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租的門面需要辦理營業執照,但是二房東之前就有營業執照,現在他不願意撤銷,我該怎麼辦?求幫忙

時間 2021-10-14 23:21:26

1樓:

轉租房東太願意事情發房東二房東本身存份租賃合同叫房東何跟簽署租賃合同 房東籤豈變房兩租律行通 我看房東講律 第辦: 向工商部門說明情況問問看讓房東簽署份證明檔案說明目前店面實際租賃拿著: 1與2房東租賃合同; 2房東與二房東租賃合同影印件 3房東份證明 辦營業執照 我想房東應該願意證明畢竟用承擔任何律責任事情請房東坐吃飯慢慢談 第二辦:

建議找二房東跟房東起坐談談情況說清楚提要求讓房東二房東先解除合同再跟房東直接籤提利益受損適進行補償

2樓:曾經丶回不來

回答您好,還請您稍等,我看一下您的問題

提問我轉租的門面需要辦營業執照,需要些什麼材料?

回答有租賃合同嗎?你可以主張要求二房東提供房產證等材料幫助辦理營業執照,要麼解除合同並賠償損失,提供房屋資料是屬於二房東的附隨義務,對方不履行,您可以主張違約責任,建議先協商處理,盡快辦理營業執照看你們合同約定。與二 房東協商,要麼配合你要求房東提供房產證,以便辦理營業執照,要麼解除合同,賠償損失。

提問我跟二房東的合同還沒簽

要求提供房產證就行了嗎?

回答你要求房東提供房產證,以便辦理營業執照,房東會幫您聯絡二房東的,否則您應要求其解除合同並賠償損失,

您好,對於我提供的答案您還滿意嗎?如果有其他想問的話,您可以說一下,我這邊也會盡力為您提供解答的哦!

更多5條

我轉租了一間商鋪用來賣菜。但是我現在需要辦理營業執照,但是房東不肯辦理房屋租賃合同,怎麼辦!急急急

3樓:繆傑爾

你是轉租,房東不copy太願bai意這樣的事情發生,而du房東和二房東本身就存在乙份租賃

zhi合同,dao

你叫房東如何跟你簽署租賃合同?

如果房東簽了,豈不變成一房兩租了麼?這個在法律上是行不通的。

在我看來,房東還是很**律的。

第乙個辦法:

你向工商部門說明情況,問問看讓房東簽署乙份證明檔案,說明目前店面的實際租賃人是你,然後你拿著:

1,與2房東的租賃合同;

2,房東與二房東租賃合同的影印件

3,房東的這份證明

是不是這樣就可以辦到營業執照。

我想房東應該願意開這樣的證明的,畢竟不用承擔任何法律責任,這個事情可以請房東坐下來吃飯慢慢談。

第二個辦法:

建議你還是找來二房東,跟大房東一起坐下來談談,把你的情況說清楚,提出要求讓房東和二房東先解除合同,然後你再跟房東直接籤,如果有人提出利益受損,那麼你適當的進行補償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你看看二房東和房主簽署的租賃合同,是否註明不能轉租,如果沒有,直接更二房東簽署乙個租賃合同,合同期限要在二房東的租賃期限內,在要個房產證影印件就ok了 工商就可以受理了

二房東租房無法提供部分手續辦理營業執照,怎麼辦?

5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1、利用租賃的房屋作為經營場所或者住所辦理營業執照不需要提供房東本人的身份證。

2、利用租賃的房屋作為經營場所或者住所辦理營業執照時,需要提交房產證和租房協議以及辦理營業執照所需的其他材料就可以了。

要讓房東辦理。

租房子做生意,辦理營業執照,流程如下:

1、首先,要先起乙個字型大小,營業執照上的名稱是由行政區劃+字型大小+行業特點+組織形式組成,最好多準備幾個,很容易重名的。需要前置審批手續的(餐飲服務許可證、衛生許可證等)工商部門會出具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有效期半年,前置審批***理完畢後再辦理營業執照。

2、從業人員身份證明

申請人的身份證件(身份證、戶口簿、公安部門出具的戶籍證明等)和一張1寸免冠**,個體工商戶登記條例上規定可以委託他人辦理,但實際上很少,需要委託書、委託人和被委託人的身份證件。

