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吸毒對子女有什麼影響,父親有吸毒史,影響兒子當兵嗎?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小輝學長

父親吸毒會有案底,將來影響子女進入特殊崗位和國家部門工作,無法開具父親無違法犯罪記錄證明,很難通過政審。

父親有刑事犯罪記錄,如果已經服刑完畢的,那就不會對公務員政審有影響,如果是正在服刑的,那就對公務員政審有影響,不得報考公務員,直到服刑完畢後才可以。另外,要看所犯的是什麼罪,如果是危害****罪的話,那無論怎麼樣都會有影響。

擴充套件資料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七十二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二千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一)非法持有鴉片不滿二百克、***或者甲基苯丙胺不滿十克或者其他少量毒品的;

(二)向他人****的;

(三)吸食、注射毒品的;

(四)脅迫、欺騙醫務人員開具***品、精神藥品的。

第七十三條 教唆、引誘、欺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2樓:行走的佳人

父親吸毒會讓家庭有很大的影響,所以對子女來說影響很惡劣。

3樓:劇菁英

父親吸毒對子女影響還是有一定的。肯定會受到歧視的。會被人看不起的。特別是同學朋友肯定都會嘲笑他,看不起他,疏遠他,這樣會沒有朋友的。

4樓:公西振

父親吸毒對子女有什麼影響?這個影響是很大的,因為父親是個榜樣,如果你吸毒了,給兒女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5樓:侃民生看社會

父親吸毒會對子女造成非常嚴重的影響,對子女的正常學習生活等帶來很多負面影響,甚至讓孩子產生自卑感。

6樓:清心文竹老師

如果是這種問題的話,對子女確實是有影響的,基本上子女應該是不可以當兵,連公務員都不能做的,所以影響確實是很大的

7樓:昌谷之

父母吸毒對子女還是有影響的,特別是懷孕生孩子的母親。這樣生下來的孩子,首先就帶著這個獨狼身體就不行啦。從小就是那種有毒的身體。

8樓:齋冰

父親吸毒首先會導致子女的物質生活水平降低,因為吸毒實在是太費錢了。

吸毒的父親也沒時間沒精力去照顧子女的身心健康

9樓:錢言萬語

父親吸毒對子女的影響是非常大的

乙個是子女,不再對父親信任

而且有些絕望

二是有可能造成對子女

影響也吸毒

這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所以千萬不要吸毒

10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父親吸毒對子女影響很大,首先沒有乙個幸福的家庭,然後如果觸犯了法律,還影響兒女的前程

11樓:班門弄斧

父親吸毒對生育有影響。也會給家庭生活帶來困難。對子女的成長造成不利的影響。

12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父親吸毒留有案底的情況下,對子女公升學工作都是有影響的,政審是不會通過的,謝謝

13樓:oo哈利擼呀

父親吸毒,對子女以**黨等政審都會有很大的影響,比如交通事故,酒駕之類的都會對子女以後有很大的影響。

14樓:胡椒玉公尺片

父親吸毒對子女有影響嗎?肯定有影響呀如果說你把,如果在嚴重點兒的話,他在販毒的話,這個理想更大,所以你還是盡量讓他早點兒去戒毒。

15樓:冉趣人生

直接的影響就是說會使你們的家庭經濟上負擔非常沉重。那麼家庭的日子就會不富裕。所以一定要讓你父親戒毒

16樓:無為

父親吸毒當然會對家庭對身體造成極大的傷害,如果被判刑的話,對子女將來的發展都會有很大影響的

17樓:青春的顏色

父親吸毒對子女有很大的影響。子女要是公升學當兵,有這樣的父親都會受到影響的。

18樓:真誠無怨無悔

可能會導致子女缺少愛,影響孩子以後的前途,如公務員、警察。

19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父親吸毒對子女有影響嗎?我認為是有影響的。是有影響的。

20樓:生活的原動力就是開心

父親吸毒,整個家庭都受到很大影響,子女得不到父愛,家庭經濟困難,子女生活困難,還要遭受外人議論。

21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吸毒對子女有什麼影響?哦,像這樣的話,對子女的教育肯定是缺失的,嗯,這種。心理上也是有影響的。

父親有吸毒史,影響兒子當兵嗎?

