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駕駛證單是考駕照的時候提示違法未處理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聞晏

駕駛證狀態違法未處理是指駕照有違章扣分罰款行為,沒有去車管所處理銷分和繳清罰款。如果駕駛證顯示違法未處理,需要到交警隊交通違法查詢視窗查詢以及及時處理。

駕駛證名下的汽車有違章未處理的,會影響到駕駛證的有效期滿期換證,到車管所辦理駕駛證滿期更換時稽核會不通過,需要將違章的處罰繳清才可以辦理駕駛證更換。如果發現存在違法行為,最好是等到年檢前或者記分週期前,去交警部門把違法行為一次性都處理。

汽車有違法行為沒有處理的不能參加年檢

汽車達到6年後每年都需要年檢,沒有達到6年也需要2年領取一次環保單和年檢單。超過三年沒有獲得年檢單的汽車,會被執行強制報廢。

而且在交通安全法規規定,違法行為的次數不能累積超過五次不處理,否則被抓到就是扣車。如果在一個記分週期沒有處理違法行為,那麼就會轉入下一個記分週期。違法行為沒有處理完,駕駛證到期需要換證或者需要補正、轉證也不能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向交警部門反應情況,是不是你的個人資訊被人盜用了,以至於有違法情況算在你的身上,這個最要是和你的身份證掛鉤的。

3樓:森哥

沒有駕駛證是不能開車的,如果出了大的事故,可以摧毀人的一生。你這是對自己和家人的不負責任態度。至於,在你未領駕駛證之前發生的違章行為。

可能會要受到嚴重的懲罰,除正常繳納罰款外,會另行罰款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沒有辦過假證,如果說去考駕照的話,那上面顯示有違法記錄的話,你可以拿你的身份證去那個車管所當地問一下交警是怎麼回事兒了,去那兒問一下,讓他給你查一下是不是同名同姓呢?或者是什麼褶窗簾到你這兒了,你可以去問一下,因為你畢竟沒有駕駛證嗎?所以你可以去問一下諮詢一下,把這些處理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邵然你剛去考駕照,就告知你有駕駛違章未處理這一定是你的個人資訊被他人屋用,可向交警申訴以求解決。

6樓:zheng燕斌

你好:這事好處理你在沒有領過證的情況下出現此問題可以直接向交警大隊去詢問,什麼情況問清講明

7樓:無敵feel胖

你的身份被人冒用了,再者你的名下有車嗎?

8樓:繓笡簭純羌

這個不清楚因為我沒有學過駕照,不過你可以去交警大隊問問,或者是去網上自己去查檢視看,也可以問問你身邊的的朋友,就只能幫你到這了,謝謝。

駕駛證b證怎麼考,駕照可以直接考b證嗎

初次申領 即無任何駕駛經驗者可提出申請 b1 b2,c1 b2 d b2 e b2 f b2 一 須在本人戶籍所在地申請領證。二 年齡在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三 身高為155厘公尺以上。四 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以上,無紅綠色盲。五 聽力 兩耳分別距音叉50厘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

沒駕照可以提車嗎,沒有駕駛證, 可以買車嗎?那怎麼把車帶回家

沒駕照可以提車,但車提出來,駕駛者必須有駕駛證。所以提車要帶有駕駛證的人一起去提。新手提車注意事項 1 提車時注意看里程表公里讀數 一般為20 80公里,看水箱散熱片有無雜物 座位保護包裝及車頭塑料紙是否完整 車內乘駕位及儀表等是否有汙穢物。2 提訂貨車時,要注意看出廠日期和提貨日期是否相距太長時間...

誰給我科普一下駕駛證知識,汽車駕駛考駕照需要哪些知識?

a1 a2 a3 b1 b2 c1 c2 c3 c4 d e f m n p共15個級別 a1 大型載客汽車 a2 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汽車列車 a3 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 b1 中型載客汽車 含核載10人以上 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 b2 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 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 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