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腿骨折,目前已經快一年了,預備最近一段時間取鋼板,想問幾個問題

時間 2021-10-14 20:06: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骨折,剛把釘子取出來2個月。看你的情況可以拆鋼板了,拆了鋼板需要乙個月才能逐步走路,要注意休息,防止二次骨折。你想跑酷,絕對不行的,現在不行,以後也不行,你已經有了骨折歷史,骨頭就再不會像以前那樣了,你基本處於退休狀態了。

有乙個25歲的男孩,19歲骨折,一年後好了就參加工作,平時工作忙了就忘記了自己的傷腿,沒有注意休息,疲勞過度,現在腿已經壞死,需要二次手術。你還很年輕,今後的日子還很長,希望你以後要保養好腿的基礎下去做事情。否則會後悔一輩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骨折內固定的取出要根據骨折處的癒合情況來決定,一旦骨折線完全消失,骨折處鋼板就成為累贅,體內存留過久反而有害,要盡早取出。

2、這是個擇期手術,一般患者選擇空閒時間;再者就是春秋季節為好,這時切口容易癒合,不易感染。

3、手術時住院需7天(感染危險期),7天可以回家休養,12天左右就可拆線了。1月內最好不要做劇烈運動。以後就可正常活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再等等再取的好,雖然骨折線消失了,但是骨折的恢復是乙個緩慢的過程,不能太過著急。我認為最好一年半再取。

4樓:野蠻的貓女

我和你的情況基本相同,照你現在的情況你感覺很好的時候不一定就很好,一切遵醫囑,是否可以拆鋼板一定要**,靠科學依據!跑酷太危險了,畢竟我們是受過傷的,不能太看好這個腿,我以前還是長跑運動員,現在成了家裡蹲運動員。隨著時間的積累,我們的腿會越來越好,平時的生活要多注意補鈣,曬太陽,適量的運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說的情況,內固定物基本上可以取了,不過我沒看見**,不知道骨痂有多少,再說骨折後的患者基本上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像你說的跑酷好像就免了吧,為了自己的身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骨折線消失了,就可以取了,因為歲數比較小,骨頭的生長速度比成年人要快。建議跑酷的話最好不要再取鋼板之後就練習,因為骨頭上還有些釘孔,最好等釘孔完全長好之後再進行劇烈的運動。這樣能把再骨折的風險降到最小。

7樓:匿名使用者

1、按你的年齡和7個月的**情況推斷,應該可以取了。

2、拆鋼板半年後,傷腿骨頭的承重能力應當會恢復到接近正常,自然可以跑跑跳跳。

8樓:知識是創新的嚮導

取出鋼板後,得進行功能訓練,並進行合理的膳食營養,才能承受較大外力的瞬時衝擊。我建議最好不要使骨折部位承受較大力量的衝擊。怎樣判斷是否超量運動呢?

如果運動時不覺怎樣,但休息一段時間後會覺得骨折處難受或者又不舒服的感覺,就說明你已經超過此處的應能承受的運動量了。

祝 心想事成!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年輕人恢復的相對快一些,一般最佳的取鋼板時間為一年以上兩年以下,以為鋼板在骨骼上是起固定作用的,等骨質完全長好,密度也也正常骨質一樣的時候才能取下。 取出鋼板後最好再修養半年,多吃含鈣的食物,比如牛奶,豆製品,想練跑酷是可以的,不過最好取出半年後再去複查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看過你的**,所以也不知道你的腿是在什麼地方斷的,復位怎麼樣,年輕人得骨頭恢復是很快的不會影響你以後的遠動和生活的。術後多喝點大骨頭湯,要逐漸的加強遠動量,很快就能恢復到以前的狀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拍x線片複查一下,看骨痂癒合咋樣,一般時間是一年半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腿骨折一般術後一年去除內固定

腿骨折了接鋼板,醫生說一年後取鋼板,推遲幾個月取沒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的,如果國產鋼板的話,建議兩年內一定要取掉,進口鋼板一輩子內不拆都沒有關係的。盡量早點容拆,不然取的時候取不下來,醫生會用螺絲刀和錘子給你鑿下來的,當然運氣不好把你骨頭鑿斷了,就再給你重新上鋼板,不過一般情況下不會發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取鋼板要看當時擰螺絲的力度,差幾個月沒有影響。當時擰螺絲緊了,就可能要用鎢鋼鑽。

15樓:時間成雪

沒有問題,一般骨折內固定1-2年內取出就可以

我是腳跟骨骨折的,已有一年了準備回去取鋼板,問一下取掉要多久才能下地? 取鋼板大概要多少錢? 15

16樓:手機使用者

跟你一樣,我是左腳跟骨骨折,11年的5月份取鋼板,今年的6月份剛取,下地走路要看傷口的恢復情況,一般來說20多天就可以了。我用了自動負壓引流器,手術做得很好,用了6千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取掉馬上就可bai以下地

du 不過醫院會讓你住2天再下地

確保安全zhi 取鋼板的dao費用那就很難說內了!!你有很熟的做骨科醫生這種容取鋼板門診手術就可以做了!!費用很低 如果住院那1-2千總是最起碼的!!

不過這也要和當地的生活水平有關係.僅做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今年bai4月1號骨折的,情du況跟你一zhi樣:左腳跟不完dao

全骨折,腳踝沒事

因為僅僅專是腳後跟骨屬折,所以2個星期之後,腳尖撐著地走路沒有感到疼痛,但是擔心**不好,所以就沒走,1個月後複查,就是5月3號,醫生說骨痂已在形成,**的很好,但是說盡量少走動,又開了相同的藥,我沒買。現在一直 用腳尖撐著地走路!但不會去逛街什麼的!

你的情況 因為是腳踝骨裂了,走動的話肯定會牽扯到的,所以還是少走!骨折吃藥沒什麼用的,只能等他慢慢好,骨頭**得很久的,

一般是3個月才能修復好,但是半年後才能劇烈運動,這是其他人的經歷我再等2個月看看怎麼樣,再全腳著地走試試!

你拍個**看看吧,再吃藥也沒多大用!

祝咱們早日**!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5000-8000的樣子吧。

左小腿脛骨骨折一年半後是否還能再踢足球

沒問題,完全可以踢球,非專業性的 但你現在取出鋼錠才三個月,內部恢復的不是太好,建議現在只做輕強度恢復性運動,一般半年至一年以後,就沒問題了。 你可以去諮詢一些運動學專家 或者醫生。合理的 科學的訓練,有球訓練。相信沒問題的! 馬山牛仔 踢球時劇烈的體育運動 雖然你是癒合了 但還是不能完全的恢復原樣...

分手了快一年了

其實會難過當然是難免的,畢竟女孩子一般都比較長情,對過去的事情也比較難釋懷。本人都分手快兩年了,偶爾想起還是會痛,有些時候忘不了只是放不下那些過去的回憶與美好,與那人無關,與時間過去多少無關,只是因為那些美好和甜蜜再也回不來了。但是,我們又不可能一直停留在原地不走,別人都跑遠了連背影都沒了,自己還在...

寶寶2歲了新房裝修已經通風快一年了可以入住了嗎

斯帝沃 新房裝修後多久可以入住這個問題主要取決於室內汙染情況決定!根據經驗,裝修汙染最常見的主要有甲醛 苯 tvoc這三種常見的有害物質。必須先把這三種有害物質消除或使其達到國家標準值後方可入住。著急入住的建議配合專業除甲醛空氣淨化器一起使用。 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方法一 最常用的方法開窗通風可以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