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得了暴食症

時間 2021-10-14 23:58:14

1樓:365**訓練營

是暴食症

暴食症的人一般有如下特點

不是很胖

特別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發展到一定程度上 一點都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兩者不矛盾)節食和暴食相互交織

有潔癖之類的強迫症

封閉自己

小時候或者原來在一定領域內很優秀

無法有效的管理控制自己的行為

解決辦法

不節食就不會暴食

節食是暴食的根本原因

會造成體內激素的波動和損害神經系統

難點是不能有效的控制自己

2樓:我是新手

心理**

作為家人,朋友,應該對病者給與關愛,給與理解跟幫忙。當得到旁邊,家人,朋友的鼓勵支援時,精神力量很強大。

一種被稱為cbt的心理**可能對暴食症患者最有效。

從心裡必須明白,有暴食症跟**需要的,必須是明白先後順序,先解決暴食再談**。

**,**都需要一個目標,那是精神的寄託。指定一個目標很有必要。比如今天表現很棒,給自己增加一個下紅旗,小紅花,並刺激下自己繼續努力下去。當然也可以指定一個分數

吃到八分飽,正是那種食慾最旺盛的時候被滿足的感覺,快感打10分;

你吃到十分飽時,就基本沒有什麼慾望了,快感只有8分;

你吃了12分飽時,有點膩了,快感打2分;

你吃了15分飽時,真膩,快感打0分;

你吃到20分飽時,基本只有痛苦和**的心理,快感打-10分了

讓病者從物理上絕暴食的可能性還是有的。從而避免患者的自責內疚感,改善抑鬱症狀。

特別是在新的環境下,人對食物的慾望會小點,有條件的可以試試更換一個環境。比如搬家,暫時住其他家裡去。

除了正常的進餐時間,其他時間一律不進入廚房,不看美食節目,報紙等,遠離食物的蹤跡。

找些支援你的朋友一起活動,他們能幫助你,消磨時間的。

如果確實忍不了,那隻好選擇的甜食,儘可能買低糖低油的或者是無糖型的。

抗抑鬱藥能對症狀有一定的改善。唯一藥物是:prozac(是fda批准的),中國在這個藥物方面研究使用較少。

這種藥物,改善病者的副症狀,例如焦慮沮喪等。

凡事都有一個過程,切記別太急了。

過程漫長,可能會有很多困難,看看笑笑級過去了。別那麼在意他人的眼色。

暴食症怎麼辦,我得了暴食症怎麼辦

首先,把周圍的零食吃掉,不要留 然後,每天的正餐要定時定量地吃,吃飽就放下碗,不要在嘴裡含菜。很想吃零食的時候,可以吃一點水果。暴食有一說是因為內心空虛,每天不要讓自己閒著,規劃好幾點做什麼,完成之後可以給自己一點小獎勵,但是不要獎勵到吃不下飯,那算懲罰 任何事情都應該有節制,慢慢就可以改過來了,還...

爆食症怎麼治,得了暴食症怎麼辦?

吃點酵素吧!能改善體質 得了暴食症怎麼辦?我才暴食症好了,自己摳吐了半年的樣子,突然暴食症,起先為了 不吃,或者只吃很少的水果維持生命,頭髮狂掉,是那種一把一把的掉,後來突然暴食症發作,看見什麼吃的,想到什麼吃的就想吃,完全控制不住,最後自己乙個人偷偷賣來吃很多,吃的自己撐不住,然後有摳掉,摳完又覺...

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與爾同軒 症狀 1 情緒低落 為最主要的症狀。起初可能在短時間內表現為各種情感體驗能力的減退,表現無精打采,對一切事物都不感興趣。病人感到 過失 和眼前的 不如意事 紛紛湧上心頭,縈迴不去。瞻未來渺茫暗淡,歡樂之情完全消失,漸萌發厭世之念。沉重的情緒憂鬱總是帶來自責自罪,病人感到自己已喪失了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