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降壓真的可行嗎

時間 2021-10-14 22:28:29

1樓:晨雨梧桐

高血壓病是一種常見病和多發病,而且發病年齡越來越小,高血壓需要患者長期服用降壓藥物**,來控制血壓的水平,預防病情的發展。

隨著人群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識的提高,中藥降壓成為越來越多患者控制血壓的首選方式。但中醫裡面沒有高血壓這樣的病名,所以中藥降壓存在濫用或者是亂用的現象。

.中藥降壓的小建議:

高血壓病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需長期服藥控制的一般屬於原發性高血壓;繼發性的高血壓在引起血壓升高的病症**後,血壓大多會處行恢復正常,不用長期服用降壓藥。

中醫長期以來的診療思路是隻見症不見病,所以對症用藥是關鍵。就算是**不明確的原發性高血壓,也要經過科學的中醫方法辯明病症後,再合理用藥。切勿偏聽盲從,迷信偏方,不按個人體質和病症,盲目用藥,從而延誤病情,損害身體健康。

2樓:員木蘭喬識

中藥高血壓**湯**緩解高血壓非常好,他可以排除血毒和腎毒,消除藥物殘留。服用一個週期尿液馬上增多,尿液呈黃色,氣味濃重,證明血液毒素和藥物殘留開始排出體外。維持總黃酮的濃度,血壓24小時保持穩定

詳情請諮詢-o43l-8654l8l7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的病根主要原因是:血液、血管、人體基因受損,對於受損的器官來說,需要的是,活血化瘀、調節血脂,軟化血管,恢復調控血壓的機制,修復人體基因缺陷。這個藥方達到標本兼治,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家傳高血壓祕方(治一個好一個,首次公佈)

鬼針草10克、臨合草10克、梧桐子5克(打碎)、收月果10克、槐米5克,每天泡水喝(就和泡茶一樣,直到喝清湯為止)。

根據個人的病情,快者10天見效,慢者20天見效,堅持喝,回一直喝到血壓正常後,再堅持喝一個月,永不復答發。(已經有幾萬人用了,絕對**)

鬼針草、臨合草、梧桐子、收月果、槐米這個藥方**高血壓,完全從根本上通過引血下行,以及養腎調肝來幫助患者恢復機體元氣,調養臟腑功能,從而解除高血壓致病之根源。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礬4公斤 裝成枕頭 連續枕半年 大部分可以**高血壓

單兵反坦克真的可行嗎

首先可行性肯定有,但是成功率就不高了,打叢林戰就好打,因為便於伏擊。但是城市戰中天上不僅有武裝 而且還有很多狙擊手。所以成功率就很底,再說rpg也沒有反坦克飛彈歷害。可以的,埋地雷,射穿 破甲彈,有時候人品好用反器材狙擊槍也行,但敵人有不是蠢靶子,主要還是看人品 行,伊拉克戰爭中,伊拉克游擊隊用的是...

泰國養老可行嗎,乙個去泰國旅行可行嗎

明良海外置業 去泰國買房養老是可以的,並且很多人去泰國居住,泰國房產憑藉著精裝修 齊全的設施 超大泳池 永久產權 高出租收益等特質,已成為國內老百姓海外置業的首選。想要去泰國養老長期居住,可以申請泰國養老簽證的。在泰國,年齡在50 歲以上並具有一定財務能力的外籍人士均可以申請泰國養老簽證 退休簽證....

我這樣可行嗎

說來我也經歷過,有機會看我的qq空間的 無字拼圖 寫的就是我的當年,雖然沒有結果,但是 算了,我還是不跟你說結果吧,你還是繼續努力吧,畢竟你比我好些,我那是蒙太奇式的愛情!我的qq499963704 you are right 我現在的老公就是你現在的角色,呵呵 愛就追吧不要錯過機會,祝福你 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