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新車跑長途可行嗎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匿名使用者

h2新車跑長途還是可行的,不過建議因為車子還沒有出磨合期,車子跑長途的話車速最好控制在100以內的時速,發動機轉速控制在3000以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建議出車之前檢查好四輪胎壓,以及備胎胎壓,檢查好隨車工具,檢查發動機油水不夠的新增,檢查底盤有沒有漏油地方。如果新車還沒有做首保,建議速度控制在100碼左右,發動機轉速在2500轉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磨合期內是可以跑長途的,建議不要暴力駕駛,發動機轉速盡量的保持在3000轉以內。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跑長途可以的,注重不要轟踩油門,不要緊急剎車,車速不要超過100,轉速不要超過3000,盡量平穩駕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跑長途,但是保持在不要超過100公里的時速和2800轉就可以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跑長途前檢查下氣壓,速度最好不要超過100。轉速最好不要超過3000轉

7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2這款車當然是可以跑長途的,新車跑長途不要滿載!而且,時速最好不要超過一百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跑長途,建議轉速不要超過3000轉,速度不要超過100碼,盡量勻速駕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型新車的話是可以跑長途的,新車在磨合期內發動機的轉速不能超過3000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哈弗h2新車的話後期是可以跑長途的注意時速不要超過100公里每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跑長途也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時速不要過100每小時,轉速不要過3000

12樓:匿名使用者

h2新車跑長途是可以的,但是注意不要急加油急剎車, 不要超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也是可以跑長途的,只要你注意速度,不要超過100轉速別超過3000就。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新車基本現在沒有磨合期,所以上高速是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城哈佛h2這款車跑長途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正常的去使用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跑長途的話還是沒有問題的,新車磨合期內還是建議你溫柔駕駛,速度不要超過一百邁,盡量不急剎車不滿載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哈弗h2新車可以跑長途的,高速也可以,不過要注意磨合期,磨合期內建議轉速不超過3000,速度不超100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也可以跑長途的。路上車速盡量別超100碼,轉速別超3000轉就行。

新車h2才跑八百公里,我想跑四百公里的長途,行不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跑長途前檢查下氣壓,速度最好不要超過100。轉速最好不要超過3000轉。

希我的解答能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跑高速轉速不要超過2500轉,速度不要超過100【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跑四百公里長途,沒有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行,沒問題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2跑滴滴審核通過不,哈佛h2跑滴滴怎麼樣

啥提示呢,有截圖嗎?滴滴司機端註冊問題都可以搞定!怎麼幫我?我也是哈弗h2,車型庫里只有17版的,我的18版的?哈佛h2跑滴滴怎麼樣 這款車掙了100元的情況下油費就得80 90元左右了,而且這還是溫柔的開的情況下,反之就估計掙得錢都不夠加油錢了,我開紅標自精的,手動的估計也好不到哪去,畢竟溫和的開...

哈弗車h2和h2s有何異同,哈弗車H2和H2s有何異同?

一樓就不懂了,h2s不是公升級版而是閹割版,針對年輕人購買力不足的情況,推出了外觀更年輕富有肌肉感更運動的h2s,h2s整體配置比h2減少,但同樣 也低於h2,主要是為了迎合剛畢業走出社會選擇第一部車的年輕人和手頭預算有限的學生黨,h2s的總設計師是勒克萊爾,法國人總喜歡把車子造成飛機的樣式,標緻4...

看中了哈弗H2,這車油耗怎麼樣,哈弗H2和H6車油耗分別多少,哪個油耗小?

長城哈弗h2自動擋工信部給出的油耗成績是7l 100km,實測的成績市區大概在10l左右,高速在8l左右。由於哈弗h2自身車重和風阻係數的原因,h2的油耗表現並不盡如人意。哈弗h2,這車油耗,一般來說該車子綜合路況條件下行駛,車子加92號汽油情況落車子油耗大體七角錢左右一公里。在汽車之家看看車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