22樓:cclun巨蟹

不影響,可以參軍,父親吸毒兒子不構成犯罪,不會對子女的政治審查產生影響。

法律依據:《徵兵政治審查工作規定》第八條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公民,不得被徵集服兵役:

1、散布帶有政治性錯誤的言論,撰寫、編著、發表、出版帶有政治性錯誤的文章、著作的。

2、曾被刑事處罰、勞動教養、收容教育、行政拘留的。

3、因涉嫌違紀、違法正在被調查處理,或者正在被偵查、起訴或者審判的。

4、因犯嚴重錯誤被開除公職、勒令辭職、開除學籍或者被開除黨籍、留黨察看、開除團籍的。

5、參加過邪教組織或者進行過活動的,參加過有害**組織或者積極進行過活動的。

6、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是邪教或者有害**組織骨幹分子的。

7、本人或者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參加民族**、暴力恐怖、宗教極端等非法組織、帶有***性質犯罪團夥或者進行過活動的。

8、家庭主要成員有危害****犯罪行為或者嚴重政治性問題,本人不能劃清界限的;其他不符合徵集服現役政治條件情形的。

23樓:1987蔡仁彬

可以參軍,如果其他條件符合的話。吸毒不構成犯罪,不會對子女的政治審查產生影響。

法律依據:《徵兵政治審查工作規定》第八條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公民,不得徵集服現役

(一)散布帶有政治性錯誤的言論,撰寫、編著、發表、出版帶有政治性錯誤的文章、著作的。

(二)曾被刑事處罰、勞動教養、收容教育、行政拘留的;

(三)因涉嫌違紀、違法正在被調查處理,或者正在被偵查、起訴或者審判的;

(四)因犯嚴重錯誤被開除公職、勒令辭職、開除學籍或者被開除黨籍、留黨察看、開除團籍的;

(五)有***性質組織或者犯罪團夥標誌、有損國家形象、有損社會公德文身的;

(六)與國外、境外政治背景複雜的人員關係密切,政治上可疑的;

(七)參加過邪教組織或者進行過活動的,參加過有害**組織或者積極進行過活動的;

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是邪教或者有害**組織骨幹分子的;

(八)本人或者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參加民族**、暴力恐怖、宗教極端等非法組織、帶有***性質犯罪團夥或者進行過活動的;

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是上述非法組織骨幹分子的;

(九)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有被刑事處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或者有嚴重違法問題尚未查清,本人有包庇、報復言行的;

(十)家庭主要成員有危害****犯罪行為或者嚴重政治性問題,本人不能劃清界限的;

(十一)其他不符合徵集服現役政治條件情形的。

擴充套件資料:

當兵入伍條件

一、【年齡條件】

1、高中(含職高、中專、技校、高校新生)為17 至 21 周歲(1997.1.1-2001.12.31出生);

2、大學在校生為17-22周歲(1996.1.1-2001.12.31出生);

3、大專、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為17-24周歲(1994.1.1-2001.12.31出生);

4、女青年為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和應屆畢業生為17-22周歲。

二、【身體條件】

1、身高:男青年為160厘公尺以上,女青年為158厘公尺以上。

2、視力:陸勤人員右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不低於4.5。

3、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0%(女青年2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標準體重kg=身高cm-110)。

4、身體其它條件按照國防部2023年公布的《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和有關規定執行。

三、【政治條件】

應徵公民必須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社會主義祖國,熱愛人民軍隊,遵紀守法,品德優良,決心為抵抗侵略、保衛祖國、保衛人民的和平勞動而英勇奮鬥。其它政治條件,按照公安部、總參謀部、總政治部2023年公布的《徵兵政治考核工作規定》和有關規定執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有販毒坐牢史就有影響。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不進監獄就行

父親曾經坐過牢會對子女有哪些影響

26樓:殭屍公爵

如果有刑事案底,這個不會影響

三代人,但會對直系子女今後的政審造成影響,影響到子女的參加公****、徵兵、銀行、國企、事業單位、軍校和警校等的政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報名的是特殊崗位,如警察、監獄等相關崗位則需要三代以內近親屬無犯罪記錄證明材料了。

擴充套件資料政治審查主要強調考生本人思想進步、品德優良、作風正派,有較強的組織紀律性和法治觀念。一般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屬政審不合格:

有反對四項基本原則言行的;有流氓、偷竊等不良行為,道德品質不好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直系血親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在境外、國外從事危害我國****活動,本人與其劃不清界限的;直系血親中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中有被判處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法律是3代以內有過刑事犯罪。後代都

