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掉到水中當水溫低於0度時多長時間會死亡

時間 2021-09-18 14:09:47

1樓:文化解密者

當水溫在零度時,可以在水中堅持十五分。

生活中的談論到水溫僅指水的溫度。在地理學中,水溫代指地下水的溫度。一般討論的地下水溫度都指的是地殼層的水溫。

洗澡需要注意:

一,水溫在24至29℃為宜。水溫過高,**表面的油脂更易破壞,毛細血管擴張,加劇**乾燥的程度,給**帶來損傷,同時,還會增加心臟負擔。

二,洗浴時間不宜過長。盆浴20分鐘,淋浴3至5分鐘即可,否則,**表面會很容易脫水。

三,如果**不是很油的話,選擇中性的浴液和香皂為好,但不必天天用,隔兩三天用一次即可。而且,在身體上停留時間不宜過長,一定要沖洗乾淨,否則會傷害**。

四,洗完澡後,要全身塗抹潤膚露,可以鎖住**表面水分,緩解乾燥瘙癢。

2樓:六道仙人_十尾

根據《科學導遊》介紹:在倫敦舉行了一次學術討論會,內容是討論船舶遇難而落水的人在水中最多能堅持多久的問題。大會提出了一組資料,當水溫在零度時,人可以在水中堅持十五分鐘;當水溫在二點五度時,人可以在水中堅持三十分鐘;當水溫在五度時,人可以在水中耐受一小時;當水溫在十度時,人可以在水中耐受三小時;而當水溫為二十五度時,人們可以在水中活一晝夜以上

人在水溫低於0度的水裡多長時間會死亡?

3樓:文化解密者

當水溫在零度時,bai可以在水中堅du持十五分。zhi

生活中的談論到水溫dao僅指水版

的溫度。在地理學中,水溫代指權地下水的溫度。一般討論的地下水溫度都指的是地殼層的水溫。

洗澡需要注意:

一,水溫在24至29℃為宜。水溫過高,**表面的油脂更易破壞,毛細血管擴張,加劇**乾燥的程度,給**帶來損傷,同時,還會增加心臟負擔。

二,洗浴時間不宜過長。盆浴20分鐘,淋浴3至5分鐘即可,否則,**表面會很容易脫水。

三,如果**不是很油的話,選擇中性的浴液和香皂為好,但不必天天用,隔兩三天用一次即可。而且,在身體上停留時間不宜過長,一定要沖洗乾淨,否則會傷害**。

四,洗完澡後,要全身塗抹潤膚露,可以鎖住**表面水分,緩解乾燥瘙癢。

零下多少度人會死

4樓:黑把把

問的不好 比如我們都知道36伏以上電壓會電死人,其實35伏也會電死人 這和時間有關。極短時間接觸36伏電壓是不會死的。你的問題大同小異 有出入

5樓:

你想太多了,去那當然都是穿了厚厚的衣服去的,南極比你那要冷多了不是照樣有人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凍死有很多種的 有的是低溫直接致死 有的是導致休克致死 有的是凍傷引發臟器衰竭致死 有的是凍傷引發感染

低溫直接致死的 大都是因為核心體溫過低 身體核心溫度(就是直腸內的溫度)低於35度 人體就會受損 低於35度時 人的思維混亂 身體顫抖 低於32度後 人會處於昏迷狀態 30度時會發生心律不齊或房顫 29度時 瞳孔會散大 28度時軀體僵硬 呼吸停止 心臟停跳 瞳孔固定(即臨床死亡)

7樓:匿名使用者

會,會被凍的買不起衣服保不了暖。

人死在河裡多長時間會浮上來

8樓:布樂正

這個要視具體情況,水淺沒有旋渦的地方,1個小時後就會浮上來,地形複雜的地方需要3-5天。

1,因為人的比重比水稍大,所以人在水中會下沉。人死後,生命活動停止,體內的微生物會分解屍體組織,在此過程中,會產生氣體,使屍體澎漲,當澎漲至屍體比重小於水時,就會浮起來了。

2,淹死的人的肺部和胃部出現進水,本來人體的平均密度是和水的密度接近的,因為進水,密度就就變大了,然後再變成了沒有生命的物體,不再會活動,自然就會下沉,下沉的過程中還會繼續進水,從而使肺裡面的氣體完全外洩,並充滿水沉入水底。

