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好多橘子為什麼腹部一直疼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雨後的露珠好美

雲想衣裳花想容(李白)

吃了橘子為什麼會肚子疼?

2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柑橘的果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能提高機體的免疫力,柑橘還能降低患心血管疾病、肥胖症和糖尿病的機率。中醫認為,桔子具有潤肺、止咳、化痰、健脾、順氣、止渴的藥效,是男女老幼(尤其是老年人、急慢性支氣管炎以及心血管病患者)皆食的上乘果品。但必控制食量,多食有害。

每天最多3個 多則有害

柑或橘雖然好吃,但每天吃柑橘別超過3個。

每人每天所需的維生素c吃3個柑橘就已足夠,吃多了反而對口腔、牙齒有害。

柑橘含有葉紅質,如果攝入過多,血中含量驟增並大量積存在**內,使皮下脂肪豐富部位的**,如手掌、手指、足掌、鼻唇溝及鼻孔邊緣發黃。

中醫認為桔子性溫,多吃易上火,會出現口舌生瘡、口乾舌燥、咽喉乾痛、大便秘結等症狀。

因桔子果肉中含有一定的有機酸,為避免其對胃粘膜產生刺激而引起不適,因此,最好不要空腹吃桔子。

桔子不能與什麼同吃

柑橘不要與蘿蔔同食,也就是吃完白蘿蔔後不要立即吃橘子,若二者經常一同食用,會誘發或導致甲狀腺腫。

柑橘還不宜與牛奶同食,否則,柑橘中的果酸會使牛奶中的蛋白質凝固,不僅影響吸收,而且嚴重者還會出現腹脹、腹痛、腹瀉等症狀。因此,應在喝完牛奶1小時後才能吃柑橘。

3樓:以子丹

就是吃過橘子又吃糖,然後肚子疼小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喝牛奶了,那兩樣是不能一起吃的要隔斷時間 要不要起反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之間是有相剋的不能混吃!

為什麼桔子吃多了,肚子會不舒服?

6樓:

什麼都是吃多了不好啊,,, 適量!!!

每天最多3個 多則有害

柑或橘雖然好吃,但每天吃柑橘別超過3個。

◆ 每人每天所需的維生素c吃3個柑橘就已足夠,吃多了反而對口腔、牙齒有害。

◆ 柑橘含有葉紅質,如果攝入過多,血中含量驟增並大量積存在**內,使皮下脂肪豐富部位的**,如手掌、手指、足掌、鼻唇溝及鼻孔邊緣發黃。

◆ 中醫認為桔子性溫,多吃易上火,會出現口舌生瘡、口乾舌燥、咽喉乾痛、大便秘結等症狀。

◆ 因桔子果肉中含有一定的有機酸,為避免其對胃粘膜產生刺激而引起不適,因此,最好不要空腹吃桔子。

※柑橘不要與蘿蔔同食,也就是吃完白蘿蔔後不要立即吃橘子,若二者經常一同食用,會誘發或導致甲狀腺腫。

※柑橘還不宜與牛奶同食,否則,柑橘中的果酸會使牛奶中的蛋白質凝固,不僅影響吸收,而且嚴重者還會出現腹脹、腹痛、腹瀉等症狀。因此,應在喝完牛奶1小時後才能吃柑橘。

桔子一身都是寶,生活中許多人吃橘子時,都喜歡將橘瓤外白色的筋絡扯得一乾二淨,其實,這種吃法是不科學的。

電腦為什麼一直藍屏,為什麼電腦一直藍屏

有可能是因為你新裝了什麼軟體不相容,更新下驅動,再就是你的硬體什麼地方出毛病了。硬體或者軟體衝突。你以前有藍屏過嗎?還是裝完電腦拿回來就藍屏?你試下把一些不用的程式刪掉,看看會不會好點。如果是硬體的問題的話,先看看換下驅動還會不會藍屏。如果還不行的話只能換了。如果是以前執行很好,突然一天發生藍屏,感...

為什麼會一直咳嗽不止,為什麼一直咳嗽不止?

賜你一丈紅 4每當春天來臨,寶寶就經常咳嗽不止,這究竟是為什麼呢?為什麼一直咳嗽不止? 一直咳嗽不好可以喝得甫沁琰青茶試試,對久咳不癒的情況有改善作用,慢慢減少咳嗽的發作。一直咳嗽是什麼原因?1.鼻子原因導致的咳嗽 如果咳嗽的時候覺得喉嚨裡有卡痰,出現異物感,如果夜裡躺在床上一小會就出現咳嗽,但是坐...

為什麼定位一直顯示著關不掉,為什麼定位一直顯示著 關不掉? 5

b晴天娃娃 因為定位在開啟著不想看到圖示可以進入隱私 定位服務 往下拉看到系統服務開啟 然後拉到最下面有個狀態圖示開關 關閉就不會顯示了 這個是開著導航呢吧,用工作管理員關掉所有程式,或者重啟手機 別辜負那段青春 開啟隱私 定位服務然後關閉就好了 手機定位是關著的,但一直有圖示怎麼辦 面具下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