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酵的魚內臟水能當多肉肥料嗎,求問用養魚的水澆多肉可以嗎

時間 2021-10-14 21:01: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容易生小飛黑 而且貌似還有味道吧

景天萌趣館 多肉tb店鋪

求問用養魚的水澆多肉可以嗎

2樓:蟑螂花語

可以,多肉植物一般喜光,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特耐旱少澆水,土不幹不澆水土幹一點沒關係

3樓:大哥

養魚的水可以澆多肉植物。養魚水中有一些肥份,但肥分濃度極低,並不會引起燒根。

養魚的水能澆多肉和其他的花嗎?

養魚的水能澆多肉和其他的花嗎?

魚嘴花能用多肉植物專用土嗎?

4樓:植物網

魚嘴花栽培土需疏鬆、排水良好,土壤不能含石灰質,最好是偏酸性。

通常用多孔花盆和泥炭蘚、蕨根、樹皮塊等基質,以利根系排水和通氣良好。可以用一個圓形、美觀的盆缽,選排水良好的粗粒石塊鋪盆底,再加入少量腐葉土與珍珠岩混合作培養土,選擇幾株根系充實、飽滿的金魚花枝條,均勻地分栽在盆四周的培養土內。

5樓:還在玩手機

金魚吊蘭原產於熱帶美洲叢林,生長的適溫為18~26℃。一般家庭可放在室內明亮的視窗或陰面陽臺上。在高溫多溼時,容易引起莖枝軟腐死亡。

栽培土需疏鬆、排水良好,土壤不能含石灰質,最好是偏酸性。冬季休眠期間,溫度應控制在15℃。

金魚吊蘭在溫室內栽培,通常用多孔花盆和泥炭蘚、蕨根、樹皮塊等基質,以利根系排水和通氣良好。家庭居室中為防止澆水時漏水,用一個圓形、美觀的盆缽,選排水良好的粗粒石塊鋪盆底,再加入少量腐葉土與珍珠岩混合作培養土,選擇幾株根系充實、飽滿的金魚花枝條,均勻地分栽在盆四周的培養土內,並使其倒向盆沿,再填滿培養土,至此定植完畢。可在盆土中加入適量緩效肥,當新枝長到一定長度,就會順著盆缽四周邊沿垂吊下來,觀賞效果頗佳。

每當盛花期,朵朵紅色的小花,好似一條條金魚在碧波中跳躍,尤為奇麗。當新枝長到一定長度時,可進行摘心,使披散、下垂的株型,更加勻稱、美觀。

金魚吊蘭在春、夏、秋三季要多澆些水,經常用清水噴灑周圍地面,切忌把水灑在葉子上。夏季高溫時,最好將花盆放在盛水的淺盤內。這些措施都能避免由於空氣乾燥而造成落葉。

金魚花在冬、春季開花前也應適當多澆些水,這樣可使花朵開得充分,花色鮮麗。

金魚吊蘭除冬季要有較充足的陽光照射外,其餘季節要較多的遮蔭,春、夏、秋季應遮去陽光60%~70%,或吊掛在室外蔭棚,或大樹蔭下陰涼、通風處,多接受散射光照而無直射的陽光。這樣的環境,很適宜其生長。

金魚吊蘭在冬季開花前,應適當增強光照,這樣才能使其花繁色豔。在家庭盆吊蒔養時,可放於明亮、通風的室內,可常年擺放、觀賞。

金魚吊蘭在開花時不要施肥,花謝後應進行修剪整形,並多施含氮肥料。在生長時期,每1~2周施一次有機薄肥液,可使其生長旺盛;在開花前應增施磷肥,可使其多孕蕾、開花,增強其觀賞效果。

金魚吊蘭用扦插法進行繁殖。在春、秋兩季剪取枝條長10釐米左右、3節至4節為插條,插在以粗沙為基質的插床內,保持較高的溼度,溫度在20℃左右,容易生根、成活。

魚內臟都有什麼,魚有哪些內臟? 30

嘴巴用來吃的 腮用來呼吸的 瓢用來沉浮和保持平衡的 鰭用來加速的 魚鱗用來波動水增加動力的 用來便便的 輸卵管用來下魚卵的 答案補充 骨格 魚的骨格是由軟骨 軟骨魚 或硬骨 硬骨魚 構成的。魚有兩層 表層的 內含有能夠分泌粘液的腺,內層有許多連線組織,鱗和色素細胞也在這一層裡。外層的粘液幫助魚減輕其...

魚的內臟魚漂的作用,魚體內一種叫做魚鰾的器官它有什麼作用

相當於潛艇的排水倉,用來控制自身的浮力,在水中上浮 下潛 魚體內一種叫做魚鰾的器官它有什麼作用 第一 輔助魚在水中的公升降,也作為穩定使用,由於魚身體的中心,可以保持重心向下。魚通過魚鰾肌控制魚鰾的收縮和膨脹可以使體內空氣的含量產生變化而調節身體的密度,在水中產生的浮力也會隨之變化,達到上公升或下沉...

魚內臟哪些可以吃,魚鱗可以吃嗎,魚可以不清除內臟和魚鱗直接油炸著吃可以嗎? 20

秀蘭 魚腸,魚標,魚蛋都可以吃,鯉魚的魚鱗裹了生粉炸了也可以吃,不過看手藝 暮光耕耘 很多人都有一個誤區,那就是認為魚鱗不能吃。其實,魚鱗是非常又營養價值的,魚鱗才是真正增長記憶的好東西。魚鱗,通常都將它刮下來當廢物扔掉。其實,魚鱗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脂肪和多種維生素,還有鐵 鋅 鈣和多種人體必需的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