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重大疾病發生的重大原因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1:10: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導致重疾的發生有很多原因,長期的飲食不良或環境汙染等方面,所以在生活中要多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導致重大疾病的原因很多。比如:遺傳因素,環境,飲食,工作壓力大,缺乏鍛鍊等都會引起的。更何況現在食品安全問題、環境汙染問題等日益嚴重,中國疾病的發病率也越來越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導致重疾的原因有很多:第一:遺傳第二:生活習慣,環境影響第三:工作的壓力以上是大方面的,所以我們儘可能在我們健康時給家人做一份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遺傳因素6成,其他各種因素你肯定也聽說過吧。地溝油、皮鞋膠囊、三聚氰胺、汙染的空氣、不良生活習慣、不良心裡狀態等都有可能。所以建議您儘快投保,並保持良好生活方式,祝您一切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社會越發達,對健康的隱患越大,比如:空氣的汙染、食品的加工、農藥、廢氣的排放等等對我們健康都不利。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原因其實有很多的,總的來說就三樣,遺傳,生活習慣,長期處理重壓的環境。

7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你這個問題問的很有深度,恐怕專業的醫生也很難回答全面,在這裡我發表一下我自己的觀點,導致重大疾病的發生的原因有很多,如:不良的生活習慣、飲食、生活環境,生活和工作壓力、遺傳等等,讓人防不勝防。

8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重大疾病發生的重大原因有遺傳,長期的不良生活習慣,環境汙染。

9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重大疾病發生的原因很多,如:工作的壓力,環境的惡化,不良的飲食習慣,食品的安全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你好,導致重大疾病發生的原因不外乎是抽菸,喝酒,環境汙染,一些有毒的食品,比如毒雞蛋,毒醬油等等,遺產因素都會促使重疾的發生。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重疾發生率在70%以上,所以儘早規劃給自己一份重疾保障是非常划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汙染、各種食品新增劑、運運減少、生活方式的改變......太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贊同以上同仁的說法。遺傳,環境,生活習慣,各方面壓力等,還有一點突發。

很多事情不是在我們手中可以掌控的。因此為避免種種原因引起重疾,人們需要在健康體的狀態下為自己,為家人做足做全保障。保險其實沒什麼,只是有了保險,的確可以預防阻止我們的生活被改變,祝平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導致重大疾病的原因有很多了,比如生活習慣(吸菸、喝酒、過度疲勞、高鹽食物、高糖高脂等),食品安全(地溝油、人造蛋,蘇丹紅、農藥殘留、問題牛奶等等),環境汙染(空氣汙染、電腦輻射、水汙染、化妝品等),遺傳因素(腦部、心臟肝、腎、肺等)等等,都可能導致重大疾病。

14樓: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高了,隨之提高的還有血糖高,血壓高,血脂高,吃的食品質量卻遠不如從前,藥死害蟲的同時給人們的健康埋下了隱患。現在人的工作壓力大,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抵抗力下降,疾病的發病率隨之升高。還有,不知道你想過沒?

因為意外導致的重大疾病也佔有相當的比例。意外和疾病,不一定會奪走我們的生命,但如果沒有準備,一定會奪走我們的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生活習慣、家族史等

國家規定重大疾病有哪些?

16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1、惡性腫瘤:指惡性細胞不受控制的進行性增長和擴散,浸潤和破壞周圍正常組織,可以經血管、淋巴管和體腔擴散轉移到身體其它部位的疾病。

2、急性心肌梗塞:指因冠狀動脈阻塞導致的相應區域供血不足造成部分心肌壞死。

3、腦中風後遺症:指因腦血管的突發病變引起腦血管出血、栓塞或梗塞,並導致神經系統永久性的功能障礙。

4、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重大器官移植術,指因相應器官功能衰竭,已經實施了腎臟、肝臟、心臟或肺臟的異體移植手術。

