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歌?是女滴唱的,歌詞可能有錯,求幫助歌詞 當看今朝明朝落,只要你還記得我

時間 2021-09-18 14:09:47

1樓:阿百川

盛夏的果實

作詞:李焯雄 作曲:meyna co

演唱:莫文蔚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寂寞的香氣

我要試著離開你

不要再想你

雖然這並不是我本意

你曾說過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因為沒把握

別用沉默

再去掩飾什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以為你會說什麼

才會離開我

你只是轉過頭不看我

不要刻意說

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你曾說過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證明沒把握

不用難過

不用掩飾什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其實不必說什麼

才能離開我

起碼那些經過屬於我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愛情的香氣

我以為不露痕跡

思念卻滿溢

或許這代表我的心

不要刻意說

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如果你會夢見我

請你再抱緊我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盛夏的果實

作詞:李焯雄 作曲:meyna co

演唱:莫文蔚

3樓:寒蟬深切

經典老歌,莫文蔚的盛夏的果實。

4樓:匿名使用者

莫文蔚的盛夏的果實採納

那個女孩對我說歌詞意思

5樓:阿沾

這首歌的歌詞表達了一段暗戀的感情,這是一首偏重私人情緒的情歌,是黃義達一段感情的真實寫照,體現了黃義達柔情的一面。這首歌曲悲傷中有大氣,**風格在曲目中自由變換,歌曲的段落打動人心,展現了黃義達的**才華。

歌曲原唱:黃義達

填詞:易家揚

譜曲:李偲菘

編曲:adam lee

心很空,天很大,雲很重

我恨孤單,卻趕不走

捧著她的名字,她的喜怒哀樂

往前走,多久了

乙個人心中只有乙個寶貝

久了之後她變成了眼淚

淚一滴在左手,凝固成為寂寞

往回看,有什麼

那女孩對我說,說我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但是她並不曉得

遍體鱗傷的我,一天也沒再愛過

那女孩對我說,說我是乙個小偷

偷她的回憶,塞進我的腦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只想揹著她的夢

一步步向前走

她給的永遠,不重

乙個人心中只有乙個寶貝

久了之後她變成了眼淚

淚一滴在左手,凝固成為寂寞

往回看,有什麼

那女孩對我說,說我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但是她並不曉得

遍體鱗傷的我,一天也沒再愛過

擴充套件資料

《那女孩對我說》是由易家揚作詞,李偲菘作曲,adam lee編曲,新加坡歌手黃義達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黃義達2023年6月3日發行的第二張創作**《專屬密碼》中。該曲是《想結婚的女子》的片尾曲。

2023年,該曲獲得第三屆東南勁爆**榜台灣地區十大金曲獎 、第12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港台地區年度最受歡迎歌曲獎及港台地區最佳**錄影帶獎 。

這首歌曲是他為自己暗戀的一位女孩而創作的,有一次黃義達回新加坡過春節時認識了一位女孩,女孩會發亮的眼睛和獨特的高雅氣質深深吸引了義達,但女孩對他卻沒有感覺。雖然難免有一點落寞,不過黃義達也感謝那女孩,如果沒有她就沒有這首歌了。

黃義達將**想法全面延伸,不論是詞、曲內涵或編曲、混音等表現形式,都將他的理想實際執行出來。

6樓:nice愛來我身邊

歌曲:那個女孩對我說

歌手:黃義達 **:專屬密碼

心很空天很大雲很重我很

孤單卻趕不走

捧著她的名字她的喜怒哀樂往前走多久了

乙個人心中只有乙個寶貝久了之後她變成了眼淚淚一滴在左手凝固成為寂寞往回看有什麼

歌詞裡面帶花的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1、有點甜(歌詞舉例:是你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

《有點甜》是由汪蘇瀧作詞並作曲,汪蘇瀧與by2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收錄在汪蘇瀧2023年發行的**《萬有引力》。

2、傻傻的愛傻傻等待(歌詞舉例:多少春去秋來思念的花已開)

《傻傻的愛傻傻等待》是賀一航演唱的歌曲,歌曲由羅皓予作詞,由田娟作曲,歌曲mv由陳六生、十一歌執導,收錄在**《傻傻的愛傻傻等待》中,於2023年11月2日發行。

