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歲了才160釐米高怎樣可以快點長到170高嗎

時間 2021-10-19 05:3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可以多做一些單位引體向上的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東西,多鍛鍊。注意營養

我16歲了 身高只有160cm 怎麼才能長的高?

3樓:劉老邪

這是身高計算公式,你自己算下吧,不過不是一定的.

兒子成年身高(cm)=(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08/2

女兒成年身高(cm)=(父親身高*0.923+母親身高)/2

於增高我參考了n多**和很多最佳答案,相信我的答案是最全的了!呵呵~~:)

最佳答案

如何讓孩子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為了讓孩子長得更高一點,家長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莫錯過生長快速期

在兒童少年青春發育過程中,何時身高長得最快呢?研究證實,絕大多數中國漢族兒童的身高突增高峰為女童12歲左右、男童14歲左右;90%以上女童身高增長最快的年齡在11~13歲之間,男童為13~15歲之間。為了讓孩子長得高一些,家長尤其應注意孩子在生長快速期的營養、運動等問題。

二、應注重營養補充

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蛋、豆及豆類食物。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磷及微量的錳和鐵。

鈣的攝入不足及維生素d缺乏時,會造成骨礦化不足,維生素a缺乏會使骨變短變厚,維生素c缺乏會使骨細胞間質形成缺陷而變脆,這些都會影響骨的生長。

目前一般家庭在有葷有素的飲食中,營養應該是全面及足量的,家長應該注意不要讓孩子養成偏食的習慣,更不要讓孩子過多地吃零食而影響重要營養物質的攝入。

三、莫忽視運動鍛鍊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不妨一試。1.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例如打球,跑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13歲,身高162cm........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補鈣。早睡覺。多游水。常打籃球和跳繩。

7樓:

多吃水果和蔬菜,尤其是豆類。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缺營養就會正常發育

經常鍛鍊如果在學校多參加球類運動比如籃球足球

我16歲了,身高才146厘公尺,還可以長高?

可以的,在20歲之前都有長高的可能。你正處於發育期,當然可以。可以,加強運動,煅練身體,增加營養,能吃就吃。我今年16.身高146,還會長嗎?一定會長的,但要多運動,曬太陽,多喝牛奶,睡眠充足,適當吃些補鈣的,我兒子從小吃小兒善存片,16歲可以吃點別的補鈣,但不能天天吃,補多了也不行,冬天多吃些,夏...

我13歲了,才148釐米。幫我想一下辦法怎樣才能長高

逗比表鬧來吃藥 放心不要緊女生的話順其自然 男生的話是要想想辦法了第1每天不要熬夜十點之前準時睡著保持充足的睡眠有助於骨骼發育 2經常運動 3飲食也要均衡不挑食 剩下的就順其自然了 還有一點是大部分遺傳父母的 你父母如果高的話不用擔心不然去醫院查下吧!純手打望採納a 第一 平時適當做彈跳運動多的活動...

我今年16歲才176釐米請問我還能再長高嗎

風口木十 不錯了,應該還會長,你是男的吧,男孩子要長到25歲左右,不過可能沒有你現在長得猛了,可能會長到一米八二三吧 多運動吧,但不要著急,每個人長高的年齡段不同,一直到25歲你都在長,你所能做的,只有多做運動,打籃球啊什麼的。給你看篇文章 怎樣長高個兒 專家們的建議 人的身高受多種因素制約,如新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