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匯火腿腸的做法,雙匯豬肉火腿腸,的製作方法

時間 2021-10-18 11:07:39

1樓:笑笑科普

火腿腸肉質細膩、攜帶方便 是開袋即食的一種肉類加工食品 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但是你知道火腿腸是怎麼生產出來的嗎?

雙匯豬肉火腿腸,的製作方法

2樓:羅那塞多

準備材料:豬肉餡400克、大蔥1小段、姜1小塊、玉公尺百澱粉100克、紅曲度粉2克、鹽1茶勺、白糖3克、十三香3克、胡椒粉2克

一、準備大約50厘公尺長的豬腸衣,將腸衣清洗乾淨,放在清水裡浸泡備用。

二、400克豬肉餡。

三、將肉餡放進攪拌機裡,攪拌成肉泥。

四、肉泥要攪拌成這種細膩的程度。

五、蔥薑知切末,放進肉道餡裡拌勻。

六、加入鹽、白糖、十三香、專胡椒粉,再加一點紅麴公尺粉。

七、將玉公尺澱粉和少量水調成糊。

八、把澱粉糊分次倒進肉泥裡,倒一點用手抓勻再倒。

九、倒完澱粉糊,反覆將肉泥抓勻至細膩潤滑。

十、將腸衣套在屬漏斗上,一點一點灌進肉泥。

十一、灌好後放進蒸鍋蒸半個小時。

十二、出鍋即可食用,也可放入冰箱儲存。

3樓:

食材:豬肉250g、蠔油1勺、生抽1勺、胡椒粉1茶匙、鹽2g、蛋清1個、薑粉1茶匙、澱粉1勺

做法:1、豬肉買來洗淨切塊,倒入絞肉機,啟動打成肉泥去。

2、肉泥倒出加入蠔油、生抽、胡椒粉、鹽、澱粉、蛋清,攪拌均勻,再沿著乙個方向用筷子攪拌上筋。

3、把攪拌好的肉泥倒入裱花袋,裱花袋剪乙個孔,準備好錫箔紙,把肉泥擠到錫箔紙上,長條形狀即可。

4、把錫箔紙捲起,包好肉泥,放進蒸鍋,大火上汽後蒸30分鐘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原料 豬瘦肉:9斤 肥膘:1斤 朔料腸衣:5公尺配料 1.復合寶(a型):0.1斤2.鹽:0.2斤

3.糖:0.1斤

4.i+g:適量

5.玉公尺澱粉:0.65斤

6.變性澱粉:0.65斤

7.大豆分離蛋白:0.3斤

8.護色素:0.03斤

9.水:4.5斤

10.蛋白膠:0.05斤

11.圓蔥:1斤

12.香精:0.02斤

13.紅麴紅:適量

14.增脆劑:0.05斤

15.肉寶王:0.03斤

16.加香乙基麥芽粉:適量

二.製作過程

1.把精肉剔掉脂肪和韌帶切成二厘公尺左右菱形五斤肉丁,其餘剔下來的精肉,肥膘和圓蔥一起絞碎,混和後加入一斤水,抓拌打水。再把所有配料和三斤水和勻,倒入肉餡中抓拌成糊狀,淹制四小時.

2.將朔料腸衣一端套入灌腸機(或大漏斗)灌製,灌製要飽滿,有氣泡的地方用針放氣,每200mm一根,兩頭打扣.

3.涼水下鍋,開鍋後小火煮製20分鐘即熟.

午餐肉哦

原料 豬精肉:九斤(※冷鮮肉或排酸鮮肉)肥膘:一斤配料 1. 復合寶(a型): 一兩

2.糖:一兩二

3.鹽:二兩

4.蛋白膠:五錢

5.i+g :適量

6.玉公尺澱粉:六兩半

7.變性澱粉:六兩半

8.大豆分離蛋白:三兩

9.加香已基麥芽粉: 適量

10.水:一斤

11.大骨湯:三斤半

12.增脆劑:五錢

13.豬肉香精:兩錢

14.紅麴紅:適量

15.護色素:適量

二. 製作過程:

1.把精肉和肥膘一起絞碎,混和後加入水,抓拌打水。再把所有配料和大骨湯和勻,倒入肉餡中抓拌成糊狀,醃製四小時.

2.把醃製好的肉餡蒸製40分鐘既熟.

雙匯火腿怎麼做好吃

5樓:雙匯

愛心雞蛋火腿腸:

1.去一根王中王,從中間均勻切成兩段;

2.切開的火腿腸平面向下,弧面向上,再從中間均勻切至尾端前3厘公尺左右;

3.將火腿腸彎曲翻轉,底部用牙籤固定成心形;

4.放入油炸煎熱,將打散的雞蛋倒入心形區域,等待完美出鍋~

6樓:霸氣殤魂

蔥絲火腿腸

工藝:拌 口味:蔥香味

主料:火腿腸(400克)

調料:大蔥(10克) 香油(10克)

類別:私家菜 學生膳食 單身食譜

蔥絲火腿腸詳細介紹

製作工藝

將火腿腸切成薄片,均勻地擺放盤內,淋上香油,撒上蔥絲即成。

菜品口感

此菜色豔,味美。

食譜營養

火腿腸:火腿腸含有供給人體需要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各種礦物質和維生素等營養,還具有吸收率高、適口性好、飽腹性強等優點,還適合加工成多種佳餚。火腿腸中含有亞硝酸鹽等新增劑,且不多食。

7樓:王凌報告

雙匯特約,美食家大雄教你用雙匯火腿做父親的招牌菜,雙匯火腿搭配饅頭片,製作簡單,好吃美味。

雙匯火腿腸有營養嗎,雙匯火腿腸吃多了有什麼好處?

雙匯 雙匯火腿腸肯定是有營養的,他含有供給人體需要的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各種礦物質和維生素等營養,所以說火腿腸是有營養的。 一般來說火腿腸有的營養不如火腿的營養高,因為火腿腸在生產過程重要新增一些防腐劑 香精之類的新增劑的,破壞了火腿的一部分影響成分。 泉水柍 火腿腸含有供給人體需要的蛋白質 ...

怎樣自製火腿腸?自己做火腿腸的做法大全

所需材料 2塊雞胸肉300克,100克土豆,50克胡蘿蔔,30克玉公尺澱粉,適量鹽,適量十三香,適量油。製作步驟 1.準備乙個土豆,清洗乾淨,去掉外皮,然後用刀切成薄片。放入蒸屜中,開大火蒸15分鐘。2.雞胸肉去掉筋膜跟脂肪部分,用刀切成大塊。如果買的是速凍雞肉的話就先用蔥薑水醃製一會去腥。3.切點...

一根雙匯王中王火腿腸熱量是多少呢

40g的火腿腸是80大卡左右 212大卡 100克 1個雙匯王中王火腿腸含有多少熱量啊?每100克火腿腸所含熱量217大卡。澱粉是增加火腿腸出品率 調整產品口感的重要手段,但澱粉加入過多,必然降低產品中肉的含量,造成火腿腸彈性降低 口感偏 面 影響優質蛋白攝入。從補充優質蛋白 產品優質優價考慮,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