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二房東租房簽了租房協議可現在二房東收了錢跑了,房主來收房子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1 15:23: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未經原出租人同意而擅自轉租所簽訂的合同是無效合同,現在房東來收房是合法行為。

根據現在的情況,你能做的是:1、如果想繼續租賃下去,你可以跟房東重新簽訂房屋租賃合同,並繳納相應的房租費;2、找到二房東向其主張損失。

2樓:婚姻律師呂一強

房主是有權要回房子的。你與二房東簽訂的租房協議無效。二房東把房子租給你的行為屬於轉租,根據《合同法》關於租賃合同的規定,他轉租是需要經過出租人的同意的,未經出租人同意,出租人可以解除合同而收回房屋。

3樓:匿名使用者

哎,如今太多2房東的事了,

其實在當初簽同和的時候你就要找真正房東出來籤!事情不好辦了,,現在你只能找到2房東這人了

4樓:

你沒有和最終的房東籤協議,是乙個很大的失誤。

房屋和你之間沒有合同關係,當然可以要求收回房子。

你只有找到「二房東」,要求他賠償損失。如果找不到人,你是沒有理由不交出房子的。

試想一下,如果別人也和你一樣,找第三人簽乙個協議就把你的房子租出去了,你也不會答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籤的合同是、不受法律保護,房東是有權利收房子的

6樓:劉平平

要受法律保護,但是不的針對房東,也就是說,房東收回房子是有權利的,而你的損失只能找二手房東

找不到的話就慘了

報警就成為唯一選擇了

我們是跟二房東租的房子,現在二房東收了我們房租人消失了,該怎麼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bai情況不知

道這樣說是否可du以幫

1.你們應該zhi

是群租dao,如果是群租就版有可能是不合權法的,有可能導致你們雙方的租賃合同無效。那麼,房東有權收回房子,你們可以要求二房東退回房租及押金。

2.如果你們的租賃關係合法,那麼你們存在兩層法律關係:第一,房東和二房東的房屋租賃關係;第二,二房東和你們的房屋轉租關係。

在第乙個法律關係裡,如果二房東拖欠租金,房東當然可以收回房屋,如果房東收回房屋,那麼二房東就構成對你們的違約,為此,你們只能向二房東討要租金並要求二房東承擔違約責任。

我剛開始做房屋中介,二房東卷錢跑了,租房的人來找我要錢,我怎麼辦?

8樓:太原弘藝美術

以後這樣的事情就不要做,做事要有原則

9樓:日照律師

通過你的敘述,這事跟你沒關係,雙方對方的情況都是了解的,你已經盡到了中介人的義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經理不管嗎?你去房屋做交接沒有。我個人認為跟你沒有關係!

通過中介租的合租房沒想到租給我房子的人是個二房東後來他拿我房租跑了,真正的房主來收房,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您當初簽署的租賃協議呢?必須有房本且房主本人才能去簽署協議了。要不是房主簽署的是那個二手房東簽署的且當時沒拿房本的話,您可以找中介要求賠償

二房東租給我們房子,但是大房東說要收回房子,我該怎麼辦?

1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和二房東事先有轉租協議的話,那大房東是沒有權利收回的,如果強行收回那就屬於違約行為。所以以後想租房盡量不要和二房東籤協議,而要直接找原房主或中介公司。

希望採納

房東跟我們籤的合同又把房子租給了二房東,現在二房東要收回我們房子。可是我們還有轉讓費在裡面怎麼辦啊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繼續租用該房屋直到合同期限屆滿,即2023年6月1號。之後,如果二房東堅持要收回房子,是不違反法律規定的。

二房東轉租合法嗎,與二房東簽合同有效嗎?

若是經過房屋所有人同意,那麼是可以轉租的,若合同載明不得轉租或者未規定,那麼一旦出現轉租的情形,房屋所有人可以要求解除合同,賠償損失。房屋轉租行為要徵得原出租方的同意才能得到法律的保護。民法典 第七百一十六條規定,承租人經出租人同意,可以將租賃物轉租給第三人。承租人轉租的,承租人與出租人之間的租賃合...

我在學校租了二房東的房子,和二房東的合同是到6月底,分開交錢交到3月底,現在大房東要把房子賣了

王雙聖律師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你租的房子是轉租出來的房子,那麼對於你來講中間有兩層法律關係,一是你和所謂的二房東的關係,一是你和真正房東的關係。就你和真房東你們之間沒有任何爭議就不說了,因為你沒有直接和他產生法律關係 剩下就是你和所謂二房東的問題,你們合同約定的時間是6月底,但是合同沒有到期就要...

二房東不退押金,我該怎麼討回,二房東不退押金 我想起訴她 怎麼起訴啊?

有機生活倡導者 你交房租的時候應該也是交給二房東的呀,所以說其實你租房你是乙方那麼甲方就是二房東了。你們在租房的時候應該是有押金條的,如果他不退押金,拿押金條去跟他商討呀。押金條就是你說話的底氣。 吃雞小青蛙 我在北京做過六年的中介,曾經也遇見很多客戶,在租二房東的房子,碰見二房東不退房租的這種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