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尿分叉是什麼原因,是得了前列腺炎嗎

時間 2021-10-16 13:11:29

1樓:陝西省性學會

你好,尿分叉分為正常和不正常兩種情況,不能籠統地說就是前列腺炎的預兆。偶爾的尿線分叉大多是由於尿道口黏連引起的,在經過尿流沖洗後,尿分叉現象可以恢復正常,不是病症。

尿分叉的原因另外還有,發生性衝動或房事後,有時也會出現尿線分叉。前者是由於性激動造成***充血,尿道內腺體分泌液增多,而後者則是剩餘在尿道內的**流出,都是正常的生理反應,沒必要引起盲目的恐慌。

尿分叉常見的是患尿 道炎的人,由於炎症反**作,長時間後部分尿道內膜組織形成瘢痕,造成部分尿道狹窄,就會發生排尿分叉和排尿困難現象。

男性朋友平時注意多喝白開水、每天勤清洗下身,可預防這種現象的發生。如果出現尿分叉是由於病理因素引起的,建議您及時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診治。

2樓:武警**邵永剛

前列腺是不成對的實質性器宮,由腺組織和肌組織構成。前列腺上端橫徑約4cm,垂直徑約3cm,前後徑約2cm。表面包有筋膜鞘,稱為前列腺囊。

囊與前列腺之間有前列腺靜脈叢。前列腺的分泌物是**的主要組成部分。

為什麼前列腺炎會導致尿分叉

3樓:可念可想

你好。前列腺炎可影響尿道充血,水腫,分泌物增多,尿道變得相對狹窄,排尿時不通暢,出現尿液分叉。建議保持會陰乾燥,潔淨透氣,注意保暖,避免著涼,溫水坐浴,口服頭孢克肟,可逐步好轉。

必要時到正規醫院。

4樓:滬九龍醫院

.你好bai,一般的前列腺炎會du出現尿急尿頻尿zhi分叉等症狀,目前國際上多數慢性dao前列腺炎患者**版效果不滿意權,慢性前列腺炎**方法很多,是其它疾病所沒有的一個特殊現象。其實前列腺像一個包塊,一般有點小問題,只要適當過性生活或**,保持前列腺內的管道暢通就沒有問題。

同時說明一點,**並不會導致前列腺炎。經常性的酗酒、過度飲酒、騎自行車、騎馬等均可引起前列腺充血,故應注意,同時儘量不要憋尿。其**常用方法有抗生素**、物理**、a–受體組滯劑、反覆前列腺按摩、肌肉鬆弛劑、植物性中藥等。

祝您早日**

尿分叉一定是前列腺炎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尿分叉分為偶發性

尿分叉和經常性尿分叉;

偶發性尿分叉一般是生理性尿分叉,經常性性尿分叉一般是病理性尿分叉。

生理性尿分叉大多與疾病無關,由前尿道或尿道開口處臨時出現阻塞引起,只會偶爾出現。

病理性尿分叉由排尿系統的相關疾病引發。多因後尿道或尿道口狹窄引發。

尿道炎與前列腺疾病都會引發尿分叉,如發現經常性尿分叉,一定要及時就診檢查,並嚴格按醫囑進行**。

6樓:可念可想

你好!經常的或長期的排尿分叉屬於一種前列腺炎,,不一定所有尿分叉患者都是由於一些疾病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腎虧造成的,有一些是屬於生理性的。建議到醫院做一下全面的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尿分叉是前列腺疾病的一種臨床表現,你雖然有尿分叉的症狀但並不能從此單一的臨床反應來確診,可以做進一步的詳細檢查例如:前列腺液的常規檢查便可以分析出疾病原因。任何疾病首先是要診斷明確以後才能準確用藥保證**效果。

尿分叉屬於前列腺炎嗎?

8樓:有風格

您好!尿道口黏連引起的,尿分叉在經過尿流沖洗後,可以恢復正常,不是病症。

平時注意多喝白開水、每天勤清洗下身,可預防這種現象的發生。

有些職業,如司機、電腦族、售貨員等,經常一忙就顧不上去廁所,這樣也容易引起尿線分叉。

發生性衝動或過性生活後,有時也會出現尿線分叉。前者是由於性激動造成***充血,尿道內腺體分泌液增多,而後者則是剩餘在尿道內的**流出,都是正常的生理反應,沒必要引起盲目的恐慌。

但也有前列腺炎的可能,所以建議您分析症狀,做出確切判斷;

祝您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能一直分叉啊

分叉就是尿道口紅腫 這是前列腺炎的一個特徵症狀你去醫院化驗下吧 如果還有別的症狀的話

去大醫院啊 不要去**醫院這類民營的

10樓:崇尚中草藥

非常非常輕微的,平時多注意就可以了,多喝水多運動飲食清淡

沒有前列腺炎出現尿分叉是怎麼回事?

