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中年人大腿疼痛難忍,46歲中年人大腿疼痛難忍 200

時間 2021-10-19 07:19:10

1樓:匿名使用者

坐骨神經痛.骶髂關節移位.引起的.和腰椎病.有一定關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劇烈運動情況下,可能是血管病變,建議正規的三甲醫院做下肢超聲檢測,明確診斷以後,對症**。

3樓:奈落三生

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脊椎的問題,導致的下肢放射性疼痛,有可能是脈管炎,骨質增生,還有很多不確定因素,你這樣在網上問,是解決不了實質性問題的,因為,即使有外科大夫,他沒見病人,也是給不了任何診斷的,他也不敢給你診斷,充其量就是一些建議,治不了根本。為了防止病情的加重,建議不要拖了,趕緊去檢查一下,該****,比較安心,別把小病拖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要確定你這個是神經痛呢,還是血管問題,也有可能是骨頭的問題。建議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光憑你所說的症狀,是不能確定什麼原因的,早點去醫院吧,別耽誤了病情

5樓:檀端敏

這原因很多,如果病人有紅斑狼瘡,他所常用的藥物會引起股骨壞死,另外愛喝白酒,特別是長期喝到假白酒的人群也容易患上股骨壞死從而引發造成疼痛。此外還很多重症會引發大腿股骨疼痛,比如免疫系統疾病類的多發性骨髓瘤、骨癌、還有發展迅速的小細胞肺癌,早期就會發生轉移,特別容易轉移到骨頭上造骨癌,請引起重視!希望老人健康,不要拖,建議到醫院系統檢查!

6樓:晏問寒

肌肉疼痛,用**骨傷軟組織損傷的接骨散外敷**,它舒筋活絡活血散瘀消腫止痛,解決問題

7樓:夏夏夏初晴

晚上疼的比較劇烈是隻為他白天有了運動量, 我叔也是, 6月底的時候腫到沒法走路, 去醫院拍片說一切正常, 後來試了個貼, 效果還不錯, 現在沒腫了, 偶爾還有點兒痛

8樓:新浪小生

腰椎鍵盤突出,股骨頭壞死,化膿性骨髓炎?腫瘤?

9樓:殘花已凋空惆悵

檢查一下吧,健康最重要

中年人腿疼怎麼辦

10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應該是骨性關節炎的表現,屬於骨關節的一種退行性病變。可以服用氨基葡萄糖,壯骨關節丸等藥物進行**,配合採取膝關節熱敷,封閉等方法**。

你要注意休息,減少膝關節的活動,注意保暖,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

11樓:

建議去骨傷科進行檢查,懷疑是骨質增生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做個x片,中年人開始一般都會輕微骨質增生,引起膝關節的疼痛,可以關節腔注射玻璃酸那注射液**。

缺鈣也是一個原因,但應該找準**,對症下藥才行。網上網友給你的不一定就是最適合你的**方法。

12樓:

我說這位媽媽,我覺得您是需要人工按摩服務吧!我要是你兒子我天天幫你按摩免費的哦

40,50歲的中年人喜歡聽什麼歌

哪的流浪者 1 如果這都不算愛 如果這都不算愛 是張學友演唱的一首歌,由李焯雄作詞,伍佰作曲,收錄於張學友2001年 熱 這首歌飽含創作者對於 愛 的思考和困惑,如果眼前的這份愛都不算愛,那什麼才是愛,引發了很多人的深思。2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這是華語著名流行歌手鄭源演唱的一首經典源氏情歌 ...

50歲的人算老人還是中年人呵,36歲是年輕人還是中年人還是

這是一個模糊概念。換成是在古代,人大多不長壽,能活到五十已經不錯了。那時的人就算到了四十,都可以自稱老夫了。然而在現今社會,人的壽命長了,而且因為物質水平的提高,人的身體素質也好了。我個人將60歲以下劃為中年人。 對對 所謂人過了半百!不就是指人到了五十歲嗎?呵呵。應該算是剛剛步入老年!36歲是年輕...

50歲左右的中年人可以學些什麼技能

你的合夥人 50歲左右的中年人可以學開 店。店鋪 taobao shop 指的是所有 賣家在 所使用的旺鋪或者店鋪,旺鋪是相對普通店鋪而誕生的,每個在 新開店的都是系統預設產生的店鋪介面,就是常說的普通店鋪。旺鋪 個性化店鋪 服務是由 提供給 賣家,允許賣家使用 提供的計算機和網路技術,實現區別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