《傻傻的愛傻傻等待》是一首頗為俏皮的小情歌。唱功深厚的賀一航亦是首次嘗試偏可愛路線。他不但有著獨特的嗓音,演唱風格也十分多變,把這首歌的傻勁兒詮釋得非常到位,也成就了他**道路上的乙個轉折,讓歌迷看到了另乙個的賀一航。

3、秋殤別戀(歌詞舉例:花落翩翩,歲月荏苒,雨點依稀視線)

《秋殤別戀》是一首歌中國風的歌曲,由冷小新 作詞,潘成(詩錯亦染)作曲,牙牙樂與格仔兮演唱。

《秋殤別戀》,隔著那些浮動的音律,依稀可辨梁祝生離死別的糾纏,寶黛前世注定的良緣,還有那些古意蒼蒼的等待,一日不見,如三秋兮的瘋狂,以及珍貴厚重的情意,死生契闊、與子成說的堅定忠貞……舒緩溫柔的曲調,雋永別緻的填詞,漫不經心地哼唱著深入骨髓的想念。

4、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了(歌詞舉例:趕緊為她送去玫瑰花呀)

《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了》是華人歌手周虹/鄧傑**《濃情蜜語》裡的一首單曲。

5、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歌詞舉例:讓那指標慢慢走 停在花開的時候)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玉女歌手陶鈺玉2023年1月3日全亞洲發行的首張個人**《深夜地下鐵》主打歌,是由張超作詞、譜曲,歌曲反映了都市情感的迷惘和真摯情感。

2023年7月8日,歌手陶鈺玉憑藉《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在中國音協流行**學會、中國**金榜聯合主辦的「金色年華之夜·中國流行**十年巡禮·原創金曲頒獎盛典」上榮獲原創金曲獎。2023年10月恬美亮相「第十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互聯盛典頒獎晚會,獻唱熱歌《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大放光彩。

怎麼**歌曲帶歌詞?

8樓:鄒竹青王鶯

位址http://ttplayer.qianqian.com/

qq**怎麼**歌詞?

9樓:匿名使用者

4、此外,還可以通過反鍵點檢視歌曲資訊就可以看到歌詞。

10樓:和竹霜鵾

直接用千千靜聽(條件是要聯網哦

又廢話了呵~)

11樓:閭丘若雲杭倫

.1在土豆網(

www.tudou.com

),顯示方式,直接將歌詞複製---增加到歌曲名上,就可以在***/4和手機上顯示歌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5 右鍵該檔案,選擇開啟方式,選擇用記事本開啟。

這首是什麼歌?下面是歌詞。這是什麼歌的歌詞

庾澄慶的 情非得已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一雙迷人的眼睛。在我腦海裡。你的身影。揮散不去。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真的有點透不過氣。你的天真我想珍惜。看到你受委屈我會傷心。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不敢讓自己靠的太近。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想念只讓自...

女的唱的歌詞是什麼什麼的小幸福,有一首歌 歌詞是 什麼緊緊握住 什麼小幸福的 女的唱的

天黑黑 孫燕姿 我的小時候 吵鬧任性時侯 我的外婆 總會唱歌哄我 夏天的午後 老老的歌安慰我 那首歌好像這樣唱的 天黑黑欲落雨 天黑黑黑黑 離開小時候 有了自己的生活 新鮮的歌 新鮮的念頭 任性和衝動 無法控制的時候 我忘記還有這樣的歌 天黑黑欲落雨 天黑黑黑黑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

歌詞是人間能有幾段愛什麼的,是什麼歌

人間有愛 愛在咫尺愛在天涯外。愛在你溫暖的笑容裡。愛在你關切的目光中。人間有愛。愛在瞬間真情常在。愛是風雨中手牽手前進的盾牌。愛是風雨後肩並肩重建家園的豪邁。風啊雨啊請你儘管來。我不怕再受傷害。我們用堅強締造著未來。正驅散黑暗中的陰霾。不畏懼成敗對抗你的侵害。風啊雨啊請你儘管來。我不怕再受傷害。我們...