11樓:淄博中大醫院

對於尿分叉來說,不一定所有都是由於一些疾病引起的,也有一些其它原因造成的,有一些是屬於生理性的。也有一些是由病理性原因造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朋友,您好!從您的描述來看,首先尿分叉是有生理性和病理性之分的。

正常人中,有的人尿道遠端和尿道口的中間部分兩邊會貼得較緊,會出現尿線分叉,這屬於正常現象。尿線分叉也可能由病理性原因引起。發生前列腺增生

,特別是前列腺中葉增生時,正好將尿道中間部分抬高頂起,這樣,可造成排尿時尿線分叉。但前列腺增生多見於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病理性尿線分叉還可有其他原因,如:

遠端尿道狹窄、尿道口狹窄、包莖;精阜肥大;尿道口炎症、前列腺炎等。

此外,尿路結石也有可能影響排尿的。

剛排尿時有尿分叉現象,是前列腺炎嗎

13樓:李志良**醫生

朋友,您好bai! 從您的描述du來看,首先尿分叉是有zhi生理性和病理性之dao分的。 正常人中,版

有的人尿道遠端和

權尿道口的中間部分兩邊會貼得較緊,會出現尿線分叉,這屬於正常現象。尿線分叉也可能由病理性原因引起。發生前列腺增生 ,特別是前列腺中葉增生時,正好將尿道中間部分抬高頂起,這樣,可造成排尿時尿線分叉。

但前列腺增生多見於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病理性尿線分叉還可有其他原因,如:遠端尿道狹窄、尿道口狹窄、包莖;精阜肥大;尿道口炎症、前列腺炎等。

此外, 尿路結石也有可能影響排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不光是尿分叉。

尿分叉又不是前列腺炎應該是什麼問題? 20

15樓:殤丶情晗小宇

肯定是的!那得吃點藥啊

16樓:阿拉東北那噶的

不要以次數來判斷是不是尿頻,也不要相信網上的那句六到八次小便正常,飲水量不同,天氣原因,活動量多少決定小便次數的原因,不能以小便次數判斷前列腺恢復情況。真正的尿頻是憋不住,包括轉移注意力,或者睡著了都會被尿憋醒,並且尿量很少,200毫升以下,但凡是很少起夜或者轉移注意力尿感消失的都不是病態尿頻。不能因為小便次數就減少飲水量。

網上扯淡冒充專家的多了去了,請大家不要被誤導了,自己感覺舒服才是最好的狀態,

對於前列腺炎引起的尿分叉,尿無力,尿等待,尿不盡的理解,

尿道是從前列腺中間通過的,如果前列腺腫大就會擠壓尿道,尿道是扁的,只有尿液通過比較多的時候才能把尿道撐大,尿線變粗,其實你仔細看看剛出尿道口的時候尿液是扁平的,

如果還不能理解就把尿道比喻成一根軟管,平時是扁的,經過的水多了自然就把它撐圓了,所以流出來的水也是圓的,如果通過的水比較少,根本撐不起軟管,水就會從扁水管的兩邊流出來,因為只有那裡有縫,這就是尿分叉。如果你掐住了軟管,就是再多的的水也不能順利流出,只能慢慢淌出來,這就是尿無力,

如果前列腺腫大了,不能任意收縮,就會造成想小便的時候尿液遲遲出不來,就是尿等待,尿完了之後也不能完全收縮來阻斷和擠壓出剩餘的尿液,就是尿不盡,前列腺腫大了由於緊挨排尿肌,擠壓了排尿肌,排尿肌受到擠壓會產生錯覺,發出錯誤的排尿資訊,造成頻繁尿意,[/cp]

尿分叉屬於前列腺炎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問題。尿分叉是前列腺炎的典型症狀,但是不止這一個原因會發生尿分叉哦。

尿分叉是指排尿時尿流出現分叉的現象,根據**可分為病理性和生理性,生理尿分叉一般是由尿道或尿道開口處臨時阻塞導致,無需過慮,可自愈。病理性常因為炎症如慢性前列腺炎、良性前列腺增生或尿道結石、急性尿道炎等引起。一般伴有疼痛及排尿異常。

請你結合自己的症狀,如果懷疑是病理性尿分叉,需及時到正規醫院性泌尿外科、腎內科就診,以免延誤病情。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最後祝君身體健康!

