表面皮溫過高。

如果診斷明確,甲溝炎需要切開引流或者將指甲拔除以後傷口換藥。如果是腳崴了以後引起的韌帶損傷,腳部疼痛,懷疑有可能會出現骨折等情況,就需要掛骨科來進行檢查。

腰腿痛除了看骨科還需要看什麼科? 30

9樓:小芒果有點酸

**科----骨科的脊柱科----骨科的腫瘤科,恩,按順序來哦

10樓:

就是看骨科,最好是看骨科的脊椎專科。

11樓:苦非人才

腰腿痛首先考慮是脊柱及椎間盤的病變,首先去骨科。如果排除普通病變,可能考慮病理改變導致,可能去腫瘤科。

腿疼該掛什麼科

12樓:顧小蝦水瓶

如果病人的腿疼是由於患有腰椎間盤突出症,由於髓核突出壓迫硬膜囊、刺激神經根而導致腿疼,病人就診時應該掛骨科,由骨科醫生針對腰間盤突出,採取對症**,才能夠很快的緩解腿疼症狀。

如果病人腿疼是由於慢性的勞累、勞損,而導致肌肉軟組織損傷,病人就診時也應該掛骨科,由骨科醫生進行正確**。

如果病人腿疼同時伴有腫脹,是由於下肢深靜脈血栓形成而產生的腿疼,在就診時應該掛周圍血管科。

13樓:hio百度

一般情況下都是骨科,建議還是先檢檢視看,開元之類的就是骨科。檢查之後根據結果評估方法即可,另外生活中也要多注意。

14樓:聊融釁文茵

主要有可能是關節炎比較嚴重導致關節腫脹疼痛,從而會導致腿痛,引起活動障礙,嚴重還會引起無法生活自理,也有可能會出現下肢肌肉萎縮的問題,這個可以看一下骨外科一般可以吃點布洛芬,配合做下鍼灸理療**,同時平常可以用艾葉紅花申筋帶煮水泡腳。配合做些**鍛鍊,平常儘量不要走山路。

15樓:經但諏趢

偶爾的不適可能是由顛簸、扭傷或寒風造成的。如果長期如此,也可能是由腰間盤凸出和腰椎骨質增生引起的神經壓迫引起的。它也可能是由肌肉緊張引起的。

你可以去骨科檢查,改進核磁共振檢查。應注意休息,避免長姿勢,區域性熱敷,輕柔按摩,避免暴力,口服消炎鎮痛藥雙氯芬酸鈉。平時,應注意保持腰部和腿部溫暖,防止碰撞和扭傷。

16樓:

腰腿痛可掛鍼灸科、推拿科、**科、骨科,有共通性也有側重點。如鍼灸科以鍼灸為主;推拿科以推拿為主;**科的**方式是中西醫結合的綜合**,有鍼灸、推拿、中藥薰洗及中頻脈衝電刺激、磁振熱、中藥藥物匯入、離子匯入等現代**器械;骨科適用於經過保守**效果不佳的患者,可選擇骨科進行手術。

17樓:醉愛民大

腿疼痛的話,應該去醫院掛骨科就診。

18樓:來自封江粉嫩嫩的彗星

你好朋友,腿疼的原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原因選擇合適的科室就診。你可以先到正規醫院諮詢一下服務檯的**,把情況說一下,他會告訴你掛什麼科

19樓:牟真一

外科呀,你還是到正規的醫院去看看吧!

腿疼掛什麼科室

20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引起腿疼的原因很多,多數外科醫生可以做出判斷、

意見建議:建議你到骨科門診**,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如果你是腿上的一些骨頭痛的話你可以掛骨科,如果不是的話,你可以掛外科,看看是不是神經引起的疼痛,僅供參考。

22樓:成都麥通舒

腿疼可能是因為血管病的原因,一般常見於靜脈曲張的症狀,這種情況一定要及時到專科醫院進行**。避免併發症出現

23樓:葛巨集發

腰腿疼痛不適的症狀,主要考慮是否是患有腰椎骨質增生,建議及時的掛個骨科,及時的做個腰椎x線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及時的給於對症用藥,其次可以掛個中醫科,根據你的症狀體徵及時的給於穴位按摩等**。

24樓:品牌資訊社

這個一般是骨科,不過也要看具體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開元骨科這類的先檢查一下看看,及時的重視起來還是對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靜脈曲張俗稱蚯蚓腿,在任何年齡段的發病率都非常高,且不會自愈。靜脈曲張不僅影響正常的生活和美觀,初期症狀:腰腿痠脹、水腫和青筋突出,倘若不重視就會蜿蜒成團、發紫、發黑、癢、痛、酸、麻、腿困無力還會出血、發炎、潰爛等症狀。

26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骨科:偶爾是不適可能是因為磕碰扭傷或者風吹著

涼等導致的。長時間一直這樣的話,也可能是因為腰間盤突出、腰椎骨質增生等導致的神經壓迫造成的。也可能是肌肉勞損導致的。

平時要注意腰部、腿部的保暖,防止磕碰扭傷。可以吃一些消炎止疼藥。

意見建議:建議做拍片檢查。此類疾病,可以選擇止痛藥物和採用理療、中藥的**。或配合鍼灸的**。或配合按摩的**。避免疲勞和受寒。

學生除了學習還可以做什麼

除了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還要盡量擴大自己的視野,好好利用圖書館這個資源,盡量多學點知識。還應該塑造自己的人生觀 價值觀,並學會良好的為人處世的方法。給自己定一些有意義的目標,生活有了目標,也就有了意義。祝好,大學生活很能磨練乙個人,算是乙個小社會,希望你能學到很多東西!很滑稽的提問嗎 不過我也有過同...

收藏的書太舊了,除了看還可以用來做什么

對於很多的人來說,相信都有這樣的一種興趣愛好,因為對於那些喜歡書籍的人來說,他們看待書籍就像是看待寶藏一樣,只要是自己非常喜歡的書籍,他們也會一直收藏起來。因此,對於舊的書籍來說,我們除了看還可以做以下幾點 1 與別人分享 對於我們自己收藏的書籍來說,我們是可以與別人去分享的,雖然有一些舊,但是至少...

西瓜。除了吃,還可以幹什麼,西瓜除了被吃還有什麼意義?

美容.最好的撫擇. 1 中國醫學認為,西瓜味甘,性過時,有清熱解暑 除煩止渴 通利小便等功效,可治暑熱煩渴 熱盛傷津 小便不利以及喉痺 口瘡諸症。2 隨息居飲食譜 說西瓜 甘寒,清肺胃,解暑熱,除煩止渴,醒酒涼營,療喉痺 口瘡 治火毒 時症。滇南本草 說西瓜能 治一切熱症 痰湧氣滯。本蠟逢原 則說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