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匯火腿腸在微波爐裡怎麼烤才好吃

時間 2021-10-23 05:00:45

1樓:瘋狂de存在感

不同食材,不同烤法

烤肉片:較薄的肉片,大約只需3分鐘就可以熟了,不宜烤太久,否則,肉變硬或焦了,就不好吃了。豬肉必須烹至全熟才可食用,牛肉不宜烤至全熟食用,否則會破壞肉質的鮮嫩。

海鮮食品及魚類:蛤仔及魚片在燒烤時,最好用錫箔紙包起來,這樣不易將魚皮烤焦,也容易儲存鮮美的湯汁。燒烤約2~3分鐘,魚片凸起,即可食用。

甜不辣、熱狗、香腸等:盡量用小火,除了蔬菜以外,最好放在錫箔盒中,用悶燒的方式燒烤,火越旺越好。

清潔烤架

在燒烤食物前,先將烤架上刷一層油,以免食物粘在架上。隨時用鐵刷刷掉烤架上的殘渣,保持烤架清潔,才不會影響到食物的風味。

4.適時翻面

食物一上烤架,不停地翻來翻去不僅會延長烤熟的時間,還會破壞蛋白質,造成肉質變硬。在翻烤食物時,食物必須受熱到一定程度才容易翻面。如果翻面後,部分食物粘在了網架上,說明蛋白質還沒有完全受熱,硬拉只會撕破蛋白質纖維,若是魚類便會形成脫皮現象。

5.補充水分

食物在燒烤過程中,時間越長,水分和油脂的流失越大,口感越乾澀。因此在燒烤過程中應在食物上適量刷些燒烤醬,可保持食物濕潤度,但注意不要一次刷得過多,而造成食物過鹹。

6.鹽的使用

鹽可以用來調味。另外,烤肉過程中,許多含脂肪多的食物加熱後會滴油,這些油滴被炭火燒著會產生很高的火焰,烤焦網架上的食物。如果用水噴灑,只會產生菸灰汙染食物,這時只要在火中撒些鹽就可解決問題。

7.菱形烤痕

地道的菱形烤痕絕對可以使燒烤技術錦上添花。烤出菱形烤痕並不困難,首先要求炭火溫度要夠熱,然後將食物以30度斜角放在烤架上,當食物充分受熱後將食物轉至反方向30度斜角,就可以形成菱形烤痕了。

烤肉健康吃法diy

烤肉雖然美味,但吃起來仍不免讓我們有所顧慮:因為烤肉容易致癌,有時吃完後還會吃壞肚子。營養學家告訴我們:其實,在烤和吃的過程中多加注意,美味和健康一樣可以兼得

2樓:手機使用者

大概十多20秒就夠了 聽見他「狙」的叫了之後 然後爆了 就行了

3樓:

整條取出後,用刀劃一至兩條,再烤,比較容易烤全面

火腿腸可以放入微波爐烤嗎

4樓:

可以。具體bai

做法如下:

準備du

材料:火腿腸,食用油zhi,辣椒粉 ,孜然粉,dao鹽,芝麻。

版1、剝皮權擺盤;

2、在火腿腸上刷食用油,均勻撒辣椒粉、孜然粉、鹽、白芝麻;

3、放進微波爐,調高火加熱2分鐘左右;

4、取出,放涼吃。

5樓:帝都小女子

火腿腸可以放入微波爐烤,以」微波爐烤火腿腸「為例。做法如下:

主料:火腿內腸300g

輔料:油辣容椒半碗,孜然粉兩勺

步驟:1.超市買的小火腿腸適量。

2.用竹籤串起。

3.備油辣椒。

4.刷上油辣椒。

5.撒上孜然粉。

6.放進微波爐裡加熱5分鐘。

7.加熱好的火腿腸,

微波爐怎麼做火腿腸

6樓:蜂鳥飛燕

微波爐復做火腿腸方制法:

主料:火腿腸bai300g

輔料:油辣椒適量du、孜然zhi

粉適量1.超市買的小火腿腸適dao量。

2.用竹籤串起。

3.備油辣椒。

4.刷上油辣椒。

5.撒上孜然粉。

6.放進微波爐裡加熱5分鐘。

7.加熱好的火腿腸,小朋友們愛吃。

7樓:匿名使用者

把火腿放在碗裡面在放入微波爐中火兩分鐘就好了,注意金屬的餐具不能放進微波爐加熱。

用微波爐做烤腸得幾分鐘?

