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二房用於投資可行嗎

時間 2022-03-17 12: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暫時不要考慮介入房地產市場,當前的房地產市場正處在乙個變局的關鍵關口。介入的風險還是較大的。

購房投資的成本其實還是相對較高的,同時二手房的轉讓也比一手房的轉讓難度要高,因此並不是很好的選擇。

想要做好理財首先要明白理財不能盲目,無論如何考慮投資理財之前,一定要明白投資理財的定義,雖然目前有 很多的投資渠道,個人都可以進行投資,也很方便。但是以乙個專業的投資者的身份我還是要建議你:

1、做投資和做其它事情一樣,需要有乙個明確的目標:例如三年內買房,或者一年內收益增長到某個水平等等。確立了目標之後才可以開始制定相對應的計畫。

2、有了明確目標之後第二部就是對本身的財務狀況進行評估,例如:是否負債、收入是否穩定、手頭資金是否有一定的限制,多長時間內自己的固定收入是否會增長等等。

3、通過較為全面的評估之後,確定大體的乙個理財步驟和規劃,而後進行理財投資渠道的選擇,搭配以及後續的資金配比操作等等。同時還要注意是否需要學習研究的知識,以便在後續的理財過程中能做到按計畫進行從而達成自己的理財目的。

4、提示如果不能做到合理的對自己整體理財做乙個規劃,只是單純的投資某個單品種理財不但效率不高,更有可能導致巨大的風險。不能把雞蛋放在乙個籃子裡是理財最精闢的至理。

5、個人也是多品種的去利用自己的錢,涵蓋了保險,***,**,**等等,將有限的資金做到最合理的應用才有意義。這裡也只能簡單說到這些了,具體到各人要如何規劃,可以和我做更多的**和交流。

2樓:保險諮詢

不建議 等待機會 年底前 或者明年3月後在看看

3樓:壬申

房價**40%後,買二房投資還是不錯的,肯定可行性。

小二房間隔缺損

您好,4個半月,房間隔缺損,繼發型,提示兩處缺損分別為2.9和4.2mm,現在的年齡有自癒的可能性。平時避免感冒和肺炎,冷暖得當,耐心餵養。如有不適症狀,及時隨診。要是沒有自癒的話,的方案要看變化的病情,孩子的症狀和發育情況。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性,現在先心病 的技術成熟。房缺屬於簡單先心病。一般...

跟二房東租房簽了租房協議可現在二房東收了錢跑了,房主來收房子我該怎麼辦

未經原出租人同意而擅自轉租所簽訂的合同是無效合同,現在房東來收房是合法行為。根據現在的情況,你能做的是 1 如果想繼續租賃下去,你可以跟房東重新簽訂房屋租賃合同,並繳納相應的房租費 2 找到二房東向其主張損失。 婚姻律師呂一強 房主是有權要回房子的。你與二房東簽訂的租房協議無效。二房東把房子租給你的...

二房東轉租合法嗎,與二房東簽合同有效嗎?

若是經過房屋所有人同意,那麼是可以轉租的,若合同載明不得轉租或者未規定,那麼一旦出現轉租的情形,房屋所有人可以要求解除合同,賠償損失。房屋轉租行為要徵得原出租方的同意才能得到法律的保護。民法典 第七百一十六條規定,承租人經出租人同意,可以將租賃物轉租給第三人。承租人轉租的,承租人與出租人之間的租賃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