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症狀是什麼

時間 2021-10-16 13:12:29

1樓:夜裡逮小蟲

前列腺炎也是我們泌尿外科比較常見的一種炎症,它主要是炎症侵犯在前列腺,它的主要症狀,臨床常見的,比如尿頻、尿急、尿痛,也有些病人反映在**上會有斑,有這種白色的透明的液體,當然如果感染嚴重,也有些會出現渾濁的膿性的液體流出來,那麼另外有些病人來了,說整個我在腹股溝區,在會陰區,在整個下腹部,會出現脹痛,隱痛麻,也就是說他的整個症狀,會相互模糊,相對混亂。

2樓:農瑛

尿急、尿痛是前列腺炎的病症,前列腺炎不會傳染。但是還是要及時打醫院檢查**才好!

3樓:雲南九洲諮詢

臨床上前列腺炎分為急性前列腺炎和慢性前列腺炎

急性前列腺炎具有:1、尿頻、尿急、尿道灼痛、終末滴瀝、排尿困難,嚴重的伴有血尿。2、會陰、腰部,尤其下腰部、直腸內疼痛顯著,大便時加重,也可牽制恥骨上部、**和**。

3、常伴有發熱、惡寒等全身症狀。4、直腸指診時,前列腺腫脹飽滿,觸痛明顯,區域性發熱。

慢性前列腺炎起病緩慢,症狀繁多,變化多端,時灼、時止、時輕、時重、纏綿、難癒、容易**。每個人的症狀表現可以相同,也可完全不同,症狀與化驗結果一致,也可相反,有不同程度的尿頻、尿痛、尿道灼熱、刺癢、淋漓不盡等等,也有少腹、恥骨上部、腹股溝、會陰、**、尿道、**、**、精索、腰骶部等部位的疼痛和不適,病久也可伴有性功能障礙及神經官能症的症狀

前列腺炎症狀是什麼?

4樓:瀋陽都市醫院**

前列腺炎的症狀有:尿頻,尿急,尿痛,尿分叉,尿淋漓,尿滴白,膿性分泌物等等。

5樓:白羊金牛座

前列腺炎的症狀主bai要分為兩個du部分,乙個是出現尿頻尿zhi急尿dao痛以及排尿不暢等一專系列的尿路刺激症狀。另外屬乙個是出現會陰******等位置的疼痛表現。如果有這兩種症狀出現的話,那很有可能是前列腺炎所引起的,這種情況是需要規範的服用消炎藥,配合對症**的藥物來**的。

6樓:facai醬

前列腺炎最典型的症狀就是尿頻尿急尿痛,每次尿量不多,半夜總是起內來尿尿,尿液味道重,伴或容不伴有尿液顏色改變,可能出現尿液渾濁現象。流行發病於中老年人,老年人居多。醫院就診於泌尿外科,留尿常規+尿鏡檢及前列腺液檢查,遵囑規律服藥即可,無需住院。

服藥兩三天症狀會明顯減輕,生活中注意個人衛生,穿寬鬆**,多喝水,不要憋尿,可以適當增加鹼性食物的攝入。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前列腺炎症狀是什麼

7樓:邯鄲燕趙**

前列腺炎常發病突然,表現為寒戰,發熱,疲乏無力等全身症狀,伴有會**和恥骨上疼痛,可有尿頻、尿急和直腸刺激症狀,甚至急性尿瀦留。

8樓:曲奕聲芮培

如果沒有尿頻,尿急,尿等待的現象,則可排除前列腺炎的問題,因為**在長時間勃起的情況下,處於高度充血狀態,長時間勃起自然回牽連到**的疼痛,包括我,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情況的,屬於正常的,所以可以不用擔心.

9樓:四川省生殖專科醫院

前列腺炎主要的症狀是尿頻尿急尿等待尿痛尿分叉**無力。建議你最好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確診後再對症的進行**,建議你平時要多注意區域性衛生,不要久坐 平時盡少喝酒,建議平時以純棉寬鬆透氣性好的**為主。

10樓:鍾離永修胥醜

前列腺炎症狀有尿不盡尿無力,小腹有刺痛感,記憶力減退,腰脹痛,神疲乏力等。

11樓:告穎卿薊婷

您好,急性前列腺炎

主要症狀為會**脹痛不適,小腹隱痛較明顯,可向腰骶部、**部及大腿根部放射。如因泌尿系感染引起則可出現尿頻、尿急、尿痛或血尿等症狀。慢性前列腺炎

主要症狀是尿頻和排尿不盡感以及尿道灼熱和發癢。疼痛往往是脹痛和抽痛,向**頭及會**放射,並有恥骨上及腰骶部不適。患者常有前列腺溢液,多發生於排尿終端或大便用力時,尿道口流出白色分泌物。

12樓:史納景頌

慢性前列

腺炎是一種常見的泌尿型生殖型疾病,主要包括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非細菌性前列腺炎。發病率極高並且讓人十分困惑。近50%的男性都會遭遇前列腺炎的影響。

