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爐怎麼烤蛋撻

時間 2022-01-22 20:50:12

1樓:回顧

用料主料:成品蛋撻皮9個、牛奶135毫公升、低筋麵粉16克、蛋黃2個、白糖30克、煉乳7克

輔料:黃桃適量

1、成品蛋撻皮取出軟化,其餘材料稱重,全部放入碗中。

2、用電動攪拌器將原料攪拌均勻。

3、黃桃肉淋幹水份,切成小塊,放入撻皮中(我只做了四個黃桃的)。

4、為了口感更加細膩,攪拌好的撻水要過篩,然後分別倒入撻皮中,七八分滿即可。

5、烤箱預熱5分鐘,中層,上火160度➕下火220度,15分鐘,然後下火不變,上火調到200度,再烤10分鐘即可。

6、烤蛋撻製作完成。

2樓:生活顧問_璐

回答你好親用 料 :

蛋撻皮 12個

純牛奶 120克

白糖 25克

雞蛋 3個

做 法 步 驟:

1、雞蛋黃加入白糖打散攪勻,接著加入純牛奶攪拌至白糖融化(也可以加乙個雞蛋帶蛋清)

2、先將蛋撻皮放進微波爐燒烤功能烤1分鐘,然後再取出來倒進進蛋液放進微波爐烤8分鐘即可哦。

小貼士先將蛋撻皮放進微波爐烤1分鐘,然後再倒進蛋液烤8分鐘,蛋液不要放太滿,每個微波爐的功能都不一樣,小火烤,別糊了。

更多8條

烤蛋撻的錫紙可以直接放進微波爐嗎

官官 烤蛋撻的錫紙是金屬,最好不要放進微波爐裡,可能會有危險或者損害微波爐 愛 等待 不可以,微波爐不能用金屬的物體 不行,錫紙放進去會產生高壓電弧擊毀微波爐 蛋撻帶錫紙能放在微波爐裡烤嗎 我能不能呀 不能。錫紙是一種金屬的物質,它可以反射微波 錫紙的作用通常用錫紙是隔熱的,比如你在微波爐中放一杯水...

如何熱蛋撻,蛋撻如何加熱,除了微波爐外還可以怎麼加熱

babyan澀 1 一般最簡單快捷的蛋撻加熱方法就是直接放烤箱或微波爐加熱。用微波爐加熱後的蛋撻皮變得不酥鬆,還是用烤箱加熱比較好,溫度150 180左右,四五分鐘就好。以烤箱實際溫度為標準。如果沒有烤箱的話,就直接用微波爐加熱,微波爐熱一分鐘就夠了。2 如果沒有烤箱微波爐的話,可以在不黏平底鍋上加...

蛋撻如何加熱,除了微波爐外還可以怎麼加熱

陌路情感諮詢 放在烤箱裡面加熱,也可以選擇用平底鍋 微波爐進行加熱。冷的蛋撻皮會變的沒那麼酥脆從而影響口感,可以將冷的蛋撻直接放在烤箱裡面,將溫度控制在150度到180度,然後將蛋撻加熱三分鐘就可以了。蛋撻做好要儘快食用,若是放的過久容易使其吸收水分,口感變差。錫紙只可以在有燒烤功能的微波爐內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