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症,吃什麼中草藥好,前列腺炎吃什麼中藥偏方最好

時間 2021-10-16 13:13:29

1樓:武漢李小平中醫門診

疾病解析:

前列腺炎是成年男性的常見病,35歲以上男性的30%-34%的人患有此病。由於腺體長期充血,腺小管和腺體功能低下等原因,可出現尿頻、尿痛、小便淋瀝不盡等症狀,臨床上前列腺炎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急性前列腺炎臨床上較少見,慢性前列腺炎在成年人群中發病較高,因慢性前列腺炎多伴有精囊炎,故又稱為前列腺精囊炎。

指導建議:

前列腺位於趾骨聯合和直腸之間,前列腺外面有一層厚膜,因為其位置和結構的特殊性,導致西醫對前列腺炎的**主要是以消炎殺菌為主,療效不佳,而且很容易**,可以說是治標不治本。而中醫對前列腺炎的研究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在古帶醫術中,前列腺炎被歸為「窿閉」和「精窿」的範疇,「窿閉」是膀胱氣化不利,尿液排出困難,小便不利,點滴而出為」窿「;小便不通,欲解不得為」閉「。中醫對前列腺炎的調理和**從治本入手,根據**的不同,把前列腺炎分為了幾種不同型別,每種型別辯證施治,所以中醫**前列腺炎更有針對性而且能夠治本!

所以慢性前列腺炎多採取中醫中藥**,慢性前列腺炎**主要是緩解疼痛、改善排尿症狀和提高生活質量,如果合併有尿等待、尿線細無力、尿不淨推薦服用有抑菌、抗炎、利尿和提高免疫力功效的專利中藥利尿消炎丸對症**,療效確切,純中醫**綠色安全無***,能**避免後期**,是目前**慢性前列腺炎可靠的辦法。

2樓:養生壹分鐘

患了前列腺炎,3味中藥「壓制」它,利尿通淋,炎症躲著你

3樓:甫濡姬冰心

你好,我是中醫。這類疾病採用傳統中草藥首先排毒,其次疏通經絡,最後溫補腎陽,這樣效果比較好。

4樓:方葛喜迎秋

多吃水果蔬菜,遠離辛辣刺激的食物,要戒菸酒,飲食要清淡。

最好是吃中藥的:速迪前列舒樂片,另外,可以洗溫水澡,緩解身體的不適。多喝水,多排尿,對**非常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疾病不僅會危害著男性朋友的身心健康,而且還會影響夫妻間的感情,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高度的重視,當出現前列腺炎的早期症狀發生時,應該第一時間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已獲得最佳的**效果。平時在家可以吃些 利尿消炎丸,它是中草藥適合長期調理。

前列腺炎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的損害:

一、損害腎臟,發炎腫脹的前列腺會壓迫尿道,導致尿路梗阻,造成腎臟積水及慢性腎功能衰竭。

二、影響生育,因為**中大部分是由前列腺炎構成的,由於前列腺液分泌異常,影響精子的存活及質量下降,並可引起精囊炎,血精,導致不育症。

三、性功能障礙,炎症導致性興奮神經受損,直接影響性生活,甚至影響夫妻關係。

四、長期炎症會導致免疫力下降,增加病菌感染機會。和泌尿系統其他器官的感染。對於妻子的話,容易導致**炎症。

6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常見臨床症狀為會**脹痛不適,尿頻尿急,尿線變細,尿無力,尿等待,尿道口滴白等等。致病菌多為革蘭陰性菌、鏈球菌、淋球菌、支原體、衣原體等等。由於前列腺的解剖組織結構,藥物難以進入屏障,導致症狀容易反覆出現。

推薦使用利尿消炎藥丸進行**,適合長期使用。

前列腺炎最好忌吃發物,常見的發物有:狗肉、羊肉、雀肉、鹿肉、豬頭肉、韭菜、蒜苗等。

前列腺炎最好不吃辛辣食品:如大蔥、生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食物。

前列腺炎最好不要吸菸:香菸對身體健康有害,香菸中的菸鹼、焦油、亞硝胺類、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質,不但可以直接毒害前列腺組織,而且還能干擾支配血管的神經功能,影響前列腺的血液迴圈,也可以加重前列腺的充血。

