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跑步就心口疼,一跑步就心口疼 15

時間 2021-10-15 00:12:38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缺乏鍛鍊吧?一運動就心肌收縮過快,跟不上了,血壓升高過快頭暈等,不適合劇烈運動,可以從快步走開始,加強鍛鍊。 也要看心痛程度,真不行還是去醫院檢查下來的放心。

還有如果地面過硬或者鞋不適合,加上長期不鍛鍊,韌帶等僵硬,跑步鍛鍊其實對膝蓋腳踝等衝擊較大,從而也可能使心肺震動明顯,導致不適。

2樓:紅鯉魚綠鯉魚與鯉魚

經常不做運動吧?現在的學生也確實可憐,學業負擔太重,體質越來越差。

當人長時間不運動後,某天突然做大量劇烈運動,勢必造成身體的不適。一輛汽車也一樣,車主很少拉高速,突然有一天心血來潮,飈起車來,那車肯定吃不消,飈完之後就要進修理廠,即便不進,也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我說這麼多,意思就是說長期沒這麼運動,突然的大負荷會讓人受不了的。

心臟病不是隨便就能有的,除非是先天的,像你這年紀不會有問題。

突然加速,需要心臟,肺之類的器官超負荷的工作,從低負荷一下到高負荷,會出現供血,供氧不足,有頭暈眼黑的現象。

以後一定要在參加體檢之類的運動做些熱身運動,更重要的是注意平時的鍛鍊。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聽毛嗲嗲的話沒錯。

3樓:爞爞飛

那就是當兵時烙下病根,少做劇烈運動,我以前一跑步就肩膀疼

4樓:魔都鬼月

不會有心臟病吧,去醫院看看

5樓:渡跡空

供血不足 心血管有問題 勇士 ·

6樓:難子漢

可能是心臟有問題,去醫院看看吧。

為什麼一跑步腳就疼,為什麼跑步後腿會痠痛?

如果運動過於劇烈或持久,或者身體分解乳酸所必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不足,那麼體內的乳酸來不及被處理,造成乳酸的堆積。乳酸過多將使呈弱鹼性的體液呈酸性,影響細胞順利吸收營養和氧氣,削弱細胞的正常功能。堆積乳酸的肌肉會發生收縮,從而擠壓血管,使得血流不暢,結果造成肌肉痠痛 發冷 頭痛 頭重感等。乳酸堆積在初...

為什么每次一看唐代的心口就巨疼,為什麼每次一看唐代的資料 心口就巨疼

昊日天不服 盛唐時期算是中華文明最燦爛的時代了,相比現在特別是清末到三十年前的中國,那個時候的國威很強盛。對比之下顯得現在的中國太弱了,所以會不舒服。不過也快了,再過十年中國在經濟上超越美國,再過五十年中國在軍事上超越美國,到時候中華還是世界上第一民族,還將繼續是世界文明的領頭羊。現在的人們大概都能...

總是後悔做錯的事,總忘不掉,一想心口就疼,睡不著,煩躁

總是後悔做錯的事,總忘不掉,一想心口就疼,睡不著,煩躁,這與你的身體健康素質有關,物質決定意識,身體決定靈魂。這種情況說明你肝鬱氣滯血虛血瘀,做事猶豫,不能當機立斷,承擔不起風險。氣血足則百病除,即使做錯事也無怨無悔,勇於承擔,然後下次能吸取教訓,不犯同樣的錯誤,能在錯誤中成長進步。 城裡郊外 做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