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頭七我在自己家他是會我來看我嗎

時間 2021-10-14 19:04:38

1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好像說人去世。

都會在頭七回家看看的。

2樓:樂山樂水

這個應該是靠感應,

不建議感應,因為陰性眾生如果來看你的話,

你的身體會變得異常的虛弱,

如果是太想念的話可以用其它方式表達一下,即然走了,就走了,人總有走得時候。不必把死亡看得太在意。

信佛嗎,信得吧,可以誦經,幫他超度,讓他獲益,

3樓:光頭寧

聽說會的,看了走得安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他去,他才會去。

不要太悲傷,會過去的。

5樓:北方教育ms洋

會的,曾經他的東西他都會看一遍,如果你想知道他會不會回來,如果你在農村你可以在煙筒下邊灑灰,你能看到腳印

6樓:太那天她

會的 會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保佑你 你自己也要學會堅強 讓自己做一個有用的人 出人頭地最重要的

7樓:甚麼都叫不了

會的,要準備一桌“回魂供”進行祭祀,(注:供品中是不可以有牛肉和馬肉的,因為先人頭七回魂是由牛頭馬面等鬼差護送回家,一旦出現,大忌)

8樓:

正所謂,日有紛紛夢,神魂預吉凶。莊周虛幻蝶,呂望兆飛熊。塵歸塵,土歸土,一切都是你對父親的念想,會漸漸被時光湮沒。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多是會回來看你的

男朋友父親去世,我三天後才知道,頭七我還能去他家看他嗎?

10樓:

可以去的,但是不能給來往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太大了,所以每個地方的風俗人情不同,你要問問他們家鄉有什麼說法,畢竟喪事也屬於大事的,不能隨便自作主張的

12樓: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男朋友的父親去世了,當時你不知道,三天後你才知道,你想去看他,正好趕上頭七,其實這種情況下,他的父親去世,你的男朋友會很傷心,這個時候他的感情非常脆弱,正是需要人安慰的時候,所以,作為女朋友你去看他,她一定會非常的需要你,所以,在他最需要感情慰籍的時候,你給他力量,他一定會更加愛你,你們之間的感情一定會更加密切。

我爸去世了,今天是他的頭七,今晚我要不要住在家裡,還是住別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害怕他來找你嗎!如果你是一個好兒子,就在家裡呆著

14樓:真龍天子小二哥

請問頭七能不能在家裡睡覺呢

15樓:鄂爾多斯包頭

自己的父親,何必在乎這些說法,想怎麼樣都可以,他會包容你的

16樓:瑪莎

看當地習俗,一般都是在家

前兩日我父親去世了,馬上要頭七了。都說頭七回魂,而我家裡還有個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那頭七您就別去了,因為只要頭七去了,您要每個七都去。

18樓:平安是福

這有什麼可顧慮的,不要迷信這些無稽之談,即便是真的,爺爺即便是過時了,她也不會害她的晚輩

19樓:蘇州十梓海之聲

這個應該是沒有關係的吧

男朋友爸爸過世,沒過頭七,我去他家看了一下他,這樣好不好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沒什麼不妥啊,他這個時候正是低谷,你去看一下是應該的。

離世的親人,他的靈魂在頭七時回家嗎?

21樓:祺祺不吃藥很難

習俗bai上認為是的。

頭七du個是葬禮的習俗。zhi按照習俗,死者會在第dao七天回家,在鬼魂回來之內

前,家人應該為容死者準備一頓飯。人活著一定要避免,最好的辦法就是睡覺,睡覺也應該躲在床上。如果死者的靈魂見到家人,會使他記住,影響他轉世為人類。

還有一種說法是,死者的靈魂在第七天回到家裡,家人應該在家裡燒一些像梯子的東西,這樣靈魂就可以爬上“梯子”上天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不信,但也有很多人說真正看見過親人回來的腳印。

我想說不一定世界上真有鬼魂呢,何況有時自己的親人,當然寧可信其有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那只是中國的一種傳說。

我很討厭爸爸他要我幫他洗衣服如果是你你會幫嗎

汪星人 要是我我當然不幫,但是得看情況,對我好就幫,對我不好就不管 帥惜玉 為什麼不幫幫自己的爸爸媽媽媳婦很正常啊,這又沒什麼,要是你不能做的話,說明你對他一點都不孝順,你爸白養你了 不會!堅決不管!告訴他自力更生! 不驚天上人 討厭和孝順是不矛盾的。 仵烴烴 你小時候爸爸也會幫你洗衣服啊 這都什麼...

我和他是異地戀,在七夕那天他打過我電話,過了沒幾天我就夢見我打他電話他要和我分手,醒來我難過了好久

寶兒 我也跟你一樣的經歷,不問清楚理由就刪人是不對的,你刪他又加回來是你很在乎他。而他會認為你無理取鬧。他有錯在先,你可以問他,為什麼不理你,不說話可以解決問題麼?異地戀本來就很辛苦,到是單戀更辛苦,他可以忙,2分鐘跟你說話的時間都沒有?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只有兩人同心才會走到一起。最重要的溝通,你...

我很愛自己的老公可是他感覺我對他的愛是在約束他我該怎麼做

每個人的心中總會有一點自己的隱私,這是必然的,而夫妻之間最關鍵的便是信任,沒有信任,也就沒有了婚姻,最後也就沒有了愛。每個男人的心中或多或少都會有自己的隱私,我們不應該總是去管他,我們只要默默滴關注著他,記住,不要監視他,那樣會適得其反。只要幫助他做他想做的事,對於他不想做的事,兩人多多溝通,這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