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今天我在宜昌一家華盟商貿面試了,他是一家叫做EVG的實業公司聯手合作的,總感覺有些不對

時間 2022-07-31 11: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evg長東集團實際上就是一家變相的直銷公司,它是自己生產一些日常家電生活用品。像現在正在主力推銷的是一種震動充氣按摩器,成本大約在一二十塊錢的產品,通過員工的推銷,買到50元(49.8),其中推銷人員的提成為14%即為7塊錢,公司的經理的提成為30%左右。

賣出的過程簡稱為作業過程。一般在一些外地接觸比較少進行推銷,騙消費者說公司在當地成立了分公司,或者說在當地設立了售後服務點和在當地與哪家單位在搞聯合活動,專業名詞為:造勢,其實為欺騙老是無知的消費者,說在當地超市零售價168,現在做活動只需要49.

8元就可以享受他們的產品,特別強調活動、數量有限等等。給你免費體驗一分鐘,當時感覺還不錯,其實買回家大部分人都是丟在一邊沒有什麼用。這是:

作業的基本過程.

人員的招聘就是主要是涉世不深的大學生應往屆畢業生,說是什麼儲備幹部,並且還有所謂的1200左右的底薪,其實沒有底薪只是一種騙人上當的一種騙術,在實際推銷過程中,包括車費、飯錢以及如果去外地推銷住宿費都是自己承擔。你在整個推銷過程中,發傳單,訂貨以及最後的送貨都是自己個人負責,公司基本上不承擔任何成本損失。一天花銷30塊左右,提成經常抵不上花銷,業績不好的就會被公司解聘,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直接攆人。

長東就是**,提醒廣大求職者和消費者莫要上當。

過來客到處跑,累死人,見人就要介紹,見門就進去推銷,累死你哦···

2樓:侍驪文

如果是實體店的話應該不會有問題吖.

只要不是叫你去什麼別的地方上班就可以了.

主要是看清楚簽約合同.

你要是害怕可以找人陪你去嘛~...可以讓你的朋友什麼的遠遠地跟著你.要是看著有什麼問題就立馬報警就行啦

3樓:動感蒙牛

hb到處是pz,小心小心,你有警覺,就好了。騙術層出不窮,防不勝防,好自為之。

4樓:匿名使用者

能騙你什麼呢?

叫你交錢當押金?你不交就完了。國家有規定的,不能隨便亂收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網上說**的,都是被騙過的人說的,你這麼擔心還不如新找乙個,不然到裡面去了,也不能好好工作,最終還是浪費時間。我建議不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到裡面去了,不相信公司,老是想其它問題,也不能好好工作,最終還是浪費時間。我建議不去。

evg是什麼樣的公司?

7樓:手機使用者

evg的公司不錯,公司文化很好,氣氛不錯,提供創業的平台,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你要吃得苦,有好的心理承受能力,業務有主管帶,還不錯,是學習、成長、發展的好平台。

8樓:匿名使用者

做銷售的公司嘛 到處都有公司 做得還多大的。我都買過他們的東西。中途壞了,還專門派人上門做售後服務。不錯的

evg是 什麼船公司

9樓:

長榮海運 (evergreen marine corp.)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榮海運 錦程全球訂艙中心的船東查詢裡看見的

evg是什麼公司?

1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人都是一群敗類

年薪百萬,辦公室擠在不起眼的地方,為何不在辦公樓集中的中心地?為什麼給員工買最基本的保險都不買?說來說去就是沒經濟實力,而且公司性質決定不能太拋頭露面

年薪百萬的經理還穿著每件不過百的襯衫,買不起房,娶不起妻,還經常刷信用卡,每月還只能還百來塊錢,以卡養卡

如果這就是百萬富翁,那我就是億萬富翁,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了,老娘我還笑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哈哈 馬桶乙個,matong885為什麼不是matong250 ?哈哈哈

我和老公在一家公司上班,他今天要和幾個朋友開會,我方便參加嗎

看下是什麼會議吧,如果你和你老公是同一階層的,開個會 你老公也願意 不是什麼商業機密 參加也沒事,如果可以最好別。畢竟男人聊點東西你在身邊有時候會覺得尷尬 話不好說 如果是公事 而且又沒有你的事情。你為什麼要參加?你要做到公私分明,你老公他們部門一定不可能希望讓別的部門去參與他們的會議的!因為各部門...

在一家單位上班無怨開除我

您好,北京弘毅律師事務所為您解答,如果能幫到您,請採用為最佳答案。一 首先,你所說的 不是正式的 這是乙個誤解,我國現在除了公務員外,企事業單位的勞動基本上都是用 勞動法 和 勞動合同法 等相關法規加以調整,你和所謂的正式的區別就是合同的長短,正式工有的是長期合同,有的是無固定期限合同,呵呵,所以說...

我在一家小飯店上班

我們需要乙個更健全的法律制度,但 做的太寬鬆 假期工資應該如何支付 我國 勞動法 及其相關法律法規規定的假期主要包括以下期間 法定節假日 新年放假1天,1月1日 春節放假3 天,正月初一到初三 勞動節放假3 天,5月1日 3日 國慶放假3天,10月1日 7日 在此期間單位應按照不低於標準工資的標準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