造血幹細胞移植術,指因造血功能損害或造血系統惡性腫瘤,已經實施了造血幹細胞(包括骨髓造血幹細胞、外周血造血幹細胞和臍血造血幹細胞)的異體移植手術。

5、冠狀動脈搭橋術:指為**嚴重的冠心病,實際實施了開胸進行的冠狀動脈血管旁路移植。

6、終末期腎病:指雙腎功能慢性不可逆性衰竭,達到尿毒症期,經診斷後已經進行了至少90天的規律性透析**或實施了腎臟移植手術。

7、多個肢體缺失:指因疾病或意外傷害導致兩個或兩個以上肢體自腕關節或踝關節近端(靠近軀幹端)以上完全性斷離。

17樓:發了瘋的大榴蓮

(一)惡性腫瘤

(二)急性心肌梗塞

(三)腦中風後遺症

(四)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

(五)冠狀動脈搭橋術(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六)終末期腎病(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七)多個肢體缺失

(八)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

(九)良性腦腫瘤

(十)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償期

(十一)腦炎後遺症或腦膜炎後遺症

(十二)深度昏迷

(十三)雙耳失聰

(十四)雙目失明

(十五)癱瘓

(十六)心臟瓣膜手術

(十七)嚴重阿爾茨海默病

(十八)嚴重腦損傷

(十九)嚴重帕金森病

(二十)嚴重度燒傷

(二十一)嚴重原發性肺動脈高壓

(二十二)嚴重運動神經元病

(二十三)語言能力喪失

(二十四)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

(二十五)主動脈手術

(二十六)多發性硬化症

(二十七)經輸血導致的人類免疫缺陷病毒感染(二十八)植物人

(二十九)系統性紅斑狼瘡

(三十)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i型糖尿病)

(三十一)原發性心肌病

(三十二)  重症肌無力

(三十三)急性壞死性胰腺炎

(三十四)壞死性筋膜炎

(三十五)終末期肺病

(三十六)嚴重類風溼性關節炎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的重大疾病有三十六種,分別是:

(一)惡性腫瘤;

(二)急性心肌梗塞;

(三)腦中風後遺症;

(四)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

(五)冠狀動脈搭橋術(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等。

(六)終末期腎病(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七)多個肢體缺失

(八)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

(九)良性腦腫瘤

(十)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償期

(十一)腦炎後遺症或腦膜炎後遺症

(十二)深度昏迷

(十三)雙耳失聰

(十四)雙目失明

(十五)癱瘓

(十六)心臟瓣膜手術

(十七)嚴重阿爾茨海默病

(十八)嚴重腦損傷

(十九)嚴重帕金森病

(二十)嚴重ⅲ度燒傷

(二十一)嚴重原發性肺動脈高壓

(二十二)嚴重運動神經元病

(二十三)語言能力喪失

(二十四)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

(二十五)主動脈手術

(二十六)多發性硬化症

(二十七)經輸血導致的人類免疫缺陷病毒感染(二十八)植物人

(二十九)系統性紅斑狼瘡

(三十)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i型糖尿病)

(三十一)原發性心肌病

(三十二)重症肌無力

(三十三)急性壞死性胰腺炎

(三十四)壞死性筋膜炎

(三十五)終末期肺病

(三十六)嚴重類風溼性關節炎

19樓:盛世創富保險

保監會規定的是6種必保重症和19重高發重症,並不是三十六種重大疾病,如圖所示:

很多人問學姐,自己想要買保險,也想要了解一些保險知識,希望達到那種自學能夠看懂基本條款的程度,需要掌握哪些內容呢?學姐花了一些時間的整理,把一些基礎的保險名詞解釋和常用術語彙總如下:超全!

你想知道的保險知識都在這

先從最基礎的概念學起,把這些概念弄懂之後,幫助大家看懂一些常見的保險條款。

20樓:深圳說保險

保監會規定的25種的重大疾病如下(這個是涉及到商業重大疾病保險中用到的):

1 惡性腫瘤——不包括部分早期惡性腫瘤

2 急性心肌梗塞

3 腦中風後遺症——永久性的功能障礙

4 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須異體移植手術5 冠狀動脈搭橋術(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須開胸手術6 終末期腎病(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須透析**或腎臟移植手術

7 多個肢體缺失——完全性斷離

8 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

9 良性腦腫瘤——須開顱手術或放射**

10 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償期——不包括酗酒或藥物濫用所致11 腦炎後遺症或腦膜炎後遺症——永久性的功能障礙12 深度昏迷——不包括酗酒或藥物濫用所致13 雙耳失聰——永久不可逆

