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用水抄完後發粘是不是壞了 肉質鬆散,特別容易熟

時間 2021-10-18 09:59:10

1樓:公忠

雞肉本身就好熟,所以說不管是雞眼還其他雞肉都非常的好熟,你說的雞腿用水抄完後發狂肉是沒有問題的,所以放心吃。

2樓:紅塵有夢

這個你可以看一下雞腿的成色呀,顏色或者聞一下雞腿上是否有味道,如果發現你說的這種情況,說明你這個雞腿不是新鮮的,應該是冰凍的雞腿儲存了很久,所以說肉質不是很好,但是還是勉強可以使用的,怪你自己不喜歡,全家不要使用。

3樓:射手

不是壞了,雞腿用水抄後,雞皮上的膠原蛋白出來了,所以發粘,是正常的。現在雞多數是吃飼料養大的,雞肉是比土雞和糧食雞鬆散些,都是好的,可以放心吃。

4樓:門津

有氣味嗎?有股怪味的話,肯定是壞掉了。放得太久了,已變質。

5樓:清風荷柳

這個應該是壞了,發粘就不對,鬆散的肉就不行,可能時間久了,最好不要吃了,對身體健康也不好。現在市場上很多凍貨都不怎麼好,好多都凍了好久好久,幾個月的都有,不新鮮的不要買。

6樓:

這個應該是壞了,那就不要吃了,吃了要食物中毒,壞了肚子打針吃藥受罪,還不如再買點兒好的吃呢。

7樓:來自永鎮橋歡呼雀躍的白鷺

看了你說的雞腿發粘還是壞了肉壞了千萬r能再吃了

8樓:9好日子

可能是時間久了,變質量小心吃會認掉吧。

9樓:雄鷹展翅

是壞了!不要吃了!吃了容易拉肚子!

雞肉變黃是為什麼 是壞掉了嗎?

10樓:沐陽

壞掉了,雞肉的外觀、顏色以及質感。一般來說,新鮮衛生的雞肉塊大小不會相差特別大,顏色會是白裡透著紅,看起來有亮度,手感比較光滑。

如果所見到的雞肉注過水的話,肉質會顯得特別有彈性,仔細看的話,會發現皮上有紅色針點,針眼周圍呈烏黑色。注過水的雞用手去摸的話,會感覺表面有些高低不平,似乎長有腫塊一樣,而那些未注水的正常雞肉摸起來都是很平滑的。

擴充套件資料:

判斷雞肉變質方法:

1、看錶皮

健康雞肉表皮無任何斑痕;病死雞肉表皮上常有紫色出血斑點,甚至出現暗紅色瀰漫性出血,也有的會出現紅色或黃色隆起疹塊。

2、看聞氣味

新鮮雞肉具有鮮雞肉正常的氣味;變質雞肉不論在肉的表層還是深層均有血腥味、腐臭味及其他異味。

3、是看肌肉

健康雞肉一般為紅色或淡紅色,光澤鮮豔,很少有液體流出;病死雞肉顏色發紅發紫,無光澤,擠壓時有暗紅色的血汁滲出。

4、是看彈性

新鮮雞肉質地緊密富有彈性,用手指按壓凹陷後會立即復原;變質雞肉由於自身被分解嚴重,組織失去原有的彈性而出現不同程度的腐爛,用指頭按壓後凹陷,不但不能復原,有時手指還可以把肉刺穿。

11樓:死硬理性派

先問一下怎樣存放的,上面的絲狀物體具體描述一下。雞肉中的油看上去也會是那個樣子。如果是冷凍的話,確定是油無疑,那就可以正常食用。

12樓:佛驪桖

我是買的活雞回來自己殺的怎麼皮是黃色

13樓:

雞肉變黃是因為這隻雞是發病雞的雞肉,或者是因為這隻雞的雞肉已經壞掉了。

這樣的雞肉最好還是不要吃了。如果吃了變黃的雞肉對身體是會有影響的。所以還是把變黃的雞肉倒掉吧。

雞肉的功效:

經常吃雞肉可以增強免疫力。

經常吃雞肉可以達到強身健體的作用。

吃雞肉可以**虛勞瘦弱和中虛少食。

14樓:雷鬼扯淡

你是放在冰箱冷藏的吧?

鮁魚的肉質很綿軟,鬆散,是不是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魷魚身體顏色眼睛光亮來確定是否新鮮,

通常泡過藥水的魷魚就像打過氣一樣身體鬍鬚都漲鼓鼓的,沒有泡藥水的則比較軟。

用水蝦煮後,蝦變成粉紅色,鍋上粘了多紅色物,髮油特別不容易洗掉,是不是新增化學劑了

渾紫杉 應該不是化學劑吧,你再煮蝦的時候是不是用很大的火,而且燒了比較久的一段時間?如果是的話就是蝦再突然預熱後裡面的蛋白質粘在滾燙的鍋上,應為很熱所以有些燒焦,不易清洗。 lisa的貓 都這樣,應該是蝦頭裡面的東西 這是蝦紅素 astaxanthin又稱蝦青素 是類胡蘿蔔素的一種,是生物界中分布廣...

植髮怎樣判斷是不是掉毛囊,植髮後如何判斷毛囊已經成活

植髮手術完成後會經歷三個階段,乙個是植髮後脫落期,乙個是頭髮的快速生長期,還有就是頭髮的穩定生長期。植髮後乙個月左右種植的頭髮就開始逐漸脫落,但也只是頭髮脫落,毛囊已經種植的頭皮中,是不會脫落的。植髮脫落期隨個人的體質會有所不同,但在植髮進入6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正式進入植髮後頭發生長期。一直到植髮後...

貼完面膜後是否要洗臉,敷完面膜後是不是一定要洗掉?

敷完 到底要不要洗臉 敷完 後洗臉or不洗臉 用,如果是免洗 就不用,但正常一般貼的那種都要撕下來後用清水清洗 面貼膜是不用洗的,因為上面有很多精華,洗了就浪費了。如果是撕拉式的 最好要洗。最好洗一下,臉上黏黏的也不舒服 敷完 後是不是一定要洗掉?不少人覺得如果敷完洗掉的話,會浪費 於是拍化妝水擦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