浮起來的時間和水的溫度(水溫低微生物活性低,分解慢)、水質(海水比重大)有關。

一旦身體停止下沉並上浮時,落水者雙臂掌心向下,像鳥飛一樣順勢向下划水。當身體上浮時,應頭向後仰,面向上方,爭取先將口鼻露出水面呼吸。

如果在水深2公尺至3公尺的游泳池或在底部堅硬的水域或河床發生淹溺,由於底部堅硬,落水者可在觸底時用腳蹬地加速上浮,浮出水面立即呼救,同樣不要害怕再次下沉。如此反覆,堅持到救援人員到來。

9樓:向日葵

一般幾小時。一般來說,溺水後2—3分鐘左右,最多10分鐘會失去知覺而死,就再也救不活了。一般5分鐘後,按科學方法搶救,還有救活的可能,超過5分鐘,估計就很難了。

大部分人非常缺少緊急救護的經驗和方法,特別是在自然水域中游泳時發生的溺水,除非被人4分鐘內發現並及時救上岸,不然死亡機率很大。所以不會游泳的人千萬不要自己下水,甚至不要靠近水過深的區域。

溺死死亡的表現一般是昏迷狀態,全身浮腫、紫紺、面部腫脹、雙目充血、鼻和口腔充滿血性泡沫、泥沙等異物、肢體濕冷、手足掌**皺縮蒼白、四肢肌張力增加或減少、瞳孔散大。

溺水到溺死的這個過程,不同人,不同時候所需的時間差異比較大。這個差異取決於溺水時的環境,溺水者的狀況,吸入水的量等。

1、如果溺水發生完全出乎意外,溺水者體質差或在勞動之後,或有心血管疾病溺水後死亡時間會快一些。

3、還有,溺水時若發生肌肉痙孿,如手腳抽筋,或是被水裡石頭,水草等造成外傷亦會加速溺死。

4、另外,水的溫度有時會有影響,如冷水引起肌肉痙攣,死亡就加快。所以,寒冷的冬天游泳溺水了,排除其他因素下,死亡速度會比夏天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河裡淹死,剛開始會沉下去,2個小時左右會浮起來,以前我們那有個小孩掉水裡就是2個小時左右浮起來的。

11樓:府語樂正

24小時-72小時,根據溫度和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時間有區別,但是一般都是要24小時後,72小時內,主要是體內漲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20%-30%死者不久就會浮上來.如果這種情況沒有發生,夏季2-3天上浮.冬季2-3個月,或者更久.

上浮主要是由於體內腐敗氣體的產生.不過如果下沉30-40公尺以上,由於低溫和高壓的作用屍體很難浮出水面. 3~7天

成語一衣帶水中的水原指,成語一衣帶水中的水原指什麼

文化永生 一衣帶水 中的 水 原指長江。釋義 意思是一條衣帶那樣狹窄的水。讀音 y y d i shu 出處 南史 陳紀下 隋文帝謂僕射高熲曰 我為百姓父母,豈可限一衣帶水不拯之乎?譯文 隋文帝對僕射高熲說 我是百姓的父母,怎麼可以因為一條衣帶那樣狹窄的水的隔閡而不去拯救呢?造句 日本是我國重要鄰國...

成語一衣帶水中的水原指,成語一衣帶水中的水原指什麼

明媚說娛樂 一衣帶水中的水原指長江。意思是一條衣帶那樣狹窄的水。後用以形容只隔了一條狹窄水域的,靠得非常近的兩地。一 水的釋義 1 最簡單的氫氧化合物,化學式h2o。無色 無味 無臭的液體。2 指江 河 湖 海 洋。3 姓。二 說文解字 水,凖也。凡水之屬皆從水。三 組詞 跳水 水下 水果 苦水 水...

上水,中水和下水是什麼意思,自來水和中水怎麼區別

上水 平時所飲用的自來水即為上水。下水 生活汙水和工業廢水統稱為下水。中水 經過汙水淨化處理後的再生水則被稱為 中水 比如,用來做熱電廠裡的冷卻水 洗車 沖廁 澆草坪等。還有現在很多的樓宅的消防用水也是中水,對中水定義有多種解釋,在汙水工程方面稱為 再生水 工廠方面稱為 迴圈水 或 回用水 一般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