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親人去世後第二天夢見,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1-10-14 19:04:38

1樓:kitty十歲女孩

你太思念他了,而且一直想著他,不能接收他已故的事實。另一方面也就暗示著你不能勇於面對事實。相信他的在天之靈會保佑你的。

2樓:唯曖8包包

這樣的夢一是思念所置

如果夢到死人(現實生活中已死)如

果他是你朋友或親人只要他沒有對你說話,那代表你很思念他

3樓:

他是你什麼人?他和你說什麼嗎了?

4樓:新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以上意思是:在21天裡 心中默念:"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很靈驗!一試便知。

《地藏菩薩本願經》:復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回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回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回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念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如果堅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滿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乙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夢見親人去世了意味著什麼

5樓:解夢

若是夢見親人去世,自己參加葬禮,則表示近期在生活上會一切順利,好事連連;專

若你屬正處於熱戀中,夢見親人去世,則預示著要拜堂成親;若你是上班的職員,代表著近期你的財運還不錯;若是親人還健在,卻在你的夢中去世了,則意味著最近你對感情看的比較冷淡。

6樓:愛鬱和銳逸

有預示性的夢是很來少的,自

並且,這種具預示性的夢,其預言的能力來自潛意識,是潛意識洞察到我們的意識沒有捕捉到的資訊,並通過夢來告訴我們的意識。所以在我們做了令人不快的夢時,不要擔心會不會有不好的事情將要發生,而應回想一下,最近是不是正在為某事而困擾。

7樓:紫藍桃心

夢到不好的事情 在此說破 希望家人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8樓:astar傑少

夢是反的,說明你的親人會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9樓:㉧我還記得他溫柔的眼睛

意味著有倒霉的事情要發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說破,說明你的親人會身體健康

晚上夢到剛剛已去世的親人。第二天就發燒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身體抵抗力降低所致,心陽虛,心主神故做夢了,一旦病好了,就不會做夢了。

12樓:蔣道龍

夢見親人是思念他,發燒是辦理親人後事操勞過度不小心感冒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那麼多,湊巧罷了,如果你平常不供奉神什麼的,就沒什麼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火氣太大,多夢,去世的人來關心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去世的親人1.夢到已去世的親人暗示什麼夢到已去世的親人:家中可能發生糾葛。你與雙親及兄弟強能發生爭執,注意不要任性。

老人夢到已去世的親人預兆有機會旅行,吉。

2.夢到去世的親人象徵什麼

夢到去世的親人:能喜結良緣

考生夢到去世的親人預示考試成績好。

生意人夢到去世的親人預兆近期財運方面:佳,但不可太性急。

小孩兒夢到去世的親人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窮困衰亡之壞運。要謹慎退守,並提防桃色糾紛,被人陷害。 解夢吧 http://www.jiemeng8.com

夢見自己親人去世,是有什麼預兆?

16樓:初夏嶸

其實封建迷信的東西是不可取的.

夢到已故的親人,表達了人們對已故親人的思念,同時我們清楚己故的人是己故了,但我們還是不能接受這個現實,同時擔心他一人在另一世界裡只有他一人很孤單.

更有一些由於親人去世時沒有在身邊,聽到他臨終時所講的安慰的話.及因故無法參加葬禮的人還有自責感,做被已故的親人打罵的夢。所以很多人都會夢到已故的親人。

解夢要結合現實處境,按中國傳統解夢法來講,夢見健康的親人去世,則意味著此親人會增壽。如果親人正在重病中或者你非常擔心失去某人,這時夢見此人的死亡可能表示一種擔心和焦慮,但我認為不排除個別第六感非常敏銳的人也有可能做先兆性的夢。從西方解夢的角度講,弗洛伊德曾指出,夢見親友死亡而且很悲痛,往往是幼兒時因某事件怨恨親人希望親友死亡的願望再現,但我個人認為此釋義並不通用。

另外,夢見親人死亡也可能象徵著自己內心正在變得冷漠或壓抑。因不了解你的現實情況,請你結合自己的情況判斷應屬哪一類解釋。

17樓:疏謐辰苦榆

夢見親人去世自己大哭意味著:

今天的你會為某個目標而堅持,或是默默地從事著某個專案程序中的一環,運氣較為平淡。但是對於現時的財運來說,無風無浪的狀況就足以讓你有所進帳了。戀情方面,你的做法有些公式化,戀人估計會有些怨言哦!

建議你,就算是已經成為慣例的問候,加入一些新意,對方也會覺得驚喜呢!

