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裡有氣出不來怎麼辦,肚子裡有氣排不出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00:12:38

1樓:佛樹花江燕

您好,可能是脾胃氣虛,最好去看中醫,可以服用陳李濟補脾益腸丸,還有,最好食療輔助下,山藥,土豆,胡蘿蔔,紅棗,生薑對你都有好處。

2樓:魔王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近幾天肚子里老是有氣,排不出來考慮是屬於胃腸道氣滯引起的症狀,**方面可以使用點通導胃腸道的藥物進行**一下往往就是可以的指導意見:一般你的情況可以使用點理氣的木香順氣丸 加上點 四磨湯口服液及參芪健胃顆粒進行口服**一下往往就是可以的,效果是很不錯的, 祝你健康醫生詢問:

肚子裡有氣排不出來怎麼辦

3樓:瑞士機芯專賣

多是考慮是屬於脾胃虧虛引起的氣滯的表現,**方面可以考慮使用點健脾胃及理氣的藥物**,你的情況可以考慮使用點健脾胃的養胃舒顆粒加上點理氣的木香順氣丸及保和丸進行口服**一下就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

胃裡有氣這個在醫學上叫胃脹氣。是由於吃了兩的東西,或者是吃肥肉版、豆類之後喝涼水等造成權的,總之是由於吃而造成的。

1)吃飯的時候要吃熱的,不要吃冷的東西,少吃點零食和冷飲類。

2)胃脹氣的時候和一些溫水熱水會有助於幫助胃部氣體的排解。

情況二:

你的胃動力不足,不能及時地消化食物所造成的脹氣和胃部疼痛等症狀。

1)飲食規律,少吃涼的,少吃零食。

2)吃一些胃部保健藥物和增加胃動力的藥物,比如養胃沖劑(提高胃動力)和健胃消食片(促進消化)。

情況三:

由於吃的東西太少或者經常不吃東西造成的。

解決方法,每天三餐都要吃,不管餓不餓,多少都要吃點,不如一個雞蛋,一些麥片什麼的,儘量不要空腹。

胃部的這種毛病,都是長時間養成的,要多注意調理。

5樓:手機使用者

肚子bai裡有氣,但放不出來。怎麼辦du

?回zhi答者:tianyuank多是消化不良,胃腸運動dao慢造成回的,胃炎,胃潰瘍的人常答會胃脹。

胃脹。1,發病機理與**,引起胃脹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壓力,消化不良等,主要是胃動力不足。2,臨床症狀與危害,一般是飯後飽脹,噯氣,坐臥不安,茶飯不思,胃脹的反覆性和長期性可以導致胃炎,消化道潰瘍,3,常用醫藥胃康愈**主要加強胃動力.

肚子老咕咕叫,經常有氣排出~回答者:hechangtao你好,可能是腸炎引起的,建議你用腸炎靈膠囊**

感覺肚子裡有氣回答者:李江紅這種情況可以用些培菲康調理下,不要吃生冷及刺激性食物。

肚子裡有氣排不出去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吃完飯散散步吧,過兩個小時,做仰臥起坐,可以促進腸道蠕動

7樓:騎項

可以汗蒸或熱敷二十分鐘到1小時,出汗就好了.

8樓:

你好,讓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首先多運動運動,建議你吃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增強胃腸蠕動,就能把腸道里面的氣排出來。跑步運動是至關重要的,很關鍵的。

在飲食方面要注意到,少食多餐,不要暴飲暴食。謝謝!

9樓:ac593e4風生水起

那是肚子著涼,

那是脹,

花椒,姜水。

肚子裡有氣排不出來怎麼辦

10樓:生活百事咖

肚子裡有氣排不出來,在臨床上稱為腹脹,考慮可能與消化不良有關。建議近期注意清淡飲食,避免進食辛辣油膩等刺激性食物,避免暴飲暴食。注意休息,多喝熱水,注意保暖。

如果腹脹嚴重,可以口服莫沙必利、多潘立酮等藥物,促進胃腸蠕動,或者是阿嗪米特等助消化藥物。長期有腹脹的情況,建議及時到醫院就診,進一步明確**。

感覺肚子裡面有氣排不出來的,都是由於消化不良所引起的,在胃腸蠕動減弱的時候會導致這種情況出現。通過飲食的調理和腹部熱敷按摩能夠緩解症狀,必要的時候可通過增強胃動力之類的藥物來緩解患者的症狀。經常可以多喝一些酸奶,適當服用一些益生菌,可起到調節腸道菌群的作用,並且患者在出現便祕的時候,也可以通過服用益生菌改善。

肚子裡有蟲子怎麼辦,小狗肚子裡有蟲子怎麼辦

酷酷寄生蟲 買蟲子藥 藥店有賣的 或者吃點檳榔 吃腸蟲清,藥店都有售的,很見效的。 我是老虎 看醫生啊,吃藥打去,沒什麼的 慾望無邊 你好,你可以去醫院找醫生檢視,並開藥就好了.小狗肚子裡有蟲子怎麼辦 小寵沈醫生 發現狗狗體內有蟲子的話,那就要趕緊做體內驅蟲呢,狗狗是要定期進行體內驅蟲的,蟲字在腸道...

肚子裡有涼氣怎麼辦,肚子裡有涼氣很疼怎麼辦

野生貴族 肚子涼就是俗稱的脾胃虛寒,多是由於平時進食太多寒涼食物或者先天性脾胃虛寒等,導致機體出現肚子涼。肚子涼,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著手 首先,從平時的飲食習慣上改變。平時少食寒涼食物,可以多吃具有溫陽益氣 健脾消食的藥物。包括山藥 花生 薏苡仁 白朮等,可以將這些食物熬粥,進而通過粥的成分起到健脾益...

小狗肚子裡有蛔蟲,小狗肚子裡有蟲子怎麼辦

拜振榮 方便安全的方法就是去寵物醫院打針 經濟實惠的方法就是去獸藥站買伊維菌素和注射器,按狗的體重注射相應劑量的藥。一周一次,注射兩次。大中型狗一次不能超過2ml,否則會中毒。國產伊維菌素大概在五元左右一支。祝你家狗狗早日 cri碩果蕾蕾 我家以前剛買回來的小狗和你家情況一樣。新環境,喜歡到處亂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