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頻吃什麼藥好的快,男性尿頻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時間 2021-10-16 13:12:29

1樓:莫如盡

你好,男性尿頻的話,應該及時去醫院看看泌尿科,做相關的化驗和檢查,查詢**,然後在醫生指導下對症**。

2樓:偶念婁琳晨

先到醫院檢查尿液,如為尿路感染可複用喹諾酮類抗菌素,如氧佛沙星等。

3樓:戎子應寄南

複方新諾明,紅黴素,環丙沙星等前列腺穿透性強的藥物都可以選擇,如果年齡大,考慮前列腺增生。

4樓:廚香萬里

年輕男性尿頻尿急,可能是由於情緒緊張或者偶發的尿路感染,老年男性尿頻尿急,可能是因為前列腺增生。對年輕人來講,可以通過心理疏導緩解尿頻尿急,前列腺炎引起的也需**。對老年男性的前列腺增生症狀,用α受體阻斷劑,5α還原酶抑制劑,來控制排尿的刺激症狀。

5樓:雨雪落晨曦

男性尿頻吃什麼?我覺得還是要聽醫生給你建議。醫生說怎麼吃就怎麼吃。

6樓:牛念巧

男性尿頻,是很多原因的,有尿路感染,有前列腺問題等,不同原因有不同的藥,不能隨便吃藥,最好對症下藥。所以最好去醫院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男性尿頻,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下藥。

7樓:匿名使用者

尿頻,是由於泌尿生殖系統感染性疾病所引起的,常見的有尿道炎和前列腺炎,主要是由於不注意區域性衛生而導致的細菌感染,您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和三金片**。

8樓:在橫店影視城講印第安語的林雕

男性尿頻一定是前列腺出現了問題。吃什麼藥去找醫生,他會告訴你

9樓:柏聽安

男性尿頻,建議去醫院看看**,聽醫生的建議在服藥。

10樓:竭合英劍凰

這是虛症,或者前列腺問題,可以用自然增健**去治,可以**的。

11樓:告禧召季雅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描述,男性尿頻分為生理性的尿頻和病理性尿頻兩種。常見的生理性尿頻原因有:飲水過多,和性別、年齡、精神等因素有一定的關係,常見的病理性的因素有:

尿路的區域性的炎症刺激、結石、結核、腫瘤等,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祝你健康c2

12樓:硬臭老點兒

尿頻,尿急,都屬於尿路刺激症狀,引起尿頻,尿急的原因比較多。常見的原因有尿道炎,膀胱炎,尿道結石,膀胱結石,膀胱腫瘤,前列腺炎,甚至是前列腺癌。

如果出現了尿頻,尿急的症狀,不要急於吃藥,最好是去醫院先做尿常規以及泌尿系統彩超檢查,以明確引起尿頻,尿急的具體原因。如果是感染引起的,可以口服抗生素,比如左氧氟沙星膠囊或者是頭孢類的抗生素進行**。如果是結石或者是腫瘤引起的,就建議儘早手術**。

13樓:劍半雙

男人尿頻的**首先要看尿頻同時合併有什麼症狀,如果男人尿頻合併有尿急、尿痛或者尿道有分泌物,應該考慮是尿路感染導致。男人的尿路感染,很多人都有性病的可能。所以出現尿頻、尿急、尿痛、有尿道分泌物時,一定要儘快檢查尿道分泌物或者尿培養,一定要做藥敏試驗,根據藥敏試驗**,吃藥才好得快。

另外,男人的尿頻如果合併有尿等待、尿不盡症狀,尤其是夜尿頻為主,一般考慮是前列腺炎或者前列腺增生導致的。年輕人考慮前列腺炎,口服哈樂,每天晚上睡覺前一片,可以明顯緩解症狀。老年人如果夜尿頻,考慮是前列腺增生導致,除了吃哈樂以外,應該口服保列治,早晚各一片,效果比較好。

14樓:建彤慈曉霜

樓上說的頗有道理,尿頻不一定是發炎,尿頻也有很多種,晚上多?白天多?都多?有沒有伴隨症狀什麼的,去做個檢查蝦米的。

15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尿頻可以服用一些必樂的威洌安茶**效果是比較不錯,最好是到醫院檢查,通過醫生的診斷給予**,一般尿頻還伴有的生殖部位墜脹疼痛、腰膝痠軟等的症狀,平時記住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吃過於油膩的東西更不能吃辣的食物。

男性尿頻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16樓:名醫**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科綜合-副主任醫師-李淑萍-陽痿吃什麼藥好

男性尿頻尿急尿不駒什麼藥可以好,男性尿頻尿急尿不盡吃什麼藥可以好

晉修行瑋奇 尿頻 尿急 尿不儘可能是由於泌尿系感染等因素導致的,這可能與細菌感染有關係這是應該及時應用抗感染的藥物 的,可以選擇左氧氟沙星及三金片等藥物 的 福富儲順美 建議你作一個尿常規檢查是否有尿路感染可能,或作尿的細菌培養。另外如果是男性還要注意前列腺炎的可能哦。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及酒...

尿急尿頻尿不盡吃什麼藥效果好,男性尿頻尿急尿不盡吃什麼藥可以好

哈爾濱歐亞諮詢 需要知道用什麼藥物 就應該先知道是什麼 導致的,只有明確了症狀的病情,才可以對症 建議應該及時到醫院檢查明確 後再針對病情用藥,自己不可盲目用藥。以免藥不對症,造成更為嚴重的危害。 李醫生講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描述,出現尿頻尿不盡的情況,最常見於泌尿系統感染,既然您已經自行嘗試 過,...

男性尿頻尿急是什麼原因,男性尿頻尿急怎麼回事

夕陽的刻痕 男性尿頻尿急大多數是因為前列腺的疾病,也可能因為是尿路感染。 那就要看年紀了,40歲以下的可能是尿路感染,40歲以上的可能是前列腺炎 弭日布樂天 正常的生活中也有尿頻尿急的現象嗎?每天一兩個小時上一次廁所很正常的,我建議你找到當地的醫院去檢查一下,如果檢查出來是這個毛病的話就立馬去上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