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兵反坦克真的可行嗎

時間 2022-04-04 06:00:12

1樓:低調低調

首先可行性肯定有,但是成功率就不高了,打叢林戰就好打,因為便於伏擊。但是城市戰中天上不僅有武裝***,而且還有很多狙擊手。所以成功率就很底,再說rpg也沒有反坦克飛彈歷害。

2樓:白起網

可以的,埋地雷,射穿/破甲彈,有時候人品好用反器材狙擊槍也行,但敵人有不是蠢靶子,主要還是看人品…

3樓:暗夜歸根

行,伊拉克戰爭中,伊拉克游擊隊用的是rpg,他們普遍使用這種火箭彈,成功率較大。

4樓:

首先得看是在**作戰。掩體較少的開闊地帶作戰,單兵反坦克可行性就大打折扣;但如果是城市化作戰,對方沒有進行有效的步坦協同、直坦協同等多兵種聯合進攻的話,單兵反坦克還是有很大的可行性。

坦克世界重型坦克和反坦克那繫好

挑戰圖掛毒木馬 重型就 7 正好你蘇系 不過不推薦現在去練重型 td去出t30 馬上110e4 或者獵虎能出e100突擊炮 1100均傷 沒錢這個現在的版本就是買v 要麼買金幣車 金幣車推薦59 雖然砍的最多還是最掙不過得會玩 不會的話就是獅子 現在玩中型也行 練巴頓 馬上就是m48 總結一下最好是...

坦克世界裡自行反坦克炮和普通坦克到底有什麼區別

人生何必匆匆 坦克世界坦克分為 輕型,中型,重型,反坦克炮 td 火炮。5種輕型 一般都是初級小車,或者用作偵查車用的。中型 機動靈活。火力中等。重型 防禦高,火力大,但是移動速度慢 以上炮都有炮台,可以車身不動,炮台轉向。反坦克炮 簡稱td 沒有炮台,只能打正前方,但是火力猛。隱蔽度高,陰人和在大...

坦克世界的問題,關於重坦,自行反坦克炮哪系的比較好

坦克世界現在最好的重型坦克就是m系的110e5和t57還有d系的e100和大老鼠這幾個車了,td最好的就是s系的268和f系的福三炮。反坦練蘇系或者法系,重坦練德系或者美系,但是現在重坦比較苦逼,再就是高手一般都玩中坦,推薦62a或者渣渣 反坦克如果你喜歡遊走黑槍就選蘇系和法系,如果喜歡抗線高火力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