3、經營場地證明

如是自有房屋,提供房屋產權證的影印件,如是租賃房屋,申請人在和房東簽好租房協議後,應索要房東的身份證件和房產證影印件,(沒有產權證的到村委會或居委會開具房屋所屬證明)如果房屋產權證上不是商業用房(如村里宅基地),還需到房屋所在的村委會或居委會開具房屋從住宅轉商住兩用的證明。

注意:1、辦理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到區鎮一級的分局或所辦理,所提供的材料都是乙份。

2、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是沒有有效期的。

3、現在工商部門已經不要求異地經營者提供暫住證和計畫生育證明。

6樓:匿名使用者

此事無合理合法解決辦法!

原因是你在和二房東簽合同的時候,沒有仔細審查他與原房東的合同,是你的失誤,導致了這件事的發生,所以損失你們肯定要承擔。這裡還涉及到二房東沒有盡到告知義務的問題,所以損失他也要承擔,但是我所的損失不光是你的,包括房東的,二房東的,和你的!

注意,我說的是即合理有合法的方法!

我要諮詢律師,我轉租了乙個門面房,房東是二房東,他有照,現在把照正在變更到我的名下,總共連轉讓費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發生的情況:大房東根本不承認轉租,二房東自行轉租,那麼你的錢就打水漂了,大房東完全可以將你掃地出門,你就只能向二房東追錢了。因為**是沒法確認身份的,一不能確定是否大房東本人。

二就算真是大房東本人ta也只是說要和你籤,他沒有對你和二房東的具體條款予以確認,不一定能夠確認是同意轉租。三錄音的證據效力一般作為輔助證據,很難作為主要證據認定的。

最保險但可能不厚道的方法(非到萬不得已不建議採用):弄到二房東的身份證明(一些合同上面會附有雙方的身份證件,如果你的合同沒有附,那麼藉口看下他的身份證件然後拍下來),雙方已經簽訂的合同要儲存好,盡可能的套話錄音,然後跟他說要見大房東,他不給見,你就說懷疑他是詐騙,可以現場打110報警,因為違法轉租的**很多,但是否立案要看地方了,很多地方認為是經濟糾紛不給立案的,要等到二房東跑了才可能立案。再不行就只能去法院起訴了,合同和已經支付的憑證都儲存好。

但是如果二房東跑路,本地又沒有房產、車輛、銀行帳戶什麼的,也是白搭。

但無論如何,你最好得跟他有乙個轉租合同,其次千萬不要在沒有見大大房東並確認其身份的情況下,給二房東打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錢帶上同時見大房東,一手交錢,一同見人

9樓:管東平大律師

廣州律師:

注意二手房東的轉租權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租的合同他自己看了確認了才打的錢他自己沒有責任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房主的合同你見了嗎?房主的產權證你見了嗎?

12樓:其實是場戲

你說的二房東指的是轉租客?

慈善會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嗎,社會團體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嗎

不用。依據 社會團體登記管理條例 第三條規定 成立社會團體,應當經其業務主管單位審查同意,並依照本條例的規定進行登記。社會團體應當具備法人條件。社會團體設立的非法人經營機構,其所得的當年稅後利潤,應全部返還給所從屬的社會團體 社會團體投資設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 其利潤分配 社會團體獨資設立的企業法...

泰州辦理營業執照需要怎麼,泰州辦理營業執照需要怎麼資料

泰州辦理營業執照需要以下材料 1 公司登記 備案 申請書 2 公司章程 有限責任公司由全體股東簽署,股份 由全體發起人簽署 3 股東 發起人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自然人身份證明。4 法定代表人 董事 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5 住所使用證明 6 募集設立的股份 提交依法設立的驗資機構出具的驗資證明。涉及發起...

營業執照辦理需要哪些材料,營業執照辦理需要什麼材料

1 公司登記 備案 申請書 2 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人授權委託書 及指定代表或委託 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 3 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4 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件影印件 5 董事 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 股東會決議由股東簽署,董事會決議由公司董事簽字 及身份證件影印件 6 法定代表人任職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