不能通過政治審查。也就是1人犯罪兒孫也不能享有平等的政治權利,3代以內都不能為共產黨效力,只能做乙個平頭老百姓。這樣的法律是有偏見的,偏激的,不公平,從一出生都注定了不能為共產黨效力,一人做事一人當。

何況是小孩子他什麼都不懂,什麼都沒做過,一切都與他無關。為什麼共產黨拒他於千里之外。希望有朝一日法律能改變吧,古代是株連九族,現在是株連三代。

但現實中這就是事實。這個世界上沒有後悔藥賣。以前年幼無知犯下的錯,會殃及三代。

小孩讀書又很用功學習成績非常優異。他的目標是公務員,但是我清楚,他永遠都不可能為共產黨效力,因為政治審查過不了。就連學校培養他去區裡面參加國慶活動,老師都說被區裡面拒絕了參加,因為你家小孩政治審查不通過。

真的是太遺憾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對下一代很不公平,也大大打擊孩子,上進心

29樓:紹興小魚兒

當然是有影響的,主要反應在兩個方面,一是在子女的事業發展上,另乙個是在子女的日常生活中。

對於事業的發展主要表現在以下方面:

1、父親有刑事犯罪記錄,如果已經服刑完畢的,那就不會對公務員政審有影響,如果是正在服刑的,那就對公務員政審有影響,不得報考公務員,直到服刑完畢後才可以。另外,要看所犯的是什麼罪,如果是危害****罪的話,那無論怎麼樣都會有影響。還有就是,如果是正在服刑的直系親屬也是對自己的是否錄用為公務員有影響的。

另外,直系親屬,有沒有關係,這個不是自己說了算,而是要根據法律規定的。

2、主要是看直系親屬犯的是什麼罪,如果是死罪,那就不能報考。 如有配偶、直系親屬被判處死刑或正在服刑,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親屬被判處死刑、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徒刑且正在服刑,直系親屬或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親屬被判處危害****罪等情形,報考政法機關的;有配偶、直系親屬或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親屬正被立案審查,有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親屬被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且正在服刑等情形,報考相關政法機關的; 都視為政審不合格。

3、國家公務員政治審查主要強調考生本人思想進步、品德優良、作風正派,有較強的組織紀律性和法制觀念。一般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屬政審不合格:有反對四項基本原則言行的;有流氓、偷竊等不良行為,道德品質不好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直系血親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在境外、國外從事危害我國****活動,本人與其劃不清界限的;直系血親中或對本人有較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中有被判處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為了保證錄用考核工作順利進行,各地根據需要可成立臨時性的考核工作班子,具體負責錄用考核的組織協調工作。

在子女的日常生活中主要集中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子女往往會有自卑心理,往往會被社會上的人所人為疏遠。

2、子女總覺得抬不起頭,會影響到他們的日常生活。

3、子女往往害怕與人交往,不願意積極參加社會活動,與人交往往往會很被動。

4、會影響到子女性格的封閉與不願袒露心扉。

總之,要消除影響,的卻很難,所以一方面子女要學會調節,另一方面也需要社會給與寬容與幫助。

父親有犯罪前科對子女有什麼影響嗎

中顧法律網 不能參軍 考公務員 應聘銀行和國企 報考警校軍校。父親受到刑事處罰的,將影響本人 直系子女 直系父母 配偶的參軍 公 報考軍校 報考警校 銀行招聘 國企招聘等的政審,政審不合格是不予錄用的。 有影響的,對當兵有影響,對考公務員是沒有影響的,當兵是無法通過政審的,具體如下 徵兵政治審查工作...

坐過牢的人對子女有什麼影響,父親曾經坐過牢會對子女有哪些影響

如之人兮 從法律和政治的層面來說是沒有影響的,一人做事一人當,父親犯罪與兒子無干。但是,從家庭和社會的層面來說不能不說沒有影響。家庭經濟 家庭教育 生活環境等,不利於孩子健康成長 社會的的歧視 旁人的冷眼也多少存在。對於事業的發展主要表現在以下方面 1 父親有刑事犯罪記錄,如果已經服刑完畢的,那就不...

父親判過緩刑,對子女報考公務員有影響嗎

迪迪的小迷妹兒 沒有影響,只要符合公務員的報考要求即可報考,報考要求如下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 18周歲以上 35周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 非在職 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3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 具有良好的品行 5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 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