夢見親人去世自己大哭的吉凶:

境遇安定,平順幸福,能排除困難,廣得人助,而得到名利雙收之大成功,生活安逸,可惜因成功運不理想,是以向上伸展產生障礙多端,只能維持原有舊日之成就現狀而已。【中吉】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18樓:讓憶雪藩職

解夢要結合現實處境,按中國傳統解夢法來講,夢見健康的親人去世,則意味著此親人會增壽。如果親人正在重病中或者你非常擔心失去某人,這時夢見此人的死亡可能表示一種擔心和焦慮,但我認為不排除個別第六感非常敏銳的人也有可能做先兆性的夢。從西方解夢的角度講,弗洛伊德曾指出,夢見親友死亡而且很悲痛,往往是幼兒時因某事件怨恨親人希望親友死亡的願望再現,但我個人認為此釋義並不通用。

另外,夢見親人死亡也可能象徵著自己內心正在變得冷漠或壓抑。因不了解你的現實情況,請你結合自己的情況判斷應屬哪一類解釋。

第一天夢見親人突發疾病,第二天夢見親人去世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是親情比較重的人,思念親人所以連續做夢,沒事的只是做夢而以不要多想,如果身在他鄉打個**或回家看看以免多夢,放心吧,不吉利的夢都是反夢,祝你和親人身體健康,平安。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夢見親人突發疾病,第二天夢見親人去世是什麼意思?這是乙個夢而已,不必在意,做夢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有可能做到,做夢就是你的大腦,沒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導昨晚上就做夢了,夢不是現實,我沒有相信現實,最後還是要祝你們健健康康,順順利利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對親人充滿愛心的人,所以你會無時不刻地牽掛著他們,你就會經常在夢裡出現他們的身影。從你的夢境來解析,這個夢應該是個好夢,從夢的反面來看,它其實是個為親人長壽的夢,在現實中你的親人身體都很健康,而且老人還能長壽。所以你心裡不要有其它想法。

只要自己能經常去看望親人,多和他們在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死,人之常情,你很關心你的親人的身體健康,做夢就夢到親人,突發疾病,親人去世,夢就是夢,不要胡思亂想,要去相信我們的生活,相信我們見識,讓我們面對一切,面對出現的一切問題

23樓:梅花殤

可能是你最近太累了心裡害怕。別往壞處想。心態好些。多給家人打打**,多看看。加油!

夢見最親近的親人死去,意味著什麼啊?

24樓:靈魂之地球

常常有人問我,夢見死人是怎麼回事?我說這是最難用一二句話說清楚的。要看你夢到的那個人是誰?

你在夢中知道不知道他已死?「死人」並沒有乙個固定的意義或幾個固定的意義。如果你夢見你已故的祖父那麼你應該問的是:

我夢見祖父是怎麼回事?

在這裡我能講的與死亡有關的夢,只限於:夢見不知名的死人,在夢中他們也是作為屍體出現的而不是像活人一樣活動的。或者,夢見現實生活中活著的人死去。還有,夢見自己死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反的,意味著是親人身體健康,但第六感往往是很靈驗的,血濃於水,心有靈犀就是這樣的,

26樓:林好

我也做過類似的夢,都是哭醒的。

但是這種夢是沒什麼的,是預示你的親人身體健康呢~

不要擔心啦~

27樓:金

放心,夢大都是與現實相反的,這不正好說明你的那位親人將會身體健康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他就是無意中想他了,沒什麼的,有時間去祭奠一下就行了。

為什麼我壓腿後第二天這麼疼,跑步後,第二天大腿為什麼會痛?

王麟 勢式不對用力不當屬於韌帶拉傷.停止大運動量活動,休養幾天看看情況,如果不見好轉,建議去醫院看看.這種情況,我也出現過,大約兩週後好轉. 這是因為你平時少做這方面的鍛鍊,突然間去做這方面的鍛鍊時會使韌帶拉伸,肌體組織擴張從面產生痠痛的症狀,但這是正常的,回家用熱毛巾或百花油 推薦香港產的水仙牌效...

爬山回來後第二天頭暈乏力

人體缺血和氣血水平很低的表現 告訴你幾個方法 1.每天早6 8時前喝一碗大棗小公尺粥和生薑紅糖水。生薑帶皮煎 2.應該保證一日三餐吃熱 吃飽 吃好,三餐不合理,健康遠離你。滿足食物 金字塔結構 即百分之五十穀類食品,百分之三十新鮮應季蔬菜類食品,百分之十五魚 肉 蛋類食品,百分之五油脂類食品。3.一...

被老鼠咬後第二天有感冒症狀

24小時內打針是有效的,不過這個也不是絕對的,如果傷口嚴重要用血清區域性封閉的。祝你健康! 大林腫瘤專科 狂犬病的症狀與鼠疫類的疾病是有質的區別。你現在是被老鼠咬的,想什麼狂犬病!根本就是風馬牛不相及的。 你的症狀整體來說不像是狂犬病,建議去醫院看看 狂犬病最初症狀是發熱,傷口部位常有疼痛或有異常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