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才1米6請問我還會長高嗎,16歲了1米6請問我還能長高麼?應該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10-19 05:33:31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一般16歲還能長的。男生一般能長到20歲以上,女生差不多18歲以上。而極少數人則還能長不少,包括得巨人症的。常運動就可以增強體質,有助於增高的。

增高簡單實用的辦法就是每天原地跳10分鐘,早晚睡前一杯牛奶。

下面是一些增高運動的參考:

打籃球為什麼打籃球是排第一呢?因為,打籃球主要是鍛鍊人的跳彈力,肌肉的拉昇,曲線的優美等能有效的拉昇人的身高。在短短的時間內可以長1,2公分。男女都很實用。

游泳為什麼游泳是排第二呢?因為,游泳除了能完美人的s曲線外。對於身高是非常有利的。

尤其是發育期間,經常游泳的,身高一般都不會矮。游泳能完全放開四肢。讓其自由健康的成長。

跳繩要是你覺得打籃球麻煩。那就直接跳繩,這樣可以不知不覺中長高

睡姿要規範

高個子一般睡覺都是筆直一條線的睡覺,很少喜歡彎曲的睡覺。一般彎曲的睡覺也是長大後得事情。

定期參加戶外運動

要均衡營養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長了,尤其是男孩子,男孩子初高中長的很明顯

3樓:九方紹祺

應該會,21歲骨骼才停止生長

4樓:cs小和尚

會,人體骨骼22歲才停止長

5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的17-19歲長的最快

6樓:魏宇

這個可不一定 按個人情況來看的

16歲了1米6請問我還能長高麼?應該注意些什麼

7樓:就叫我雷鋒吧

人的身高一來般由先天

源因素和後天因素影響,先天就是遺傳因素,這個沒辦法控制,後天因素就有很多了,包括生長環境,生活習慣等,可以去檢查下骨骺線,如果骨骺線沒閉合,說明長高的機率是很大的,我給你幾點建議,

1:晚上別熬夜,熬夜會影響生長激素分泌,就會影響你的身高,2:堅持鍛鍊,每天堅持做一些對腿部有拉伸的運動,比如摸高,跑步,打籃球等都可以,每天規定鍛鍊一定的時間(半小時到一小時)

3:在飲食上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尤其是油炸類的最好別吃,每天早上喝純牛奶,睡前也可以,現在的生活好,每天都有肉吃,就不存在吃的不好的說法,還是要看身體缺啥子,針對補充才有用,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我馬上16週歲了,才1米6,我是男孩,還能長高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屬於發育比較晚,一般現在的孩子都會比上一輩的高一點,除非你上一輩特別高或者特別矮才會很大機率出現特殊情況,所以不要擔心,保持飯量,多吃點肉,鍛鍊身體,很快會長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打擊你..可能是有點危險了..正常高三170左右 大學畢業也才178左右 你父母如果個頭還可以的話你沒問題..

但是也存在他們矮 你基因優良的也可能長高..彆著急.這是人左右不了的 一切順其自然.

10樓:天天淘學

如果父母身高都正常的話,你長高沒問題的。

今年16歲,身高一米六,問一下,我還能長高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比智高奈氨酸顆粒,抓住長高的尾巴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長高只是長得慢一些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老話說的好18串一串

14樓:yly甜貓

能的,女孩最都長到170左右。

15樓:我是可愛女神經

可以的,每個人的骨骼發育不一樣,有些人還能長到20歲

16樓:扶瀾微步

是的一般能都長到18歲

堅持鍛鍊,保持健康的作息時間,不要缺營養,就會長的

我爸爸一米六五,我媽媽一米五一,我現在十六歲了才一米四四,請問我還能長高嗎?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175我媽155我現在只有152 你有沒有吃過那種能讓人長高的藥 建議別吃 因為有些人吃了沒用反而長胖 專業一點去醫院測一下骨齡 如果骨頭癒合了那就真的長不高了

18樓:股份的飯局

你會長的~!我媽一米五,我爸一米六五,我也16歲還是女生,現在一米七二。

16歲1米6是不是算偏矮的,爸媽1.65左右。我還能長高麼,大概長到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16歲身高160釐米,

如果是男生個子確實有點偏矮,

不過16歲正是發育期,

男生是還可以長高的了。

如果是女生160釐米,

就不矮了,但長高也長不了多高了。

20樓:selina雙夢

能!現在正是長身體的年齡階段,有些只是發育早晚的問題!發育晚的二十多歲都能長,關鍵看你瘦不瘦,瘦的話發育的晚!

21樓:忘了忘記你

還是偏矮吧,如果是男生,可能不用太擔心,還會長的,要到20才不會長了吧,女生到了18基本就不會長了,多打籃球,參加體育活動之類的

22樓:麒麟異鳳

你還沒發育 不著急 發育的時候 就長了

14歲1米7還會長高嗎,男生18歲還會長高嗎?

楣明達 正處在身體發育的最好時期,如果營養充足再加上適量運動的話,你還是可以再長高一些的。身高基本上就是由骨骼組織生長髮育的程度來決定的。因此,如何補充補充骨骼組織的營養也許是更重要的了。在人體骨骼組織裡,除了鈣佔30 磷16 以外 兩者就幾乎佔50 剩下的就幾乎是骨膠原蛋白了和水分了。所以補充鈣磷...

我今年16歲才176釐米請問我還能再長高嗎

風口木十 不錯了,應該還會長,你是男的吧,男孩子要長到25歲左右,不過可能沒有你現在長得猛了,可能會長到一米八二三吧 多運動吧,但不要著急,每個人長高的年齡段不同,一直到25歲你都在長,你所能做的,只有多做運動,打籃球啊什麼的。給你看篇文章 怎樣長高個兒 專家們的建議 人的身高受多種因素制約,如新陳...

我今年16歲了,我還會長高嗎

hero 皇朝 這個可以有.我同桌16歲還是170呢,他說了他初中很胖,中招了,一個暑假長了10多公分,現在是又高又胖,現在都快超過我了,他給我說的他爸給他買的樂力膠囊 是美國樂力,藥店有2中一種是片,1種是膠囊 也不貴才20多塊錢,加1雙增高鞋也不到300,反正他確實是長了,你也試試吧,要不是我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