需要對症下藥,減輕病痛。根據患者的病理、**,選擇去 症 治 療 是最有效可行的方法。由於臨床症狀複雜多樣,並對男性性功能和生育功能都有一定影響,嚴重地阻礙了患者的生活質量,使他們的精神與肉體受到極大的折磨。

慢性前列腺炎的症狀複雜多樣,有時易與單純神經衰弱混淆,在**效果上不很滿意,**標準不統一。從臨床表現患者可有尿道刺激徵,尿頻、尿急、尿道灼痛,清晨尿道口有粘液、粘絲或膿性分泌物,尿混濁或大便後尿道口有白色液體流出,後尿道、會陰及**不適,有時**、**及腹股溝部疼痛,伴有**痛、血精、**、陽痿以及乏力、頭暈、失眠和憂鬱等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症狀。

1、排尿不適:可出現膀胱刺激症,如尿頻、排尿時尿道灼熱、疼痛並放射到**頭部。清晨尿道口可有粘液等分泌物,還可出現排尿困難的感覺。

2、區域性症狀:後尿道、會陰和**處墜脹不適感,下蹲、大便及長時間坐在椅凳上會感到脹痛加重。

3、放射性疼痛:慢性前列腺炎的疼痛並不侷限在尿道和會陰,還會向其附近放射,以下腰痛最為多見。另外,**、精索、****、小腹、腹股溝區(大腿根部)、大腿、直腸等處均可受累。

4、性功能障礙:慢性前列腺炎可引起性慾減退和**痛,**過早症等,還能影響**質量,在排尿後或大便時還可以出現尿道口流白,合併精囊炎時可出現血精。

5、其它症狀:慢性前列腺炎可合併神經衰弱症,表現出乏力、頭暈、失眠等;長期持久的前列腺炎症甚至可引起身體的**反應,出現結膜炎、關節炎等病變。

6、慢性前列腺炎引起的腰痛與骨科原因的腰痛,如肌筋膜炎、腰肌勞損等易混淆,但後者多在系皮帶處附近,比前列腺炎引起的腰痛位置偏高。

13樓:上饒協和**

您好:前列腺

炎分為急性和慢性;也可分為細菌性、非細菌性以及特異**染。因此得了前列腺炎,首先要查明原因,然後在進行對症**。前列腺炎的**,由於前列腺的生理結構特點,單純的藥物**往往效果不佳,臨床上多採用藥物**和物理**相結合的方法,並取得了滿意的臨床效果。

也就是根據檢驗結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規律、按療程**,同時選擇性的配合微波、短波、導融、多功能、灌注等物理手段。而且自我調養在**和防止**發面也非常重要,如日常生活中少食辛辣、防止過勞、適當鍛鍊、注意保暖、特別是節制性生活等。建議您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明確**對症**。

14樓:開心最重要

前列腺炎的症狀有以下幾種:

第一、疼痛症狀,常出現於會**及盆部,也可出現**、**、腹股溝、下腰部及背部等處。

第二、尿路刺激症狀,有尿頻、尿急、尿痛、夜尿次數增多以及尿滴白等症狀。

第三、排尿梗阻症狀,患者可以有排尿等待、尿線變細、排尿費力、尿滴瀝、尿不盡感等。

第四、性功能的症狀,患者可有**、**疼痛、血精、勃精功能障礙等。

第五、精神神經症狀,患者可有失眠、健忘、緊張、焦慮、記憶力下降等,這些就是前列腺炎的症狀。

15樓:很好謝謝摩羯

男性前列腺疾病(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症見:

排尿問題:尿急、尿頻、尿痛、尿等待、尿中斷、尿無力、尿滴瀝、尿不盡、尿分叉、尿瀦留、尿道口滴白、尿血等;

疼痛問題:腰膝痠痛、腹股溝及大腿根兩側放射性疼痛、小腹及會**有疼痛或墜脹感、**墜脹痛、頭暈、乏力、尿道癢痛灼熱、**墜脹痛

性功能問題:性慾及性功能下降、陽痿、**等;

其他問題:**濕冷、滴白、遺精、不育、**不液化等。

16樓:蒿晚竹閃秋

前列腺炎的併發症主要有:

1、排尿不適 可出現尿頻、尿道灼痛,疼痛可放射到**頭部。清晨尿道口有粘液、粘絲及膿液分泌,尿液混濁或小便後流白。嚴重時可出現小便終末血尿及排尿困難或尿瀦留。

2、區域性症狀 後尿道、會陰和**部不適、重壓或飽脹感,下蹲或大便時為甚。

3、放射痛 前列腺或精囊有豐富的交感神經支配,炎症發生時腺體內部張力增大,可刺激交感神經引起轉移性腰痛,疼痛可以放射到**、**、**、腹股溝部、會陰、小腹、大腿、臀部、直腸等處。

