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不動腦子會怎麼樣,長時間不動腦筋,會變笨嗎?

時間 2021-09-19 23:41:54

1樓:原海秋

長時間不動腦子可能下降的不是智商,是運用智商的能力,我記得我高三畢業那個暑假很消沉,一直窩在家裡,後來剛來大學我連話都說不好,也不是自卑,反正就是感覺自己怎麼說都不對,我原來是很活潑開朗的,公認男生最羨慕的女生——女人緣超好,但是到大學剛開始那段真的是長期陷入詞不達意,短短三個月我從段子手變成憂鬱公主,所以說時間是把刀啊,是不是豬它都殺,綜上所述,長時間不動腦,真的會“用進廢退”的。同理還有記憶力。

2樓:

如果說長時間不動腦子的話,其實這個不可能的事情,你每天都想著吃什麼飯,然後每天想著去怎麼操作你想玩的遊戲,或者是說去看那個電視劇,腦子都是一直在動的,不可能不動了,如果說真的不中的話,人家變成老年痴呆的。

3樓:無淚

長時間不動腦子肯定會讓一個人的思想比較固化吧,只會維持當時當前的一個想法,並不會有過多的想法吧。

4樓:花落年少

那麼一個人如果在生活中經常不怎麼動腦子,這些呢,可能就會變得反應比較慢著些,然後的話注意這些不集中,有時候也會有這樣的現象,所以的話適當的動腦筋也是非常好的了一個事情。

5樓:雨to天

長時間不動腦子的話,腦子就會生鏽,人就會變笨。

6樓:為你執著

長時間不動腦子的話,反應就會遲鈍,你就沒有上進心和責任感,所以不管任何時候,一定要經常動腦子才行

7樓:1四方臉

長時間不動腦子,感覺大腦很遲鈍,反應慢不那麼靈光,自己出的事不敢判斷,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所以要經常動腦鍛鍊大腦

8樓:庹映菱

如果長時間不動腦子會使一個人變得非常懶散,所以這種情況肯定是不好的。

9樓:天涯咫尺

長時間不動腦子會讓大腦反應非常遲鈍的。動動腦,不會老。經常思考一些問題,想想過去,想想將來。

10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腦子是越用越靈的,如果長時間不動腦子,我覺得人都變傻了,現在年齡大的人不都提倡多用腦嗎,免得老年痴呆就是這個道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時間不動腦子的話,那麼你的記憶力肯定會衰退。並且你的思考速度會下降很多題目,其實你都很難做出來。

12樓:jo極笑哈哈

長時間不動腦子的話,可能會讓自己在思維模式方面有所下降。就有可能越來越笨。

13樓:wzb愛答

長時間不動腦子會怎麼樣?我覺得長時間不動腦子的,肯定腦子比較笨,而且也不會思考。

14樓:彌靜逸

長時間不動腦子的話整個人就會覺得很無力的那種感覺就是變笨一樣因為什麼事情都很單一了

15樓:fvs之驕子

長時間不動腦子,會讓你的思想僵化,會讓你與整個社會都脫節,會讓你整個人的行為都看上去特別的呆滯

16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不動腦子會怎麼樣?長時間不動腦子吧?會記憶力減退,然後看看東西吧,一不那麼認真,所以說就是有這些情況出現

17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可能人就會越來越懶惰吧,也不願意多跟人交流了,

18樓:礦泉水的qq名

長時間不動腦子,的確會讓反應變慢,而且會讓整個人都變得慵懶

19樓:昆吾明凝

長時間不動腦子當然腦子就會鏽住啦說話會笨笨的思想也會很慢

20樓:無雙無雙

長時間不動腦的話,腦袋就會長鏽,反應遲鈍,所以還是多用腦好

21樓:櫻桃煎餅果

長時間不動腦子,腦子會不靈光的,

人的反應會比較慢,遇事也不知如何解決。

長時間不動腦筋,會變笨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腦細胞長期沒有活動,活躍度就會大大降低,從而會越來越不靈活,而且腦筋會越動越靈活,因為腦子的思考會促進腦細胞的新陳代謝,所以長時間不動腦筋,可能會變笨的噢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吧,覺得長時間不動腦,思維會越來越遲鈍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只會越來越聰明

如果一個人長時間的不動腦筋會不會變笨??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可以類比肌肉

多鍛鍊自然會強壯的說

以前也看過多用腦就會聰明的說法,當然不能過度拉,要勞逸結合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就像流水不腐,戶樞不鏽

不過鍛鍊後可以較快恢復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長時間不思考大腦對事物的反應就會遲緩

28樓:胡方勝

當然會啊,像有些知識長久不用,本來很熟悉的都會忘了或記不清,沒法做了,長久不動腦筋也會變笨的,不過再多用用應該也是能恢復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是現在沒有確切的證據證明是由於大腦組織的變化造成的這一現象,一般認為是心理作用。

人長時間不吃早點會怎麼樣,長時間不吃早餐,對身體會有什麼危害?

1 不吃早餐容易患消化道疾病 人經過一夜睡眠,早晨腸內食物已消化殆盡,急需補充。如果早餐吃不好,午飯必然大增,造成胃腸道負擔過重,導致胃潰瘍 胃炎 消化不良等疾病。2 不吃早餐會降低大腦功能,影響大腦發育,影響智力 飢餓時血糖降低,會使大腦出現障礙,產生頭暈 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易疲勞,甚至影...

電腦為何長時間不動就自動關機,電腦長時間不動就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

靜御前 你好 這個問題很可能是設定了自動進入待機狀態 你可以到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裡檢視是否設定過預設電源使用方式是 家庭 其他選項是 從不 醜醜的阿奇公 有三個原因 第 一 電源選項裡進行關機設定。第 二 把時間調對。第 三 關掉一些不必要的執行程式之後再執行關機 可能你電腦設定了節能模...

長時間異地戀會怎麼樣,異地戀長時間不見面會怎樣?

小貝貝老師 據大眾所觀察,乙個很不幸的事實,多數的異地戀並沒有好聚好散,多是不了而終。但是也有好的,能夠一路扶持下去。異地戀是個很考驗人的事情,它不是考驗了我們的愛情有多情比金堅,它更多的是考驗的乙個人的修養跟跟你願意為這份愛情付出的程度。鎖是鎖君子的,這句話同樣也適用於愛情跟婚姻。自古以來,無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