前列腺炎禁喝酒:酒是一種有血管擴張作用的飲品,酒精可以引起內臟器官充血,前列腺當然也不例外。

前列腺炎吃什麼中藥偏方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的症狀相當的明顯,主要有排尿異常,尿頻、尿急、尿不盡、排

版尿困難、權尿道滴白等;常出現下腹部、腰骶部、腹股溝、大腿、會**等處墜脹、疼痛;與心理因素無關的生理慾望低下、男性生理功能障礙等;乏力、腰膝痠軟、失眠多夢等。前列腺炎嚴重影響到患者的生活及工作,病情嚴重者還會誘發其它身體疾病。不要太擔心,可以用利尿消炎丸,這樣可以把積聚在尿道口的前列腺液排出,還有前列腺炎患者真的要禁慾了,不能總讓前列腺嚴充血。

我們還要注意平時生活:

1.食用南瓜籽:南瓜籽含有大量的植物固醇及鋅——對於前列腺健康非常重要。

2.每天食用兩到三個番茄為原料的食品即可,番茄有助於緩解相關症狀,而且可以抑制前列腺肥大疾病的發展。

3.避免食用辛辣食物,不要飲用有氣泡的、含有咖啡因的飲料,不要食用酸性食物,如柑橘類水果及果汁。

4.良性前列腺肥大症狀在吸菸者中間的發病率減少,吸菸嚴重患前列腺癌的風險性會增加。因此,最好不要吸菸。

5.建議需要久坐工作的男性朋友定期、頻繁地從座位上起來做一些活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適用的藥方可能不一樣。你可以試試前略回春膠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抄前也尿頻,不知道算不算前襲列腺炎,沒bai檢查過!

但我去看中醫,du中zhi醫一直給我開調養胃的藥dao,和補心血的藥!

胃病好一些了,就吃補心血。補藥吃多了,胃又不好了,又開始吃養胃的藥!

反正中醫是這麼治的!並沒有補腎和**前列腺!

而我尿頻尿多,半夜還要起來幾次尿尿的症狀不知不覺好了!

所以還是找個好中醫吧!

10樓:誀貿毖匈

用傳統中藥當歸、蓮須、大雲、靈脾、沙苑子、菟絲子、杜仲、巴戟天、

版桑葚、權金櫻子、刺蝟皮、海肭粉、雲苓、枸杞、牛膝、陽古粉、白魚鰾**;這些傳統中藥完全打破了以往**前列腺疾病以消炎為主的**手段,能夠全面改善前列腺內外部狀態、消除炎症,有效解決了前列腺藥物滲透與藥物吸收的難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疾病由於長期頻繁手淫,性生活,久坐,飲食等等引起有一定的關係的,如果患上此病應專及時**屬,以免影響性功能及以後生育,慢性前列腺炎是不會自癒的,前列腺炎的**很重要,需要查明原因,藥量要足,療程要夠。抗生素要用敏感的,有針對性的用,中藥用專利利尿消炎丸。另外癒後保養防止**更重要,**後要少食辛辣、注意保暖、節制性慾、減少久坐、防止勞累、適當鍛鍊。

1.前列腺炎最好不吃辛辣食品:如大蔥、生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食物會引起血管擴張和器官充血。

2.前列腺炎禁喝酒:酒是一種有血管擴張作用的飲品,酒精可以引起內臟器官充血,前列腺當然也不例外。

3.前列腺炎最好忌吃發物:前列腺炎患者對發物非常敏感,臨床常見前列腺疾病患者食用發物後出現小便不通症狀。

這可能是發物進入人體後,刺激機體,使已經病變的前列腺充血、水腫而壓迫尿道所致。

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中藥最好?

