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肌拉傷與恢復,胸肌拉傷多少時間恢復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小超

你好 ,肌肉拉傷是個健身者很忌諱的傷痛,因為要是拉傷就1到2個月不能健身。

所以跟你說預防健身拉傷的好方法,只要你能做好就沒問題!

健身之前一定要熱身!比如跑下步10分鐘。還有就是前一組器械訓練叫熱身組,是專為熱身準備的。重量要輕!!一組做10個,接下來就接著你的健身計畫

還有就是多吃蛋清和牛奶,因為有蛋白·這個你應該清楚!

蛋白有緩解肌肉疼痛的功效!還有就是健身者每天保證八小時的高質量睡眠!

祝你健身更加進步!

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拉傷~~基本上都是因為沒有充分的熱身或者過度的運動造成的~~~

經常用熱毛巾~~或者溫水浸泡~~可以緩解疼痛~~促進血液迴圈~~~加速~~~拉傷後的恢復~~~

其次是~~~~可能你肌肉的任性本身就不是很好~~建議~~多做熱身動作~~~多拉伸肌肉~~還有就是在鍛鍊肌肉後快速的放鬆~~拉伸肌肉~~可以幫助增加肌肉的任性~~。

要注意的是~~肌肉周圍有沒有~~紅腫~~用的話可以配合~~消炎藥~~~幫助恢復~~~~

吃消炎藥的時候就不要吃雞蛋類的了~~~

祝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拉傷未恢復又鍛鍊造成的重複傷。需要好好療養和恢復,2個月的恢復時間少了,至少也要3個月。以後鍛鍊注意休息,不要天天鍛鍊,否則還會有再次受傷的危險。

4樓:w夢在雲端

看醫生,或每天用 熱毛巾敷半個小時,擦一些雲南白 藥酊,吃一些補胸的食品

5樓:胖猴健身

胸肌拉傷後的複訓策略

胸肌拉傷多少時間恢復

6樓:葵花籽

看你拉傷的程度了,如果相當嚴重,得去做做物理**,效果很不錯,就像按摩一樣。估計半年內不能舉重了。

不太嚴重的話,貼上藥膏,一般乙個月內都不要去舉重啦。耐不住寂寞就舉些輕輕的過把癮。

輕微拉傷的話好辦啦,以毒攻毒也行,針對拉傷的部位訓練一下,注意不要用大重量。乙個星期就恢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拉傷一般需要4-6周的恢復時間。

肌肉拉傷後,應該停止受傷部位的肌肉運動,在受傷的四十八小時內冷敷傷處,四十八小時後熱敷、按摩傷處,加快受傷肌肉的恢復。如果有必要可以用跌打損傷膏藥和其他損傷外用藥施於患處。

8樓:健康永駐在路上

一般是需要一周以上的。

肌肉拉傷是肌肉在急劇收縮或者過度牽拉引起的損傷,臥推中由於動作不規範最容易造成肌肉拉傷。或者由於準備活動不當,加上某部肌肉的生理機能尚未達到適應活動所需的狀態就會拉傷。我們可以在身體發生不適疼痛的時候進行冰敷,冷敷過程中區域性可能有些刺痛,此時,傷者可以把塑膠袋拿開一會兒,然後再放上去。

冰敷後用繃帶適當用力包紮損傷部位,防止腫脹,注意最好讓肌肉在伸展的情況下包紮固定,以防影響肌肉收縮。在感到胸部疼痛時,停止訓練,可以貼一些活血化瘀的藥物,輕輕按摩損傷的肌肉,邊配合吃止血止痛的藥物。

48小時後可以用熱毛巾進行熱敷,加快血液流通,增快肌肉恢復。在肌肉受傷之後,如果你感覺恢復得差不多了,可以嘗試進行一些拉伸,如果肌肉不會感到疼痛,可以進行一些較輕的鍛鍊,之後慢慢將訓練加上去。雖然這些方法可以有效的緩解肌肉損傷,但在我們日常訓練中,還是要以預防為主,做好健身前後的肌肉拉伸動作,以靜態拉伸為主。

同時,一定要循序漸進,無論是負重還是訓練強度,都要腳踏實地的進行鍛鍊,並注意健身後補充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進行肌肉的修復。千萬不要對肌肉損傷不以為然,它可能成為你今後健身路上的阻礙,所以在日常中,我們就要防範於未然,以正確的姿勢進行鍛鍊。

韌帶拉傷怎么恢復,韌帶拉傷怎麼恢復

您好,韌帶是連線兩塊骨頭的組織。最常見的韌帶拉傷有兩種 踝關節外側的韌帶拉傷,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歪了腳 和膝關節的韌帶拉傷 在後面的膝部疼痛部分詳細介紹 韌帶拉傷的部位會出現腫脹和淤血,韌帶拉傷的 辦法是在拉傷之後馬上做到以下幾點 1.休息 馬上停止運動,不要讓受傷的關節再負重2.冷敷。冰塊或者其它...

胸部肌肉拉傷,胸部肌肉拉傷如何快速恢復?

1個禮拜吧。多休息。肌肉拉傷是肌肉在運動中急劇收縮或過度牽拉引起的損傷。這在長蹍 引體向上和仰臥起坐練習時容易發生。肌肉拉傷後,拉傷部位劇痛,用手可摸到肌肉緊張形成的索條狀硬塊,觸疼明顯,區域性腫脹或皮下出血,活動明顯受到限制。肌肉拉傷後,要立即進行冷處理 用冷水衝區域性或用毛巾包裹冰決冷敷,然後用...

韌帶拉傷要多久恢復,十字韌帶拉傷要多久恢復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擔心自己的韌帶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很是困擾,韌帶受傷的話,一般的話,需要至少10 12月左右的時間恢復,並且要配合理療過程。希望你幸福。你好,韌帶拉傷之後,您最好每天都要用熱毛巾,進行按摩,每天要堅持15分鐘,平時要多注意加強自身的保暖,不要受涼,多注意休息。這個是非常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