8樓:

5-10分鐘。準備原料:肉香腸200克、蒜公尺10克、香蔥20克、薑公尺10克、青椒粒8克、香油2克

1、香腸切片,切薑,蒜公尺,香蔥末,辣椒碎。

2、裝盤。

3、放進微波爐。

4、用微波光波組合檔加熱5--10分鐘。

5、淋上香油拌勻上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天天用微波爐烤製烤腸,就那種雙匯烤腸,要看你一次烤幾根了,我一次兩根,高火最多兩分鐘就可以了,這個時間烤出的腸稍微爆點皮,好吃的很!

10樓:匿名使用者

2分鐘就夠了,把腸子用牙籤扎些小孔,避免腸子受熱**;最好用光波,2分鐘,把皮剝掉,這樣烤出來的口感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烤一分鐘,停一下,翻乙個個兒,再烤一分鐘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2-3分鐘吧。但得把腸衣劃破,避免**!

用微波爐烤製烤腸該考多大火?多長時間?

13樓:阡陌上花開

微波爐烤腸幾分鐘

微波爐是一種用微波加熱食品的現代化烹調灶具,加熱雙匯烤腸只要30-60秒,記得必須事先用牙籤在烤腸上扎幾個洞洞,防止開爆。烤腸在微波爐裡需要加熱3分鐘即可。

微波爐烤腸做法

1、準備一袋台灣烤腸

2、腸放入微波碗內待用

3、每一根腸上用刀劃兩刀

4、劃好口的腸的樣子

5、把裝了腸的微波碗放入微波爐裡

6、選定高火,3分鐘即可

微波爐蒸烤香腸做法

1、拿出兩根放在盤子裡(不需要先解凍),先用牙籤或者刀在香腸上扎一些洞,不然可能**

2、再放進微波爐,注意,不是用微波爐的燒烤功能,直接用微波高火,定時一分鐘20秒,

3、開始香腸上面有冰,加熱過程中冰化成水留在盤子裡,這樣香腸接觸盤子的部分就是溼的。可以拿兩根一次性的竹筷子,折斷放在盤子裡,然後再把香腸放在上面,這樣就行了。

冷凍香腸用微波爐需要時間1分鐘。

冷凍香腸放微波爐做法

1、拿出兩根冷凍香腸放在盤子裡(不需要先解凍),先用牙籤或者刀在香腸上扎一些洞,不然可能**。

2、再放進微波爐,注意,不是用微波爐的燒烤功能,直接用微波高火,定時一分鐘,不要超過1分半,不然就幹了、裂開了、糊了都有可能。

3、等到微波爐停止工作後,稍等一會就可以拿出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朋友你說錯了,如果照你的烤法,就吃不了了,我家天天用微波爐烤製烤腸,就那種雙匯烤腸,要看你一次烤幾根了,我一次兩根,高火最多兩分鐘就可以了,這個時間烤出的腸稍微爆點皮,好吃的很!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將烤腸從包裝裡拿出來,

第二步:用高火烤二到三分鐘.

第三步:拿出來翻一下,再烤二至三分鐘

怎麼用微波爐烤火腿腸幾分鐘,微波爐烤香腸大概要多少分鐘?

受華 微波爐烤腸的做法 1 從冰箱拿出4根香腸 一人兩根 裝在盤子上,放入微波爐解凍 2 斜著在香腸身上兩邊各切4刀,不要切段 3 再放回微波爐裡,選烤雞檔,叮4分鐘,時間到了之後翻面再叮4分鐘,沒有烤焦呢 我們家的是格蘭仕光波爐 4 ok,好吃又美味 小訣竅1 記得在烤腸身上劃口子,首先是以免加熱...

用微波爐做烤腸得幾分鐘,用微波爐做烤腸需要多少分鐘?

5 10分鐘。準備原料 肉香腸200克 蒜米10克 香蔥20克 姜米10克 青椒粒8克 香油2克 1 香腸切片,切姜,蒜米,香蔥末,辣椒碎。2 裝盤。3 放進微波爐。4 用微波光波組合檔加熱5 10分鐘。5 淋上香油拌勻上桌。 我家天天用微波爐烤制烤腸,就那種雙匯烤腸,要看你一次烤幾根了,我一次兩根...

微波爐披薩烤多久,披薩需要在微波爐裡烤多長時間

太史苑傑寇意 微波爐烤披薩的做法 1.麵粉200克,鹽3克,調和油2調羹,泡打粉3克,用溫水100克揉成麵糰,蓋溼巾醒30分鐘 待體積膨大,揉成4個麵糰,將麵糰擀開成薄薄的圓餅狀備用。2.牛肉或豬肉末100克調味醃製 培根幾片切成細末,洋蔥半個切丁,青紅椒或者西紅柿一個切丁 3.麵餅放在刷好油的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