12樓:鄲綠柳禮春

前列腺炎的**很重要,需要查明原因,最好採用純中藥辯證**。另外癒後保養防止**更重要,**後要少食辛辣、留意保暖、節制性慾、減少久坐、防止勞累、適當鍛鍊。這些都是防止**的前提。

建議假如患有慢性前列腺炎就要到正規病院泌尿外科進行正規的**。我個人建議可以採取中醫辯證中藥**,,這樣可以使前列腺疾病徹底**,不會**。龍膽草9g

通草6g

丹皮10g

赤芍10g

敗醬草30g

炒穀芽30g

萆薢15g

瞿麥15g

牛膝15g

玄胡15g

(方子僅供參考,患者切勿服用)

13樓:植禕然

你好,根據您現在所描述的這種情況,一般多考慮為中醫所描述下焦濕熱而引起的這種異常表現,是一種前列腺炎的症狀。建議您現在這種情況到專業的中醫院找中醫把脈,綜合您的舌苔和脈象確定證型以後,這樣才能選擇清下焦濕熱的藥物進行**,每天可以熱敷下腹部和**坐浴。

14樓:來自木蘭山羽扇綸巾 的橄欖石

忌酒及辛辣刺激食物。

避免憋尿、久坐,注意保暖,加強體育鍛煉。

杜絕不潔性行為和避免頻繁性興奮,保持適度規律的性活動,但不宜忍精不射。

熱水坐浴或區域性熱敷有助於緩解疼痛症狀,但未生育者要注意,長期熱水坐浴會影響**的生精功能。

15樓:中山六院張濱醫生

慢性前列腺炎的藥物種類很多,但總體效果不佳。西醫主要包括消炎、止痛藥。中醫**可選擇藥物、熱敷、針灸等方法。

但效果都達不到預期,因此建議選擇綜合**,不僅依賴於某種單一**,從自身做起,以保養為主。

16樓:圭珧郎香馨

我也是在**買的這個藥物,不到乙個月就好了。到現在沒**

17樓:匿名使用者

膀胱炎是一種常見的尿路感染性疾病,約佔尿路感染總數的50%~70%。因細菌感染而引起。其致病菌多數為大腸桿菌,膀胱炎最典型的症狀是即尿頻、尿急、尿痛甚至有急迫性尿失禁,可以有血尿和膿尿。

**慢性膀胱炎,藥物**可以根據致病菌屬,選用合適的抗菌藥物,可以吃利尿消炎藥丸**,若症狀不消失,尿膿細胞繼續存在,培養仍為陽性,應考慮細菌耐藥和有感染誘因,要及時調整更合適的抗菌藥物,延長應用時間以期達到徹底**,需要臥床休息,多飲水,避免刺激性食物,熱水坐浴可改善會**血液迴圈,減輕症狀。

18樓:敲莩薔海

中醫對於慢性前列腺炎以辨證**為主,;對於濕熱夾瘀類,主要採取清理濕熱、活血化瘀的**原則,常用方劑如【利尿消炎丸】;對於腎虛類常用右歸丸、六味地黃丸**;除此之外,還可配合栓劑、貼劑等**進行綜合**。

前列腺炎應該吃什麼藥,前列腺炎症狀吃什麼藥

聖嬰十宮主 首先要進行臨床評估,確定疾病型別,針對 選擇 方法。對疾病的錯誤理解 不必要的焦慮以及過度節欲會使症狀加重,因此應解除患者思想顧慮。前列腺炎可能是一種症狀輕微或全無症狀的疾病,也可能是一種可自行緩解的自限性疾病,也可能是一種症狀複雜,導致尿路感染 性功能障礙 不育等的疾病,對患者的 既要...

慢性前列腺炎治療 前列腺吃什麼好

有前列腺炎了也不要太難受,悲觀一天是一天,開心一天是一天。那我們就選擇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有時間去前列活力看看 效果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啊。患上前列腺炎建議你最好的是去醫院 的比較好點。日常的可以通過補鋅等服用一些保健產品等慢慢改善也是可以的。鋅食物 植物性食物中含鋅量比較高的有豆類 花生 小公尺 蘿...

前列腺炎前列腺炎

夜裡逮小蟲 前列腺炎的症狀多種多樣,急性前列腺炎表現為發燒 尿急 尿頻 尿痛,甚至大便有里急後重的感覺,應到醫院急診 或用抗生素 慢性前列腺炎表現為腰背部 腹部 大腿根部 腹股溝區不適,不能久坐,尿道滴白,性生活後不適,兩腿間有灼熱感。前列腺炎還會影響精神狀況,如失眠或無精打采。 馮威福 還沒徹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