4、性功能障礙 早期可出現性功能亢進,後期可引起性慾減退或消失、**痛、血精、**、陽痿、遺精以及不育。

5、其它 慢性前列腺炎可併發神經官能症,表現為乏力、眼花、頭暈、失眠和憂鬱。還有的有各種特異感覺出現,如感到頭在下腳在上走路,小肚子冒涼氣,頭面發熱等等,還有的患者感覺全身有說不出的難受。這些異常感覺也是造成誤診的主要因素。

所以,提醒你,如果查出患了前列腺疾病,一定要及早**,避免以上這些併發症的出現

藍色經典花粉膠囊對於**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前列腺肥大,急、慢性前列腺炎引起的尿頻、尿急、尿分叉、尿滴白、尿道澀痛、排尿困難、淋濁、**潮濕、陽痿**、性功能障礙,療效確切,效果顯著!~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與女性都有困擾人的常見慢性疾病,其中前列腺炎是男性中的多發疾病,嚴重危害男性身心健康。前列腺炎症狀有哪些?誘發前列腺有哪些因素?男性如何在生活中預防前列腺炎呢?

一、前列腺炎症狀有哪些?

前列腺炎患者常會出現尿頻、排尿時尿道灼熱、疼痛並放射到陰 莖頭部,還可出現排尿困難現象。清晨尿道口可有粘液等分泌物。

前列腺炎患者可出現會陰等部位的疼痛,後尿道、會陰和**處墜脹不適感、腰部疼痛、失眠多夢、頭暈乏力等神經衰弱現象等症狀。

嚴重的前列腺炎患者還會出現性 欲減退、射 精痛、射 精過早症,並影響**質量,影響男性生育問題。

二、誘發前列腺有哪些因素?

1.很多辦公室男性、司機等群體長期久坐,容易使前列腺充血。

2.男性長期大量喝酒,愛吃辛辣食物,夫妻生活不規律等因素也容易時前列腺充血,腫脹,引發前列腺疾病。前列腺充血是誘發前列腺炎的重要因素,應該引起男性的注意。

3.很多男性由於工作繁忙,產生了焦慮緊張心理。精神壓力過大,是誘發前列腺炎的重要原因。

4.很多男性不愛喝水,容易誘發前列腺炎。男性身體水分補充不足,尿液濃縮、排尿次數減少,尿液中的有害物質會傷害到前列腺。

三、運動可預防前列腺炎

男性應該養成運動的習慣,這對於強身健體,預防疾病是大有好處的。眾所周知生命對於人體的意義與重要性。

男性如果長期堅持運動,會加快人體的全身血液迴圈,盆腔、前列腺等充血狀態就會得到緩解,有利於預防前列腺炎。適度運動還可以緩解因慢性前列腺炎導致腰痠背痛、腹部不適、神經衰弱等各種症狀。

運動後男性要多喝水。隨著汗液的流失,尿液會濃縮,加重前列腺運作的負擔。因此,多喝水、多排尿,有助於幫助預防前列腺炎,也可以排出身體裡更多毒素。

體育運動可以讓人放鬆心情,緩解緊張心情、消除壓力等。緊張、焦慮等情緒得到緩解後,有利於預防前列腺炎。

當然運動只是其中乙個方式,除了運動,男性還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及作息方式,少熬夜,不要過度抽菸酗酒,這些都有利於預防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應該吃什麼藥,前列腺炎症狀吃什麼藥

聖嬰十宮主 首先要進行臨床評估,確定疾病型別,針對 選擇 方法。對疾病的錯誤理解 不必要的焦慮以及過度節欲會使症狀加重,因此應解除患者思想顧慮。前列腺炎可能是一種症狀輕微或全無症狀的疾病,也可能是一種可自行緩解的自限性疾病,也可能是一種症狀複雜,導致尿路感染 性功能障礙 不育等的疾病,對患者的 既要...

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前列腺炎有什麼症狀啊?

前列腺炎分為4類,包括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 無症狀性前列腺炎等,不同種類的前列腺炎的併發症 和預後情況不同。1 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起病急,發展快,常表現為尿頻 尿急 尿痛 發熱 盆骶部疼痛 排尿困難等,如果 不及時炎症會進一步發展,引起前列腺膿腫 敗血症,甚...

前列腺炎是什麼症狀,前列腺炎的徵兆是什麼?

雲南九洲諮詢 臨床上前列腺炎分為急性前列腺炎和慢性前列腺炎 急性前列腺炎具有 1 尿頻 尿急 尿道灼痛 終末滴瀝 排尿困難,嚴重的伴有血尿。2 會陰 腰部,尤其下腰部 直腸內疼痛顯著,大便時加重,也可牽制恥骨上部 和 3 常伴有發熱 惡寒等全身症狀。4 直腸指診時,前列腺腫脹飽滿,觸痛明顯,區域性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