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食症怎麼治療

時間 2021-10-14 23:58:14

1樓:豐北亓官文敏

**暴食症不像是在**感冒吃個藥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它比較像是要戒菸,戒酒一樣,需要持續的努力與警覺.

暴食症患者往往是低自尊,所以外在一有壓力,她很容易感受到焦慮,就會習慣用食物來發洩.又因為她是低自尊,對自己沒有信心,她就會極端的用身材來評價自己.只要自己一胖起來,她就覺得自己醜得要死.

所以,要**暴食症,提公升個體的自尊是乙個根本的工作.但這也是最難的部分.

**者可先從改變個體吃東西的模式,解決她生活上壓力,改變她偏差的想法……,一步步的做起.

食物是我們每天都在接觸的東西.它可以是乙份享受,它也可能成為問題的根源.

我們可以說,男人藉由抽菸喝酒在紓解壓力,女人則喜歡透過食物來紓解壓力.兩種方式都沒有什麼錯,只是一旦走上了極端,這些行為都會變成需要解決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戶外或者健身房參加各項鍛鍊.

你用運動的方式來分散你對吃的注意力吧.

多食蔬菜,瓜果。少吃油膩,卡路里高的食物。

堅持運動。愛上運動。這樣你就不會只顧著吃了。

不然總在家靜止不動.當然只想著吃嘍~~

多大的人了.還只顧著吃,幹點別的啦~~~

3樓:韓娛星球

出現暴食症怎麼辦?**如何有效的控制食慾?如何做才有效?

爆食症怎麼治,得了暴食症怎麼辦?

吃點酵素吧!能改善體質 得了暴食症怎麼辦?我才暴食症好了,自己摳吐了半年的樣子,突然暴食症,起先為了 不吃,或者只吃很少的水果維持生命,頭髮狂掉,是那種一把一把的掉,後來突然暴食症發作,看見什麼吃的,想到什麼吃的就想吃,完全控制不住,最後自己乙個人偷偷賣來吃很多,吃的自己撐不住,然後有摳掉,摳完又覺...

暴食症怎麼辦事才好,暴食症要怎麼才能好

你好 首先是恢復飲食的規律。三餐定時,體重得以維持,不用挨餓或嘔吐。病人既比厭食患者年長一些,加上已離家自立,重點遂放在每天記錄其病態的飲食習慣,以利發展出自製。同時提供營養資料,以免超重而失掉信心。另一重要環節是心理 傾談過去或現在諸般暴食症和其它個人的困擾。至於兼有憂鬱的暴食病人,可能要服用抗憂...

暴食症怎麼辦,我得了暴食症怎麼辦

首先,把周圍的零食吃掉,不要留 然後,每天的正餐要定時定量地吃,吃飽就放下碗,不要在嘴裡含菜。很想吃零食的時候,可以吃一點水果。暴食有一說是因為內心空虛,每天不要讓自己閒著,規劃好幾點做什麼,完成之後可以給自己一點小獎勵,但是不要獎勵到吃不下飯,那算懲罰 任何事情都應該有節制,慢慢就可以改過來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