14 雙目失明——永久不可逆

15 癱瘓——永久完全

16 心臟瓣膜手術——須開胸手術

17 嚴重阿爾茨海默病——自主生活能力完全喪失18 嚴重腦損傷——永久性的功能障礙

19 嚴重帕金森病——自主生活能力完全喪失20 嚴重ⅲ度燒傷——至少達體表面積的20%21 嚴重原發性肺動脈高壓——有心力衰竭表現22 嚴重運動神經元病——自主生活能力完全喪失23 語言能力喪失——完全喪失且經積極**至少12個月24 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

25 主動脈手術——須開胸或開腹手術

21樓:保險專家大家保

保監會規定的重大疾病保險有:惡性腫瘤、急性心肌梗塞、腦中風後遺症、冠狀動脈搭橋術、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多個肢體缺失、雙目失明、癱瘓、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嚴重阿爾茨海默病、嚴重腦損傷、嚴重帕金病、嚴重ⅲ度燒傷、嚴重運動神經元病、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主動脈手術、嚴重多發性硬化症、嚴重系統性紅斑狼瘡性腎病、嚴重重症肌無力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回答哪幾病屬重大疾病

23樓:薄荷保

從2023年8月1日起,由中國保險行業協會與中國醫師協會共同制定的《重大疾病保險的疾病定義使用規範》正式實施,25種重大疾病保險有了標準化定義。那麼,這25種重大疾病保險包括:

1.惡性腫瘤——不包括部分早期惡性腫瘤

2.急性心肌梗塞

3.腦中風後遺症——永久性的功能障礙

4.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須異體移植手術5.冠狀動脈搭橋術(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須開胸手術6.

終末期腎病(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須透析**或腎臟移植手術

7.多個肢體缺失——完全性斷離

8.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

9.良性腦腫瘤——須開顱手術或放射**

10.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償期——不包括酗酒或藥物濫用所致11.腦炎後遺症或腦膜炎後遺症——永久性的功能障礙12.深度昏迷——不包括酗酒或藥物濫用所致13.雙耳失聰——永久不可逆

14.雙目失明——永久不可逆

15.癱瘓——永久完全

16.心臟瓣膜手術——須開胸手術

17.嚴重阿爾茨海默病——自主生活能力完全喪失18.嚴重腦損傷——永久性的功能障礙

19.嚴重帕金森病——自主生活能力完全喪失20.嚴重ⅲ度燒傷——至少達體表面積的20%21.

嚴重原發性肺動脈高壓——有心力衰竭表現22.嚴重運動神經元病——自主生活能力完全喪失23.語言能力喪失——完全喪失且經積極**至少12個月24.

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

25.主動脈手術——須開胸或開腹手術

在這25種重大疾病保險中,前面6種疾病屬於必保大病,後面19種疾病屬於可保大病,具體情況需參閱各公司的具體保險條款。

重大疾病保險的給付方式有哪些,重大疾病保險分為幾種,重大疾病保險有哪些種類?怎麼了解?

目前最最流行的就是一次性給付,一旦確診大病,馬上理賠保險金。有的保險公司重疾險裡面特別約定有些疾病是分次賠付,把保險金分幾份,分幾年賠付 重疾險條款中也包括特定疾病,一般患了特定疾病也會賠付保額的百分比,重疾有的是確診即賠,有些是嚴重到約定的程度再賠 對很多人而言,投保重疾險是為了有錢防大病。但對於...

重大疾病險跟壽險的區別,重大疾病險與壽險有什麼區別

現在這個時候,如果你在看這篇文章的話,那麼真的相當於是撿到寶貝了!這篇購買指南是全網最全的,學姐費力給大家弄出來的,不管你是單身狀態,還是家裡重要的經濟支柱 者,乃至為人父母,想要為孩子投保的,這篇文章裡面的內容會讓你有更多的收穫。文章開始之前,大家應該認識一下有關於壽險的知識,避免出現混亂的情況 ...

二戰德國的失敗有那些重大原因,納粹德國失敗的最重要原因是什麼

重大原因實在太多了,隨便就能舉出n個例子和原因,但是不需要什麼原因,德國之決定打這場仗起就注定是要輸的,德國雖然戰爭初期佔了很大優勢,但是德國從來都沒有過勝勢!一句話說到低,德國就算掠奪著整個歐洲的資源也不如蘇聯的資源多,德國就算占領歐洲全部國家,也不能把其他國家的人民全部變為兵源,德國就算不兩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