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長時間不治療會怎麼樣?如果痔瘡長期不治療會怎樣

時間 2022-11-27 20:40:06

1樓:網友

如果痔瘡一直不**,自己又注意得很好,痔瘡一直就處於這種比較輕的狀態,又沒有疼痛,沒有出血,沒有任何不適,是不影響患者任何問題。

如果這個痔瘡本身就比較重,老是反覆的疼痛、出血、脫出,已經影響到日常工作生活了。如果這時候也一直不**,就會長期出血,可能會導致貧血。甚至是嚴重的失血性貧血,痔瘡越來越重,處於貧血狀態下,也不利於手術,所以要盡早**。

現在醫療條件已經非常好了,有病的話一定要及早的就診,如果拖延的話,一是加重病情,二是增加**時候的難度,手術也會增加手術難度,和手術後的併發症也會增多,整個恢復過程也會相對比較困難。

2樓:翼飛

長此以往,痔瘡也會對人的工作生活造成很多的不便,比如如果經常脫出,甚至在咳嗽或走路時都會脫出的話,那麼就會影響到患者的工作生活。

3樓:穰映

長時間不**的話,痔瘡就會越來越嚴重,會便血,而且會讓你非常痛苦。

4樓:遇憐香廣君

不嚴重就不必治了,如開刀以後還是會**的。只要注意不要久座久站,不要勞累就行了。

5樓:閩盼愚菁菁

大便後滴血/脫出回不進去只要注意飲食,保持大便通暢,預防出現併發症等。可根據痔的大小採用硬化劑注射、手術切除等等。

6樓:亢名蔚蓓蕾

痔瘡不可輕視,如果及時**容易引發肛裂,肛瘻等各種肛腸疾病增加自身痛苦,嚴重時可能引發癌變。所以建議及時**。注意個人衛生少時辛辣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疼不癢就不用管,沒大礙,影響生活手術**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久債不還一樣!越來越惱火!多方面的惱火!所以建議盡快盡早切給它弄老!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痔瘡一直不**,病情會逐漸地加重,引起一些更嚴重的疾病,建議外用漢氏痔必康**,少吃辛辣食物,不飲酒,避免長時間久坐或久站,平時練習提肛運動,良好的作息習慣很重要,祝您早日**,遠離痔瘡的傷害。

如果痔瘡長期不**會怎樣

10樓:盈彗張繡

痔瘡如果不及時**,很可能會引起一些**炎症的,而且還會出現**疾病,痔瘡可以加重便秘,便秘時由於無法及時排出體內毒素,導致痤瘡、暗瘡、色素沉著等**頑疾,久之還會導致貧血和營養不良。

11樓:荀北苗靖琪

痔瘡不是很嚴重的疾病,一般如果是輕微的話,可以不需要**的,只要注意飲食就可以了。如果比較嚴重,會有慢性貧血,肛周膿腫,肛裂等併發症的。不知道你的出血情況怎麼樣?

12樓:違規使用者不能團

痔瘡分三期,一期是**性出血,二期是便時從肛內脫出一腫物,便後自然還納入肛內,伴出血,三期是便時從肛內脫出一腫物。你說的早期應該是一期內痔。

內痔的主要症狀就是**性的便血,因為一天兩天的短期時間內是不能形成痔瘡的,建議您可以去專科的醫院檢查明確診斷後聽聽專家的意見然後在針對性的**,初期可以採用塗抹達必康或者是坐浴的方式。

痔瘡長期不治會怎樣?

13樓:惠風英代靈

那次我去a重s慶d奧f林g肛hj腸醫k院看痔瘡的時候,醫l生說:不及時**會引起肛瘻,甚至會因為失血過多引起貧血,後來就在那裡做了手術,術後沒有**了,現在一身輕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痔瘡不治會加重的,建議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避免便秘,避免久坐久蹲,每天晚上溫水坐浴後塗抹漢氏痔必康等痔瘡膏**,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適當運動、保證大便通暢。

15樓:佛翼慎源源

會反**作,越來越頻繁越嚴重,直至因出血和疼痛影響工作與生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統統要記牢。在這科勁。

痔瘡長期不治會死人嗎?

如果長了痔瘡,長期不**會怎麼樣?

17樓:輕候代杉

病情分析:許多痔瘡患者認為藥物能夠**痔瘡,於是盲目的塗抹各種藥物,可是久治久不愈,而且越治越重,導致疼痛加劇,對此痔瘡,患者切忌盲目用藥**,一定到專業醫院進行科學檢查,再對症**。

意見建議: 確診了痔瘡的具體病情後,要及時進行**,對於 痔瘡的一般**方法,只有通過手術才能痊癒,盲目的藥物**和其他**不能清除痔瘡。

痔瘡長期不**會怎樣

痔瘡長期不**會怎麼樣

18樓:網友

很嚴重的,會做手術,麻藥過後很疼,還要經常換藥,做完手術不能排便。

手抖不治療會怎麼樣?手抖不嚴重不治療會怎麼樣?

生理因素引起的手抖不 也會自行緩解。病理因素引起的手抖,不 只會加重病情。手抖長期不 的後果要看引起手抖的原因。若是生理性因素引起的,可能會自行緩解。若是病理性因素引起的,不進行干預會導致疾病的進展。手抖最常見於帕金森病的患者,如果不進行藥物 震顫的範圍會越來越大,患者會出現身體姿態的變化 平衡能力...

鼻炎能治好嗎?如果不治長期下去會怎麼樣

鼻炎在很多人看來不是什麼大病,能抗的就抗,抗不過去再 的方法也屬於應付式隨意買藥 殊不知,如此以來很容易造成鼻炎的反覆 加重病情,極大危害著人們的身體建康。鼻炎長期不治或 不當會,引發諸多嚴重併發症,甚至危及人的生命。人體是乙個統一的整體,鼻炎多為鼻腔黏膜的炎症病變,如果得不到及時有效的 炎症上下延...

人如果很長時間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會怎麼樣

漸漸再也不見 1.在你半夜睡覺醒來,是否會絕對樓上有蛋珠落到地上的聲音.那是因為有 東西 的眼珠落到地上了,或許有朋友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千萬不要以為是小孩子半夜三更玩蛋珠.這是一種死亡的召喚.2.你是否經歷過這樣的事情 你勞累一天後覺得非常疲倦.倒頭就睡.可是當你睡到一半的時候突然醒來,聽的到家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