18樓:哈爾濱歐亞諮詢

男性出現尿異常情況可能是前列腺炎和其他疾病導致的,我們男性患者應

該及時引起重視。偶爾的尿線分叉大多是由於尿道口黏連引起的,尿分叉在經過尿流沖洗後,可以恢復正常,不是病症。發生性衝動或過性生活後,有時也會出現尿線分叉。

前者是由於性激動造成***充血,尿道內腺體分泌液增多,而後者則是剩餘在尿道內的**流出。對於尿分叉來說,也有一些其它原因造成的,也有不少人是由病理性原因造成的。但是僅憑這一表現症狀,是無法準確診斷**的,因此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切記不可自作聰明去藥店買藥自己**,以免藥不對症,給自己造成更為嚴重的危害。

19樓:可念可想

你好,前列腺炎的症狀有很多,最常見的就是排尿時的不適感,疼痛、灼熱,還時常有尿頻、尿急的症狀,會刺激膀胱,出現膀胱刺激症,清晨有排尿困難的感覺。

20樓:啦多旺

一、長期有尿線分叉的情況,

可能是泌尿生殖系統的某些疾病引起的,如尿道炎、前列腺炎等。這類疾病除了有尿線分叉外,還常常伴有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致病原因通常有細菌、衣原體、支原體、滴蟲、黴菌等。

二、尿道結石也可引起尿分叉

。原發性的尿道結石,或者來自於膀胱、腎臟的小結石,在尿道發生梗阻,可出現排尿分叉或者排尿中斷等情況。

三、包莖。

包莖是過長的包皮覆蓋整個**和尿道口,包皮口狹窄或包皮與**粘連,使包皮不能上翻外露**。嚴重的包莖使尿道外口梗阻而出現尿分叉現象,而且由於尿液反流容易引起包皮**炎和尿路感染。

四、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中葉增生的時候,會將尿道中間部分抬高頂起,就會出現尿分叉。中老年朋友前列腺增生有可能是生理性的增生,如果有慢性前列腺炎病史,由於前列腺長期炎症,前列腺增生的機率更大。

五、慢性前列腺炎:

尿分叉是慢性前列腺炎症狀,前列腺疾病會有排尿異常、尿等待、尿分叉、下腹部\會**墜脹不適、尿道口滴白等症狀出現。患者可來院做專項前列腺液常規和前列腺b超,同時經醫生進行**指診判斷是否有前列腺炎。

21樓:我是笨蛋你們好

某寶找浦濟堂,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見病,絕大多數發生在青壯年,臨床上前列腺炎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慢性前列腺炎在成年人群中發病較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尿分叉分為偶發性尿分叉和經常性尿分叉;

偶發性尿分叉一般是生理性尿分叉,經常性性尿分叉一般是病理性尿分叉。

生理性尿分叉大多與疾病無關,由前尿道或尿道開口處臨時出現阻塞引起。

比如:夜間不排尿,尿液積存於膀胱內讓膀胱內壓增大,排出時急迫,尿道口形態暫時改變引發分叉;男性**後有部分**殘存在尿道中,海綿體充血也尚未完全消失,導致尿流不暢。

這些情況均屬不是疾病引發,只會偶爾出現。

病理性尿分叉由排尿系統的相關疾病引發。

病理性尿分叉大多因後尿道或尿道口狹窄引發。

尿道炎與前列腺疾病都會引發尿分叉,如發現經常性尿分叉,一定要及時就診檢查,並嚴格按醫囑進行**。

尿尿分叉是什麼原因呢

高考小郭老師 首先,這個問題分幾種,會導致尿尿分叉的原因分生理性和病理性兩大類。尿尿不完全是因為 的原因,還有別的原因也會造成尿尿分叉,但是 之後,會導致一定時間內尿尿分叉。一是生理性的尿尿分叉。男性 晨尿分叉,是因為一夜的尿積存於膀胱內,膀胱內壓力大,尿排出時衝擊的力量大,使尿道口的形態暫時改變所...

頭髮分叉是什麼原因頭髮分叉吃什麼好

科發源諮詢員 您好,頭髮分叉是因為頭髮缺乏營養,建議吃以下食物 1 含蛋白質食物 頭髮分叉可以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幫助改善分叉問題。蛋白質不僅能夠幫助促進頭髮中必須的角質蛋白的隔層,還能夠有效增強頭髮的彈性,改善頭髮易斷 分叉 枯黃等問題。蛋白質主要存在於蛋類 肉類 魚類 奶類等食物中。2 含維生素...

尿無力是什麼原因,尿無力是怎麼回事

尿無力一般是指排尿沒勁,常見的原因如下 1 男性 最常見的原因是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最常見的是老年男性,表現為排尿無力 夜尿增多,甚至尿頻 尿急的症狀 2 女性 最常見的原因是女性尿道症候群,還有膀胱功能紊亂 膀胱過度活動症候群等 3 泌尿系感染也可以出現尿無力的症狀,表現為尿頻 尿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